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守貞 結果共16筆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堅持婚後才給第一次!35歲女星被嘲笑 苦嘆:男人被嚇跑

    隨著時代進步開放,不少人觀念都開始轉變,但至今還是有不少男性,仍存在著「處女情結」,十分在意另一半的「第一次」是否還在?最近一名35歲的印度裔美國女星分享,她從小就受到家庭傳統觀念影響,至今仍堅守「第一次要在結婚後」的想法,並透露幾次約會趣事,男方得知她還是處女後,竟然嚇得神隱,讓她非常地傻眼和大嘆無奈。
    2022/10/18 21:55
  • 瑞軒董座涉內線交易 一家4口2000萬交保

    瑞軒科技董事長吳春發等人涉嫌內線交易。北檢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吳春發、妻子林守貞、兒子吳旭軒、吳旭祐等10人到案,訊後聲押吳春發夫婦及2個兒子。北院今天裁定4人交保。
    2021/12/10 22:36
  • 瑞軒涉內線交易! 董座一家4口遭聲押禁見

    瑞軒科技公司爆涉內線交易,董座一家四口遭聲押禁見!瑞軒轉投資品牌VIZIO赴美掛牌上市,不過重訊發布前,董事長吳春發及總經理吳旭軒父子等人涉嫌事先買了公司股票,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搜索公司、約談家族、親友等10人到案,經檢察官10日清晨漏夜複訊後,現在董座一家四口,吳春發、妻子林守貞及兩個兒子吳旭軒、吳旭祐遭聲押禁見,吳旭軒妻子黃麟雅則以50萬交保。
    2021/12/10 12:34
  • 瑞軒轉投資VIZIO爆內線 董座吳春發1家4口遭聲押

    瑞軒科技董事長吳春發家族成員涉嫌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吳春發、妻子林守貞、兒子吳旭軒、吳旭祐等10人到案,漏夜偵訊後,今天聲押吳春發夫婦及2個兒子。
    2021/12/10 08:58
  • 女友堅持「婚前守貞」傻男禁慾3年 分手後她閃婚帶球嫁

    南韓1名男子和女友交往3年,因為女方信奉「婚前守貞」,即便2人出門旅遊,也只是牽牽手而已。日前雙方分手,沒多久男子收到前女友要結婚的喜訊,但令他傻眼的是,對方竟是因為「奉子成婚」,讓他超級崩潰無言。
    2020/05/26 08:41
  • 夫堅持婚前守貞 嫩妻洞房夜驚見「奈米雞」崩潰

    不少宗教都會提倡婚前守貞,結婚後才能「開機」,但一名新婚女子日前跟老公度蜜月時,原本相當期待能有個美好的初夜,但正當2人要洞房時,發現老公竟然是「奈米雞」,讓她瞬間崩潰無法接受眼前的殘酷事實。
    2019/03/01 15:37
  • 波霸葉子楣「死守貞操」3點不露 背後真相有洋蔥

    香港一代豔星葉子楣的愛人、骨科醫師呂錫照驚傳於去年11月驟逝,消息一出讓葉子楣重獲關注。擁有36F傲人雙峰和20吋螞蟻腰的她,憑著演出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不過她演出堅持「3點不露」,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2019/02/01 09:20
  • 7年之癢?王瞳自認與艾成關係陷危機 婚事卡關主因曝光

    女星王瞳與艾成交往邁入第7年,小倆口曾傳出論及婚嫁,但婚事卻頻卡關,王瞳也坦言兩人個性不同,不過為了上帝守貞,王瞳自曝2人已1年沒性生活,她承認這樣的感情狀態「很危險」,但卻相當樂觀,首度鬆口兩人目前結不了婚的主因。
    2018/08/16 10:20
  • 人妻拒求愛遭燒死 嚥氣前留遺言揪出凶手是他

    一名男子長期覬覦同棟大樓一名人妻的美色,某次將人妻騙到家中後企圖「硬上」,遭到對方死命抵抗,男子惱羞成怒後,竟對人妻潑灑煤油縱火致死。而死守貞操的人妻在嚥下最後一口氣前,用盡最後的力氣說出凶手的名字,讓色鄰居順利被逮捕歸案。
    2018/03/06 18:22
  • 父權社會下的歧視 女性割禮仍盛行

    女性割禮是不少非洲,中東和東南亞國家的習俗,目前總計全球有30個國家至少2億女性受過割禮,有些傳統文化認為割禮保留女性貞潔等同守貞的表現,但不人道的女性割禮,心理和生理的創傷伴隨一生,女性主義者批評,用割禮證明女性貞潔是父權社會下的歧視,在全球發起停止女性割禮行動。
    2016/04/26 21:41
  • 「守貞條款」教育入校 中學生冷眼看

    為了遏止墮胎潮,教育青少年正確性觀念,衛生環境委員會提案「守貞條款」草案,也就是說,一旦法案通過,以後國中、高中每學年會多出4個小時課程,教育學生婚前不應該有性行為,聽到這樣的消息,學生反應兩極,大多認為沒必要,校長也認為「守貞」2個字容易惹爭議,應該擴大解釋。
    2007/01/04 12:05
  • 曙光女中倡婚前禁欲 推「守貞卡」

    新竹天主教曙光女中為了提倡「拒絕婚前性行為」,在校內發起「守貞卡」的活動,有九成以上的女學生簽署承諾婚前保守貞潔,但事後追蹤真的作到卻是少數。有學者認為,這項活動必須配套教導安全的性教育,否則只會讓女生對性處於「弱智」狀態,未必是一個健康的性教育。
    2006/01/22 12:34
  • 美吹婚前禁慾風 青少年戴銀戒守貞

    在性病日益氾濫的當頭,美國開始鼓勵年輕人在婚前拒絕性行為,以避免懷孕或傳染性病。青少年宣誓後要戴上銀戒指,表示貞潔,而這股婚前守貞的風潮也開始蔓延到海外,就連英國的年輕人也為之瘋狂。
    2004/06/28 12:51
  • 美國吹守貞風潮 商店賣守貞戒指

    美國青少年最近吹起了守貞風潮,立下誓約「拒絕婚前性行為」。商店甚至賣起了「守貞戒指」。不過根據研究報告顯示,曾經立下守貞誓約的青少年、有高達百分之九十,都會打破誓言、發生婚前性行為。
    2004/03/10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