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學豬叫 結果共7筆

  • 醫院感恩餐會 院長變身祈福貓為患者祈福

    衛福部豐原醫院為感謝醫院同仁春節9天連假,犧牲和家人相聚時光,15日將舉辦聯歡活動,院長賴慧貞變身祈福貓,希望為院內病患祈福,早日平安出院。
    2019/02/14 12:27
  • 小孩天天學豬叫! 母崩潰勸世:別給他們看「佩佩豬」

    來自英國的卡通《粉紅豬小妹》風靡全球,深受不少孩子們的歡迎,其中主要角色「佩佩豬(另譯:小豬佩琪)」更是擁有超高人氣,是新一代的代表性兒童卡通,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媽媽在網路上崩潰透露,自己的小孩沉迷在佩佩豬的世界,整天模仿佩佩豬「跳水坑、跳沙發」,甚至還會「學豬叫」,讓她忍無可忍!
    2017/11/06 13:21
  • 〈獨家〉哈啾、學豬叫! 直擊「嬰兒試鏡」狀況多

    一般廣告試鏡只要看演員是否上相,但如果要拍嬰兒用品廣告,小嬰兒試鏡不只狀況多,選角的標準也不太一樣,攝影師要看父母是不是「樂觀型」,因為這樣的小嬰兒多半都是「笑點低、好控制」,直擊嬰兒試鏡會場,每個爸媽都有小小期待,但孩子到了陌生環境,試鏡時,有些怎麼逗都不笑、有些直接哭出來,不過攝影師早就練就各種怪聲音,特殊方式吸引小嬰兒視線。
    2014/02/26 19:17
  • 吃點心學豬叫聲 童遭師關廚房30分

    新北市一名就讀幼稚園男童,和同學在教室吃點心,一時興起學豬叫,老師為了糾正小朋友餐桌禮儀,居然把他關到教室隔壁的廚房,家長說從點心時間到放學,至少半小時,已經造成小朋友心靈創傷,不能接受這種處罰方式,校方回應,將會加強管理。
    2012/10/13 12:38
  • 這樣也叫創紀錄 10秒鐘內學豬叫

    金氏世界紀錄裡,蒐羅了全球各地新鮮有趣的奇人軼事,現在有一個網站也來別苗頭,由網友自己上傳各種挑戰的影像畫面,有人在10秒鐘內學豬叫,15秒內拿披薩打臉頰,從無聊的雕蟲小技,到硬底子真本事應有盡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2011/08/27 17:22
  • 金豬年討喜 扮豬學豬叫 冠軍千元

    今年是金豬年,百貨業者發福袋搶錢潮,也辦活動搶人潮。台中市街頭,有一場豬叫比賽,參賽者戴豬鼻豬帽學豬叫,叫得最大聲就是冠軍,相當有趣。
    2007/02/20 17:26
  • 蘇貞昌學「豬」叫 跟小朋友搏感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展現耍寶功力,在行政院兒童網站成立記者會上,一會兒學豬叫,一會兒又跟著小朋友扭腰擺臀。不過面對第一家庭最近因為SOGO禮卷風波,傳出陳總統要求家人謹言慎行,甚至跟夫人吳淑珍鬧得不愉快,蘇貞昌呼籲外界不要亂爆料,給總統起碼的尊重。
    2006/04/2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