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安倍昭惠 結果共62筆

  • 安倍昭惠歡迎晚宴 賴清德:把台當妳的家

    副總統賴清德晚間出席,安倍昭惠音樂晚宴,兩人互動熱絡,安倍昭惠致詞時,感謝台灣各界對安倍晉三的關懷,並強調台日關係會繼承丈夫的遺志,副總統賴清德則暖喊,要安倍夫人常來「把台灣當另一個家」。
    2023/07/19 23:38
  • 弔唁李登輝 安倍昭惠:代夫實現遺願很開心

    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今天到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替丈夫完成遺願,事實上李登輝和安倍晉三交情甚篤,過去兩位前元首就常常碰面討論國事,安倍遺孀感性稱,相信安倍晉三和李登輝一定再另一個地方看著。
    2023/07/19 20:05
  • 會見蔡英文 安倍昭惠:台日患難見真情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下午接見「日本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ABE, AKIE)女士訪台團」,感念安倍前首相對台灣的真摯情誼與支持。她表示,相信過去安倍對台日關係的付出,現在透過昭惠女士、台日官方和民間共同來延續,讓台日友好關係不斷前進。安倍昭惠則說,她深刻感受到台日之間厚重情誼仍存在,她也切身體會患難見真情,相信她先夫的靈魂也應該跟隨一起到台灣訪問才對。
    2023/07/19 18:58
  • 赴五指山祭拜李登輝 安倍昭惠:開心完成先夫遺願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上午赴五指山祭拜前總統李登輝,她說,去年安倍晉三原本計劃來台弔唁李登輝,但後來遇上不幸事件往生,如今她能代表先夫實現遺願,感到非常開心。
    2023/07/19 15:56
  • 首座「安倍」銅像在高雄 遺孀安倍昭惠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展開四天訪台行程,第二天前往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參訪,這裡有台灣首座安倍晉三的銅像,保安堂祭祀日本的軍艦長,而去年安倍遇害之後,保安堂特地打造全台首座安倍銅像,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朋友。
    2023/07/18 14:00
  • 郭台銘投書華郵 批賴清德不該棄「一中框架」談判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晚間跟副總統賴清德晚宴,席間雙方都強調台日友好不會變;只是跟日本友好的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卻投書華盛頓郵報,批賴清德不該放棄一中框架談判,讓兩岸戰爭威脅加劇。
    2023/07/17 23:50
  • 完成安倍訪台心願 安倍昭惠:他時刻在想「能為台灣做什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出席訪台歡迎晚宴時表示,安倍在家吃台灣鳳梨拍照上傳社群媒體時,她也在場,「安倍時時刻刻都在想為台灣能做什麼這件事。」
    2023/07/17 21:51
  • 安倍昭惠來台 賴清德出席晚宴:請接受台灣人對安倍晉三的感激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晚間赴台北圓山大飯店,出席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來台歡迎晚宴,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情誼。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不管是自己擔任台南市長或行政院長時,台灣發生地震,安倍都即時給予台灣幫助或鼓勵,推廣台灣鳳梨時也是一樣,他的貼心總讓人感動,「請你接受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人民對安倍前首相的感激,我與台灣民眾希望你能走過哀傷、一切安好」。
    2023/07/17 19:50
  • 賴清德8/15赴巴拉圭總統就職 外交部:將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確定將代表我國,參加友邦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也要過境美國,不過因為他同時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行程格外引起關注,對此外交部保密到家,而賴副總統今天(17)將先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餐敘。
    2023/07/17 19:13
  • 安倍昭惠抵台 民眾舉起自製手牌「感謝安倍晉三」歡迎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今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4天的訪台行程。她晚間將與獲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獎學金的日本留學生交流,並出席歡迎晚宴。
    2023/07/17 14:39
  • 安倍昭惠率2參議員訪台 外交部:彰顯台日友誼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由參議員山谷惠理子、北村經夫陪同,來台訪問4天,外交部表示,誠摯歡迎安倍昭惠以具體行動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並彰顯台日友誼歷久彌堅。
    2023/07/17 11:19
  • 安倍晉三忌日週年 民眾赴事發地獻花追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輔選時遭槍擊身亡,上週六(7/8)逢忌日週年,許多民眾自發前往案發地獻花;遺孀安倍昭惠與現任首相岸田文雄,特地出席東京一場由友人舉行的追悼會。事發一年,日本對於案件關注減弱,問題癥結點「舊統一教」仍正常運作,更盛大舉辦千人聯合配婚典禮,由教主親自祝福,絲毫不受影響。
    2023/07/10 19:53
  • 傳安倍晉三遺孀預計17日訪台 將與蔡英文、賴清德見面

    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多名關係人士透露,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受到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等團體邀請,預計於17日至20日訪問台灣。她除了將前往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墳前祭拜之外,也將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見面。
    2023/07/10 17:02
  • 安倍逝世週年!遺孀擬砸重金蓋紀念館 恐花光破億遺產

    2022年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演說中遭到槍擊身亡,終年67歲。日媒指出,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為了紀念亡夫,打算為安倍搭建紀念館。然而,這樣的想法卻引發部分支持者的擔憂,認為此舉可能會讓安倍約5億圓(約1.1億元新台幣)的遺產全數花光。
    2023/07/08 10:07
  • 日相岸田期中考4勝1敗 安倍派守住「保守王國」

    日本在週末舉行參眾兩院補選和統一地方選舉,執政黨自民黨在國會席次補選中4勝1敗,儘管席次比選前增加一席,但自民黨在保守地區選情也相當激烈,讓日相岸田文雄出現危機感。其中已故前日相安倍晉三的選區山口縣,在安倍遺孀安倍昭惠主導下,由地方市議員接棒,在安倍夫人積極輔選下,拿下63%的選票勝出;山口縣另一席則是安倍弟弟、前防衛大臣岸信夫的缺,安倍姪子在世襲的批判聲浪中,頂著岸家招牌險勝。
    2023/04/24 19:56
  • 山口縣為安倍辦縣民葬 「台灣組弔唁團」遺孀致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故鄉-山口縣今天舉辦「縣民葬」,台灣包括駐日代表謝長廷、立委郭國文等約100人出席,是弔唁團當中規模最大的。遺孀安倍昭惠在致詞時特別致謝。
    2022/10/16 10:01
  • 山口縣為安倍辦縣民葬 遺孀首吐寂寞心聲:仍無法置信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縣民葬」今天舉行,遺孀安倍昭惠事發後首度在公開場合透露心聲說,在「國葬」後漸漸感受到亡夫真的已離世,也相信亡夫度過了充實的67年人生。
    2022/10/15 17:53
  • 淚捧安倍晉三骨灰 傳安倍昭惠喪夫借酒澆愁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國葬,安倍家包含哥哥跟弟弟總共有7人出席,而遺孀安倍昭惠,從一開始捧著安倍晉三骨灰進場,神情看起來就相當憔悴,國葬儀式中也不斷擦眼淚。有日本媒體就報導,安倍昭惠喪夫後深受打擊,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喝酒勉強撐下去。
    2022/09/27 20:06
  • 安倍出事僅2週!疑維安又出包 妻驚傳車禍遭撞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本月8日在奈良街頭助選時遭到槍擊,不幸身亡。不料,今(25)日又驚傳他的妻子安倍昭惠在上午搭乘警視廳安排的車輛時,卻在高速公路上遭到後方維安車輛追尾撞上;所幸事故發生後,並無人員傷亡,詳細情形仍在調查釐清。
    2022/07/25 17:02
  • 「安倍派」槍擊案後首舉辦會議 遺孀昭惠出席致意曝心聲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身亡。自民黨內最大派閥,以安倍為首的清和政策研究會(俗稱安倍派),也面臨群龍無首的窘境。今(21)日,安倍派首度舉行會議,正式決定維持現行體制。安倍遺孀也到場致意,吐露自己的心境。
    2022/07/21 15:21
  • 「幸福秘訣是向太太投降」 安倍出了名的寵妻

    安倍晉三葬禮昨天落幕,夫人安倍昭惠不只悼詞動容,最後還跟安倍臉貼臉數分鐘,連旁人看了都鼻酸。安倍夫婦雖然膝下無子,但兩人感情甜蜜,安倍更是出了名的「寵妻」,他曾說,家庭幸福的秘訣,就是丈夫向太太投降。而安倍昭惠身為名門千金,也不當傳統第一夫人,由於她一些政策看法與丈夫不同,還被稱為安倍家中最大的反對黨。
    2022/07/13 22:21
  • CNN:安倍昭惠做自己 開創日本第一夫人新模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輔選時意外遇刺身亡。全國人民哀悼在位時間最長前領導人的逝世之際,他的遺孀昭惠也重新走到鎂光燈前,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
    2022/07/13 06:50
  • 安倍夫人捧骨灰回家宅 火化前臉頰貼棺道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出殯,晚間最新消息,他的遺體下午火化後,夫人安倍昭惠捧著他的骨灰,先回到東京增上寺,作頭七法會,隨後帶著骨灰回家。今天葬禮結束後,安倍的靈車繞行東京,安倍夫人全程陪送,遺體送上靈車前,她還用臉頰靠著棺木好幾分鐘,和丈夫最後道別,場面令人動容。
    2022/07/12 22:01
  • 安倍遺孀深情貼臉告別丈夫 悲傷曝心境:彷彿還在夢中⋯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今天以喪主身分主持安倍喪禮,談到安倍離世事發突然,彷彿還在夢中;昭惠在出殯前也向安倍靈柩獻花,並跟安倍臉貼臉約數分鐘深情惜別。
    2022/07/12 20:39
  • 自稱「家中在野黨」!傳自民黨勸進安倍昭惠接班安倍選區

    安倍晉三和夫人安倍昭惠,傳出經過三次試管,卻還是膝下無子。現在因為安倍突然過世,可能讓自民黨在他的老家山口縣,丟掉一席眾議員,現在傳出自民黨計畫策動安倍昭惠出來競選,直接接班安倍選區。
    2022/07/12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