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安倍口罩學 結果共4筆

  • 「安倍布口罩」再發8千萬片 遭批:白燒247億

    日本疫情再次升溫,民眾都期盼政府能有所作為,沒想到政府再端出「安倍口罩學」,宣布第一階段缺貨的8千萬片布口罩,今後將陸續發放。安倍口罩學總費用達到247億日圓,但布口罩戴起來又小又熱,完全不受大眾青睞,遭到痛批是浪費納稅人血汗錢。而大阪的確診人數持續創新高,繼28號155人,今天(29號)至少新增220人;有醫師觀察病況後,認為新冠病毒可能突變,引發重症化的病情出現改變,雖然這使重症者暫時維持少數,但後續影響仍是未知數。
    2020/07/29 19:58
  • 日本黃金周假期開跑 一線都市冷清如空城

    東京疫情似乎出現緩和現象,29號新增確診47人,是這個月第二次低於50人。而日本的黃金週也在29號正式起跑,在全國緊急狀態約束下,車站、機場都不見出遊、返鄉的人潮,主要大城與觀光景點也都冷冷清清。但是港口、河濱公園、高爾夫球練習場等戶外場所卻擠滿人,民眾也疏忽保持社交距離。而疫情遲遲難有進展,日本政府也準備延長5月6號到期的全國緊急狀態,最晚在5號將宣布。
    2020/04/30 20:00
  • 東京確診首次單日200例 一週暴增千人

    日本在上週五(17號)進入全國緊急狀態,但疫情最嚴重的東京仍然高燒不退,一週染疫人數高達1千人,17號的單日確診還首度超過200人,讓知事再次嚴正呼籲防疫之戰正開始!而剛過去的這個週末,是全國緊急命令發布後的首次週休連假,主要城市的鬧區與知名景點人潮明顯減少,但在地型的商店街與環境開放的海邊,仍然湧現擁擠。至於通勤人潮始終不見改變的品川車站,在全國緊急狀態後,今天(20號)的通勤人口總算略顯減緩。
    2020/04/20 19:54
  • 日本確診破7千人 北海道二次緊急狀態

    日本進入緊急狀態後,上週的首次週末假期,各地鬧區、觀光景點顯得格外冷清。而全日本確診數持續暴增,已經超過7千人;東京週日新增166名患者,當中超過半數來自同一間醫院,讓知事出面警告,東京已經有醫院陷入資源不足狀態。北海道也因為染疫者增加,再次自行發布緊急狀態。而日相安倍呼籲民眾待在家,特地拍攝居家生活短片放上官網,卻因為氛圍過於優雅,遭到民眾痛批太貴族。
    2020/04/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