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安全宣導 結果共56筆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南投違停8樣態案件激增 5鄉鎮市3個月被開單15658件

    南投縣6至8月民眾違規停車被檢舉告發的案件激增,且集中在5大鄉鎮市,合計15658件,較去年同期增加3852件,警方進一步分析後,特別將常見的8種違規停車樣態彙整成宣導單,並列為加強交通安全宣導的重點,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2023/11/18 16:00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不只有女生會被#MeToo!警赴區公所宣導交友防詐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今(23)日辦理役男抽籤,轄區警方藉此機會前往區公所,對役男和家屬進行反詐騙宣導,而因近期「#METOO」事件頻傳,並非只有女性會受害,員警也針對這部分進行安全宣導,提醒在網路交友和感情交往上,如何保護自己避免受騙受害。
    2023/08/23 17:51
  • 超諷刺!馬國畢曾喊「國道安全靠你我」 酒駕遭罵爆:退出演藝圈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家途中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消息一出,他的粉絲專業被網友灌爆,5年前拍攝的國道安全宣導短片,如今看來超級諷刺。
    2023/08/11 12:43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警察局成小朋友遊樂場?幼兒園參訪玩超嗨還能試乘重機

    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今(17)日前往海山警分局參訪,小朋友們對於警察的工作相當好奇,一進到警局就有夠興奮。員警們也都藉著這次機會,對小朋友們進行犯罪預防和婦幼安全宣導,還舉行有獎徵答,大家都積極熱情參與。而在參訪最後,更讓小朋友們試乘「警用重機」,大家都搶坐拍照留念!
    2023/03/17 18:53
  • 交通科技執法奏效 南投車禍死亡數3年連3降、創45年新低紀錄

    2023元旦假期,儘管天氣濕冷,但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交通安全宣導腳步仍未停歇,並就去年交通事故進行彙整、分析,結果發現去年因交通意外死亡人數再度降至43人,創下交通事故死亡數連3年遞減的目標,更顯得難能可貴。
    2023/01/04 10:07
  • 彰化「嗶嗶哥」自創口訣宣導 獲全國最高榮譽交通金安獎

    專心做一件事也能出頭天,彰化交通警察江敦霖,人稱「嗶嗶哥」,因 自製交通安全標語牌,當街宣導行車開頭燈、路口放慢車速,還自創口訣宣導「路口停讓 安全保障」,榮獲111年度全國交通安全最高榮譽「金安獎」,日前進行頒獎典禮,表揚他對於交通安全宣導的認真付出與肯定。
    2022/12/12 17:09
  • 暑假玩不「溺」!三峽水域安全宣導 侯友宜:玩水要小心

    暑假來臨,各地都出現出遊人潮,到溪邊涼快地戲水,也是許多家庭在夏天必玩的行程,為深植戶外親水活動安全觀念,新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許在三峽區東眼橋舉辦「水域安全實地情境小學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親自出席,希望藉著機智問答,傳達水域安全資訊,以構築新北市安全無虞的戲水環境。
    2022/07/09 16:38
  • 交警嗶嗶哥自製教材順口溜、紅燈下開講 有洋蔥...

    彰化一名交通警察,目睹車禍現場,感慨父母親辛苦拉拔長大的孩子,可能一秒就沒了,三年前開始做街頭交通安全宣導,希望用路人遠離危險,他自製道具,利用紅燈時間宣導,還被封為「嗶嗶哥」,警政署長被圈粉,還問嗶嗶哥,要不要比照網紅開直播。
    2021/09/18 18:01
  • 兒童安全椅很重要! Ford呼籲養成正確觀念確保孩童乘車安全

    孩童乘車安全是所有用車家長必需了解的重要用車觀念之一,更重要的是確實執行。近期全台疫情趨緩,通勤與出遊車流漸增,帶著心愛的家人出行時,孩童的乘車安全也需格外留意。根據美國兒科醫學會研究,使用汽車安全座椅,可減少71%死亡率,而使用後向乘坐的安全性更提高75%,並可在不幸發生事故時,減低兒童頸部73%的衝擊力,進而降低傷亡。
    2021/09/02 12:10
  • 雪地推車、夜間救援 合歡山所血淚賀歲片

    合歡山雪季,是轄區內派出所最忙的時候,合歡山派出所,將之前雪地值勤片段,剪輯成安全宣導片,包括雪地推車,夜間救援,實在辛苦。為了雪祭安全,合歡山醫療站,醫療團隊假日進駐,松雪樓也設立了一間氧氣供應室,以備不時之需。
    2020/12/30 14:48
  • 小黃霸氣硬插車陣 露「諷刺標語」網笑:橫停才能宣傳

    台中市文心路是當地駕駛熟知的「塞車路段」,日前有民眾卡在車陣裡時,發現一台小黃硬生生橫向卡在車流中,前進也不是、後退也為難,且仔細一看小黃車身上還有「超諷刺交通安全宣導標語」,讓他傻眼直呼「停橫的大家才看得到」,這名「用心宣傳」的小黃司機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06 22:35
  • 宣導片給陳明志「網紅女兒」自肥?北市警局:依法辦理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牛肉麵風波請辭下台,同時被民眾告發違反食安法,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應訊,結束後卻疑似由局長陳明志的座車做掩護,讓丁避開媒體順利離開分局。事後陳的女兒公開在社群平台上大肆批評媒體,同時也被爆出,陳明智擔任交通大隊長時,安全宣導短片竟是由女兒演出,遭質疑「自肥」,市警局今(1)日回應,目前已深入清查,若有不法將嚴辦。
    2020/12/01 17:29
  • 台中捷運年底通車 動漫短片MIT一級棒

    台中捷運即將在年底全線通車,台中捷運公司,今天(9/14)發表動漫宣導短片,畫面唯美讓人驚艷,市長盧秀燕表示,特別找來嶺東科技大學團隊助攻,MIT動畫寓教於樂。
    2020/09/14 22:22
  • 夜衝合歡山防車禍 臨檢酒駕超重貨車多

    武嶺、合歡山的中繼站近3年來,經常發生車禍,當地縣警局交通隊派出人力,在14日上山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並對行經車輛進行酒測,還開出了9張罰單,都是大貨車超重行駛。
    2020/08/16 12:35
  • 男只顧在鐵軌用手機拍影片 下秒遭疾駛火車撞上屍首異處

    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死亡案件,1名男子在當地的鐵軌上,發現有狗狗遭火車輾斃,他見狀拍下影片,原本想要進行安全宣導。不料就在拍攝過程中,疑似太過專心沒注意到後方,結果慘遭火車撞上身亡。
    2020/05/23 16:22
  • 興大生遭撞亡 聯合大學稱:「夜遊惹禍」致歉

    日前興大黃同學遭毒駕賴姓男子開賓士車撞死,聯合大學交通安全宣導,卻引用案例,說「夜遊」惹禍,遭家屬抗議,校方表示,是想提醒學生夜間騎車危險,不過黃同學的確不是夜遊,而且這樣說法,容易忽略肇事問題在賓士車駕駛吸毒開車,校方舉例錯誤,出面道歉。
    2019/10/31 14:43
  • 畫面曝光!男童突穿越馬路 重機閃避不及

    21日上午在蘇花公路,發生重機撞上7歲小男童事故,男童在急救後,傷重不治,最新的行車紀錄器曝光,疑似是男童突然穿越馬路,導致重機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避,才發生這起意外,不過車禍的責任歸屬,警方得再釐清。
    2019/09/22 23:38
  • 自行車事故年逼近萬 來自這三項壞習慣

    隨著運動意識抬頭,共享單車興起,許多民眾習慣將自行車當成休閒、代步工具,但看似環保且安全的鐵馬,其實事故量也逐年成長,短短8年間增加了4245件,共造成866人喪生,追根究柢,部分騎士未依規定讓車、轉彎不當、無視交通號誌就是肇事主因。
    2019/09/09 23:23
  • 紅旗!賞摩西分海遇漲潮 硬闖恐罰百萬

    澎湖的摩西分海,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但如果沒有挑對時間,現場是漲潮,就沒辦法走下沙灘,也舉起紅色的旗子,更有安全宣導員,不斷重複要大家小心,別自行往下走,有些民眾為了接近海,還是直接走下去,其實澎管處有管制的區域,是分海的沙灘,但如果想玩水或是踏浪通通不行,如果舉紅旗時間強行硬闖,最重將可處100萬的罰鍰。
    2019/09/05 21:14
  • 教育局拍道路宣導片 內容爭議被砲轟

    台中市教育局拍攝學童道路交通安全宣導片,其中有個情境被民眾揪出問題,慘遭砲轟,內容是有三名學生走斑馬線過馬路,一台轎車不只連按喇叭,最後似乎還撞上學童,雖然小朋友走路不專心有不對的地方,但轎車應禮讓行人,教育局的影片卻只提到小朋友不遵守交通規則發生意外的下場,被民眾認為教壞下一代,目前教育局已經把影片下架。
    2019/08/13 13:33
  • 世界首見「貓語」 日本推喵星人專用交通安全宣導片

    人流、車流不斷的馬路,對喵星人而言,可真是危機四伏,稍不留意,便有受傷的風險,甚至小命可能就此不保。即便像日本人這麼愛貓成痴,也無可避免悲劇發生。所幸,日本有企業趁著「貓咪節」來臨,推出了世界首創的妙招。
    2019/02/22 11:15
  • 超大咖!金曲獎視覺統籌 操刀國中生聯絡簿

    新北市找來金曲獎視覺統籌,同時操刀林俊傑、蔡依林專輯包裝的設計師幫國中生設計新版聯絡簿,內文從原本較為生硬表格,變成文青插畫風格,更結合交通安全宣導,還有溫馨的人物故事,讓學生可以兼顧美感與品德。
    2018/08/23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