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安全剪刀 結果共5筆

  • 馬國畢被質疑「幫小甜甜說謊」挨轟! 苦勸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一度氣到拍桌,更要馬國畢和賴慧如幫忙作證。事件峰迴路轉,小甜甜昨(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證實13歲茼蒿被她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貼文一出,馬國畢也在留言打氣,未料遭到質疑「說謊」。
    2023/05/14 13:00
  • 童遭「剪瀏海」控老師未告知 園方:家長未讀

    高雄大寮一家私立幼兒園,有家長在粉專指控,自家的小朋友瀏海缺了一角,竟然是被同學用剪刀剪壞的,而且老師沒有第一時間告知,下午四點多來幼兒園接孩子時才知道。讓她直呼,好險只是剪瀏海,萬一刺傷眼睛怎麼辦。園方出面澄清,拿的是安全剪刀,當下就有傳Line訊息給家長,只是家長未讀,也已經安排家長協調。
    2021/02/26 19:09
  • 他買到剪刀「刀片僅1cm」超傻眼 網揭真正用途

    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買了一把安全剪刀「真的好安全」可見這把剪刀刀片部分真的相當的小,僅1公分左右,完全不成比例,而這也讓原PO爆氣詢問「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笑翻,幽默表示「這麼安全,客訴不成立」!
    2018/11/08 15:49
  • 男童哭訴剪刀打臉 園方:小孩自己抓傷

    基隆市一名5歲男童,18日從幼兒園下課回家,媽媽和阿嬤,發現他的臉頰兩旁有傷痕,一問之下,男童跟家人說,因為不吃菜,被老師拿安全剪刀打的,家屬氣壞了,上午就到幼兒門口找園長理論,但園方說是學童自己抓的,各說各話。
    2015/08/19 18:18
  • 全新安全剪刀 保護手指更好剪裁

    相信很多家中有小孩的人,都很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拿到剪刀,實在很危險,日本人動動腦,又發明了新的「安全剪刀」,這種剪刀不僅不會傷到手指,剪起來更輕鬆自在。
    2007/08/09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