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宅配過勞 結果共2筆

  • 同瓶鹽水噴百口 韓教會群聚感染.奈米口罩問世

    南韓首都圈爆出第二大群聚感染事件,一間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的教會,累計相關患者達49人,這間教會除了並沒有遵照宗教防疫法,停止多人集會,離譜的是居然用鹽水當成消毒液,在每位信徒嘴巴噴灑,而且用的都是同一罐,威脅超過一百名會友的健康。另一個悲劇也發生在京畿道,由於疫情導致宅配量大增超過七成,一名配送員疑似因此過勞猝死。整個南韓最關心的口罩問題,因為一個新產品的問世,可能有了解方──南韓的科學技術研究院研發出高科技奈米口罩,號稱可以洗二十次,依舊維持九成以上的過濾效果。
    2020/03/17 19:59
  • 送貨員與非正職工之怒 南韓七月兩大罷工

    南韓惡劣的勞動環境,讓勞工們揭竿而起,七月份將迎來兩場大罷工,其中一場是南韓郵政勞動組合,也就是配送員和郵差,將發動工會創立60年以來第一次罷工,得到超過九成會員支持,已經可預見將引發物流大亂;另外一場是南韓學校的非正職員工,包括廚師、清潔工,還有導護員等等,全國達到38萬人,顯示南韓的勞工們對文在寅政權的改革速度,越來越失去耐心。
    2019/06/2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