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守護香港 結果共5筆

  • 1小時抵港!珠海防暴演訓 港警高層列席

    就在香港警民對峙,關係緊張之際,日前在廣東珠海舉行的一場大陸公安演習,格外受到香港媒體關注,為演習內容,出現防暴部隊手持長盾跟警棍,處置社會運動的情形,而且香港警務處副處長,也在現場列席。
    2019/12/01 21:03
  • 香港集會感恩美國 包圍13天理大「解封」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封鎖今天(11/29)進入第13天,一早警消人員組成的安全小組,進行連續第二日蒐證以及處理化學品的行動;總計兩天下來發現了3989枚汽油彈、601瓶腐蝕性化學品以及573件武器。警方在中午左右正式解除理大的封鎖,由校方接收校園;由於將進行盤點和安全評估,因此理大仍然處於關閉的狀態。香港在感恩節當天也舉辦了集會,現場響起美國國歌,也能看到美國國旗飄揚,感謝美國川普總統簽署守護香港的兩個法案。
    2019/11/29 20:01
  • 港警改週日遊行時間和終點 民陣:遭打壓

    香港今明兩天都有團體發動大規模集會活動,今天下午是由建制派議員號召的「守護香港」集會,而「反送中」立場的民陣則是在21日要走上街頭,不過民陣表示雖然集會已經收到「不反對同意書」,但警方卻要求縮短活動時間和更改終點位置,讓他們覺得遭受打壓要上訴抗議。
    2019/07/20 12:11
  • 防洪借鏡!香港蓋「地下神殿」 緩淹水夢魘

    極端氣候來臨,因為瞬間暴雨,導致淹水的情況,在香港跟台灣都屢見不鮮,也紛紛提倡海綿城市概念,高雄在18年蓋15座滯洪池,不只能減緩水患還具有濕地或發電的多功能,香港因為地方小,轉往地底下打造「蓄洪池」,除了能儲存洪水,還能把地下水再回收利用,被封為守護香港的地下神殿。
    2018/06/24 21:00
  • FOCUS/七一再上街 爭民主「守護香港」遊行

    香港回歸以來每年的今天都舉行「七一」遊行,這是香港人表達訴求的方式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但是原本安排的帶頭領隊,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卻疑似遭到跟蹤,因為擔心人身安全臨時取消帶隊任務,交由同樣曾經遭大陸拘禁過的社運人士領軍,質疑強權踐踏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這個聲音北京中央似乎也在掌握中,提前一天在《紫荊雜誌》刊登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一段受訪內容,他不點名的指「泛民派中一些人」為國家製造麻煩,文章內容頗有警告香港的意味。
    2016/07/01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