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學藝 結果共203筆

  • 電影服裝她設計的!丹麥最酷女王將退位

    台灣舉行大選的同時,丹麥王儲「佛瑞德里克」,也即將在隔天(14日),正式從在位52年的母親,瑪格麗特二世手中接下王位。瑪格麗特二世是在新年演說中,投下震撼彈說要退位,這位才華洋溢的女王,一邊履行公職,一邊走出斜槓人生,不只自學藝術,籌辦多場畫展,還當過芭蕾舞劇和電影的服裝設計師,另類作風,奠定了丹麥人對王室的好印象。
    2024/01/13 12:38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林美秀遭蜂炮狂炸竟喊爽 范少勳「從後面來」屁股開花

    節目《鬥陣大廟埕》將台灣堅持守護無形文化資產的一群人介紹給觀眾,本集邀請到林美秀與范少勳,一起赴台南鹽水三級古蹟的「雷府千歲」,找當地職人「小高」拜師學藝扛轎。林美秀提到這次體驗任務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接下通告,因為這個體驗很大膽。范少勳則說以前小時候接觸的陣頭只覺得好玩很帥,沒有真正了解過,藉此機會認識一下很開心。
    2023/12/23 15:55
  • 稱潮間帶插滿風機遭駁斥 柯文哲:學藝不精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前一天下鄉彰化衝選情,臉書發文聲稱,彰化的潮間帶,被插滿風力發電機。這話一出立刻被經濟部長王美花駁斥,是「一根都沒有」,柯文哲也自嘲,是自己學藝不精。
    2023/12/11 23:39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64歲徐乃麟滿頭汗「操到快累癱」 徐新洋不忍求饒:拜託手下留情

    徐乃麟日前與兒子徐新洋和莎莎上民視《鬥陣大廟埕》體驗「舞獅」,節目開場3人在基隆港口拿到製作單位給的地圖,異想天開以為要去吃美食、搭渡輪,沒想到此次任務是要尋找國家級武術師傅呂美吉,拜師學藝練舞獅,製作單位特別讓他們先看了一次團員們示範高空跳樁,3人紛紛直呼不可能,驚嚇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2023/12/09 14:40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音樂大師」陳明章曝月琴啟蒙 47歲南下拜師學藝

    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紀錄本土音樂詩人同時也是「三金得主」陳明章的創作故事。昨(15)日導演林正盛與陳明章特別南下出席屏東首映會,陳明章笑說,當年為了學習月琴數年間往返恆春多趟,再回到屏東,有種親切的熟悉感,像回娘家一樣。
    2023/11/16 16:57
  • 嘉大藝術節開幕 國際藝術家入校園提升美感能力

    2023嘉義大學藝術節「響玩嘉藝」今天開幕,由布袋戲音樂劇熱鬧開場,校長林翰謙表示,今年邀請國際藝術團隊進入校園,可欣賞精湛音樂藝術饗宴,並提升藝術素養與美感能力。
    2023/10/29 07:41
  • 王識賢苦學半年當木匠! 發現本土獨有文化:想讓更多台灣人看見

    華視、東森超視8點檔大戲《阿叔》即將於10月播出,王識賢飾演木工修復師「王文欽」,敬業的他花了半年的時間去學習,跟著製作團隊向有著三十年修復經驗的張春能師傅拜師學藝,過程中發現台灣的木工工藝產業是極為特別的獨有文化,認為應該將其保存、傳承下去,他也希望能藉由這部劇,讓更多台灣人看見本土獨有的文化資產,也感慨表示:「現在做木工的人越來越少,有些師傅甚至找不到弟子傳承,漸漸的這項技術有一天就會失傳。」
    2023/09/11 17:18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20:09
  • 畫家化身甜點師 隱身市場復古珠寶風司康

    只是經過不走進店家的話,不少人都會以為是一家骨董珠寶店,但仔細看才發現,在櫥窗裡的,是一個個閃閃發亮的司康,口味多達12種,完美承襲了藝術家的風格,原來老闆娘和兒子都是學藝術設計,因為對甜點有興趣,到烘焙學校苦學了一年多,然後搭配上家人的骨董店,復古風的司康在新竹闖出名號。
    2023/08/08 19:34
  • 專訪/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身體亮紅燈」怕暴怒中風:那刻我已放下

    人稱「髮神」的吳依霖13歲開始學洗髮,國中畢業就隻身北上拜師學藝,18歲成功當上天后張惠妹的設計師,建立起女性髮型師的標竿。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是吳依霖深夜花了多少時間練剪、洗一顆10元的頭洗到手破皮、泡皺,被問成功的關鍵?她僅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產物。」吳依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將私人生活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3/07/18 10:13
  • 傳奇藝術家楊柏林 雕塑繪畫異星生物

    藝術家楊柏林無師自通,藝術之路大多靠自學和拜師學藝。如今他精通各種材質的雕塑,且壓克力繪畫也非常傑出。使用孟宗竹作畫,是他最新方向。楊柏林打造的山居住家,堪稱一景。
    2023/06/30 21:13
  • 捐贈風櫃尾出土古文物 澎湖博物館月最具意義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教授盧泰康今天在澎湖博物館月活動上,捐贈在澎湖風櫃尾採集的陶瓷等考古文物200多件給文化局,作為永久典藏,在博物館月系列活動中最具指標意義。
    2023/05/13 16:31
  • 雕刻近70年「太極、人間」知名 朱銘:屬牛勤奮工作

    國寶級雕刻家朱銘大師逝世,令人震驚,最知名作品就是,太極和人間系列,其中在國際上拍賣價第一高的作品是,太極系列-單鞭下勢,成交價8224萬元,朱銘15歲拜師學藝,2004年獲頒行政院文化獎,近期在基隆的紳士作品,也是不少年輕民眾,喜愛的經典。
    2023/04/23 20:10
  • 金馬影后被直擊拜師學藝製作「霓虹燈管」 真相曝光

    69歲的女星張艾嘉去年靠著港片《燈火闌珊》,時隔36年後三度奪金馬后冠,該片以霓虹燈產業的興衰,娓娓道出香港今非昔比的無盡哀愁。今(23)日《燈火闌珊》發布前導海報和預告,其中因此片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因為太喜歡劇本,導演曾憲寧找上門時便不計酬勞地一口答應,更為了演出到位,開拍前要拜師學藝,跟真正的霓虹燈管師傅上課掌握霓虹燈的製作過程,讓影后直呼:「真的不簡單!」
    2023/03/23 14:59
  • 男刺青師幫除毛卻遭控性侵內射 稱「愛愛」抵價不起訴

    台北市1名年輕女子,前(110)年6月間向一位知名刺青師傅拜師學藝,不料學藝過程中卻指控,蔡姓刺青師涉嫌在為她除疤時趁機性侵還內射,2天又遭對方脫褲猥褻。蔡男事後坦承2人確有性關係,但聲稱對方請他修改陰毛處刺青,還要求做愛一次抵價,否認違背女方意願,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女子聲稱遭性侵,但是後接連2天仍與對方傳訊、共處一室,供詞明顯有疑義,且罪證不足,將蔡男不起訴。
    2023/03/18 13:08
  • 謝依霖「狂摸裸身鮮肉」爽歪!游移敏感帶找穴位 羞曝有手感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就是為了在店裡有好的表現。謝依霖睽違2年回歸螢光幕,承擔下按摩、美甲部門的重責大任,為此特地去進修。
    2023/02/09 17:11
  • 《營業中2》修杰楷、王子剪髮進步神速! 髮神吳依霖驚:超有天賦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卯足勁練好練滿,過程中卻笑料百出,打擊眾人信心,直呼:「隔行如隔山!」
    2023/02/09 15:39
  • 林光福醉心木作工藝 棧板廢料巧手化為美感桌椅

    從台東縣成功鎮到北部打拚的三鶯聚落頭目林光福承傳阿美族文化,服務族人並發聲維權,退休後醉心木作工藝,沒拜師學藝卻巧手了得,棧板廢料都能華麗轉身成為具美感的桌椅。
    2023/01/27 15:33
  • 「阿倫師」上菜!除夕化身總鋪師 祝新年「好運龍總來」

    過年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除夕夜這天化身「總鋪師」,要來向廚阿仁師拜師學藝,戴上廚師帽的他看起來有模有樣,要來做「好運龍總來」、「五告拚」這兩道佳餚,朱立倫介紹完年菜後,還不忘強調,大家要能團結努力,無私無我、團結勝選,再次「總教練」上身。
    2023/01/21 15:09
  • 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 體驗12小時藝術不斷電

    今年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大戲院」,北藝、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及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等4大展區、超過95組視覺、展演作品,讓民眾走上藝術街頭、化身主角享受這12小時。
    2022/10/01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