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學開車 結果共61筆

  • 學開車「練手排」是哪類人? 內行吐心聲:是種情懷

    在多年以前,多數民眾開的車款幾乎都是手排變速箱,當時配有自排系統的車,大多是比較高級的品牌。不過,隨著時代推進,如今自排車已普遍,在駕訓班要學開手排車可能還更貴一點。對此,有民眾就好奇,現在學開車還要學開手排的是哪類人?而有內行就透露,「生財器具手排還是很多」。
    2023/11/10 05:00
  • 為教兒開車!媽「肉身擋卡車」遭輾死 司機1原因無罪釋放

    澳洲雪梨在8月30日發生一起具爭議性的車禍,一名55歲母親皮蔻恩(Leonia Picone)正在教17歲兒子學開車,但當時有一輛卡車疑似和皮蔻恩的轎車擦撞,皮蔻恩為了兒子學車,親自下車並用肉身擋卡車,但沒想到卡車司機當場加速前進,導致皮蔻恩當場被輾死,不過卡車司機最後被警方無罪釋放。
    2023/09/02 09:10
  • 等公車遇死劫 姊目睹意外:以為妹妹暈倒

    這名女大生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和姐姐住在八里,搭公車要去新店學開車,沒想到卻遇上死劫,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強調會追究到底;民宅內部畫面也曝光,裝修工人坦承,螺絲沒有鎖緊,才會釀成意外。
    2023/07/20 23:45
  • 駕照剛到手!18歲高校學生妹開車撞爆超商 天花板塌了

    昨(8)日晚上10點17分,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暴衝進超商的案件,18歲的連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放學開車回家時,先停在萊爾富超商前,在起步後向左迴轉過程中,因不明原因,竟然暴衝進超商內,當場將門市給撞爆,柱子、玻璃門、天花板等,全部倒在地上,一片凌亂,看起來十分悽慘,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6/09 12:17
  • 駕訓班上一半「教練都消失」!過來人1招:馬上回來陪練

    許多人學開車時都有這樣的經驗,在駕訓班練習到一半,教練卻突然消失,可能上完所有課程,都沒有見過教練幾次面;近日有民眾就抱怨,雖然覺得對方不是壞人,但遇到這樣的情況,還是很無奈。對此,鄉民也分享1奇招,做過之後「教練就回來陪練了」。
    2023/05/17 15:56
  • 《麻辣鮮師》女神近況曝光 自學開車接送愛女!背後真相超暖

    由法國凱撒獎導演席沙克(Abederrahmane SISSAKO)執導,吳可熙、張翰主演的電影《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在今(7)日於桃園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席沙克表示,該片是個愛情故事,主要在講述人與人的相遇,他坦言自己在2019年跟編劇太太一起來台灣,發現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裡很正向,大家都很親切,人都很冷靜,並不是特別激動的民族」。另外他更直說:「在電影中高雄的感覺比台北更好,高雄人也相較於台北人更有親和力。」
    2022/11/07 17:55
  • 駕訓班學開車總是被教練放生?內行點出關鍵原因:很正常

    每年7、8月為考駕照旺季,不少大學生會趁著暑假去駕訓班學開車,近期有位網友就表示他剛報名駕訓班,但教練每次都教不到5分鐘就消失,讓他不免擔憂教課進度,文章吸引許多過來人留言,當中就有駕訓班教練點出關鍵原因。
    2022/08/24 16:02
  • 便宜是大忌!駕訓班考官曝「考照5重點」:這一項差很多

    正逢7、8月考駕照旺季,許多學生都會趁著暑假學開車,不過學開車的路上卻也可能因為不夠熟悉再加上緊張,發生許多出錯,造成只能「下次再來」的窘境。對此,有5年考官、教練及學科講師資歷的網友,日前就發文提及7、8月是駕訓業的大月,並針對正在上駕訓班的人提出5個建議。其中,他更直呼「駕訓班價格絕對不是便宜就好!」
    2022/08/02 07:51
  • 開車上路遇1情況「壓力山大」 意外釣一票苦主:超崩潰

    進入暑假後許多人會趁著這段期間內,趕緊去學開車,雖然說考到駕照後會感到很開心又有成就感,不過新手上路後遇到的狀況百百種,其中遇到1狀況竟成為大批網友們的死穴,更直呼「壓力山大」。
    2022/07/06 15:28
  • 《通靈少女》謝翔雅初學開車受挫 改搭「千萬名車」代步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而在演藝工作方面謝翔雅也有多方嘗試,包含有電影、微電影等作品,甚至網路劇、舞台劇以及歌唱方面也都有涉略。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
    2022/03/25 15:59
  • 謝盈萱打敗心魔狂練「這招」 揭感情現況:不是想要就有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日出席愛心公益記者會,31號將迎來42歲生日的她坦言今年應該還是在工作中度過,笑說:「我生日還有錢賺!別人問我要幹嘛我都說要工作!」不用特地大張旗鼓地慶祝讓她鬆一口氣,並許願自己能快點穫得「這個技能」。
    2021/12/02 20:05
  • 想考駕照不去駕訓班行嗎? 網:有人陪練550元就能搞定!

    不少人18歲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報名駕訓班,因為想要趕快拿到駕照開車出去玩,不過其實考駕照並不是只能選擇去駕訓班,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到監理站直接報考,只不過報考之前要先持有學習駕照三個月,而且監理站的考照環境較為陌生,畢竟平常沒有練習的機會,駕照的考取率不像駕訓班來的這麼高,近日就有位新手在Dcard論壇上表示自己想要學開車可是不想要去駕訓班,而且還想要學手排,不曉得這樣可不可以考到駕照,有網友就分析其實只要找到人教,只要花550元就可以搞定!
    2021/10/22 12:39
  • 學開車被告公然侮辱 男大生挨罵回嗆教練

    只是學開車竟然被告公然侮辱!新北一名陳姓男大生到淡水的駕訓班學開手排車,但過程中跟教練處的不愉快,他還控訴,自己只是出一點小錯就被辱罵,而且都是相當粗魯的字眼。不過教練全盤否認,說根本沒這回事,反而是男大生對他口出惡言,因此決定提告公然侮辱。
    2021/10/12 19:37
  • 她花30年學開車!白繳38萬仍考不過:敗給這症狀

    有些人對開車極有天分,能快速上手,考駕照一次就能考過,然而有人即使耗費大量時間卻還是考不過。英國一名女子對開車有極大陰影,從17歲開始學開車,至今已長達30年,上了1000堂課,白白繳了1萬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的學費,仍考不到汽車駕照。
    2021/09/12 04:55
  • 乘客驚呼「她故意的」妙齡女奔路中 肉身撞車摔地

    雲林一名女子,駕訓班學開車下課後,在門口突然奔跑向路中央,撞上一輛路過車輛,車上乘客驚呼「她故意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大家看了都質疑是假車禍,不過警方表示,假車禍往往為了詐財,不會在原地等警方來。
    2021/08/28 18:17
  • 駕照雞腿換不到! 駕訓班學費要1.8萬網友嚇到不敢報

    一張汽車駕照值多少錢?PTT八卦板有網友提到最近想去考駕照,但是看到離家近的駕訓班報名費要18,000元,嚇到不敢報名,問網友學開車的公道價是多少。有網友笑回:「不是用雞腿換就好嗎?」但也有網友提到南北駕訓班報名費有落差,「今年在台南考只要8,500元」。公路總局則是有規定駕訓班的收費區間在8,000至13,000元。
    2021/08/02 11:50
  • 拿賓利、特斯拉來練開車! 杜拜「名車白金駕訓班」

    位在中東的杜拜,有一間高級名車駕訓班,上門學開車的都是有錢人,他們在駕訓班上課,都是拿賓利、特斯拉等高檔車來練習,還保證一星期可以拿到駕照,學費落在10到16萬台幣。
    2021/06/17 17:08
  • 無照怎開賓士上路? 肇事者母親:他有學開車

    台中市一名還沒滿18歲的高職生,7號凌晨開家裡的賓士車外出,卻撞上一名24歲女騎士,導致騎士頸椎重傷斷裂住院,經過九天搶救,仍不幸過世,檢察官到殯儀館相驗,肇事者在媽媽陪同下,也到場,不過被問到為何無照開車,他始終沒有回答。
    2021/03/16 21:03
  • 陸19歲女學開車失聯 草叢中尋獲遺體遭剖腹

    大陸四川德陽市一名19歲張姓女大生上(1)月24日前往駕訓班學開車後便失聯,警方於6天後在草叢中找到張女遺體,並發現她的肚子遭剖開,推斷生前恐遭到染指,家屬悲慟指責駕訓班未盡到保護責任,才害女兒身亡。
    2021/02/02 14:53
  • 特技演員教王宇婕開車 大腳油門一個月罰單兩萬塊

    藝人王宇婕在今年八月剛入手M-Benz GLC200,她表示會學開車竟是因為拍戲關係,當時找來電影特技演員指導她駕駛技術,由於劇情需要所以都必須大腳油門,殊不知這也讓她將這樣的習慣帶到現實中,她坦言:「剛開始很容易拿到超速罰單,之前甚至一個月被罰快兩萬多塊。」不過後來她才慢慢開始注意車速,以安全駕駛為主。
    2020/11/02 15:51
  • 王宇婕開車技術師承特技演員! 下車理論卻出糗?

    2020年進入倒數,往年這個時候,想換車的觀眾朋友會開始猶豫該不該選新年式的車款?除了考量新增的配備是否符合需求,當然還有價格。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今年八月才入手新車的藝人王宇婕分享換車心情與使用心得。不過個性迷糊的她,直到上了節目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愛車賓士GLC200椅背傾斜、坐點高低的電動調整設置位於座椅外側下方,讓她笑說:「我真的很傻,之前總抱怨座椅不好調整,現在才恍然大悟,都是我錯怪它了。」王宇婕透露當初學開車是因為拍戲關係,專門在電影中飆車的特技演員還傳授她駕駛技術,「所以我踩油門比較不客氣,剛開始很容易拿到超速罰單,曾一個月被罰快兩萬多塊。」自此她非常注意車速,以安全駕駛自居。
    2020/11/02 10:00
  • 結束14天居家檢疫 民眾:想吃烤鴨、逛賣場

    從國外返台民眾,必須得在家中自主檢疫14天,近期不少民眾14天期滿,好不容易能出來透透氣,有民眾把握時間,上菜市場,逛家具店,還打算上館子吃烤鴨。另外從印尼返國的民眾,在家關了十四天之後,最想做的是學開車。
    2020/04/10 18:59
  • 大手筆!駕訓班教練車款換BMW 網暴動:再報名考1次

    許多人都有上駕訓班的經驗,但最近在桃園市一間駕訓班,最近把原本的教練車車款,全都改為BMW,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下重本了」,甚至還有人笑稱「再報名1次!」
    2019/07/16 14:23
  • 倒車入庫太緊張…男搞錯油門和煞車 原地自轉甩尾24圈

    想要學會開車,大多數人會先去上駕訓班,經過課程一段時間後再去考駕照,但就是有人技術太差,時常出現狀況。最近在廣西西寧,一名男學員到當地一間駕訓班學開車,就在練習倒車入庫時,疑似一時太緊張,把煞車和油門搞錯了,結果踩著不放,造成車輛在原地自轉甩尾24圈,旁邊的草坪和欄杆全都撞壞了。
    2019/06/20 23:14
  • 「考駕照要快」六月起全台駕訓班學費 下限漲2千

    想學開車的民眾要把握時間了,因為六月開始全台駕訓班學費統一調漲,從原先費用下限八千漲到一萬塊漲幅達25%,預估將影響25萬人;對業者來說已經長達12年沒調漲費用,但各方面的成本、開銷卻不停增加,這回終於漲價,不少民眾趁這最後幾天趕緊報名,報名人數比以往倍增。
    2019/05/27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