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學生專車 結果共18筆

  • 雲林學生專車撞上雙載騎士 釀一死一傷

    雲林元長鄉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學生專車經過路口時,跟產業道路的機車擦撞,騎士傷重不治,後座乘客受傷,警方說當時專車上沒有載學生,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
    2023/10/14 14:35
  • 悚!女學生搭公車遭拋飛 疑「安全門沒關緊」

    驚險一瞬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桃園一名壽山高中女學生,日前搭學生專車時,車輛右轉時,整個人居然從安全門被甩飛!還好女學生只有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只是當初客運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報校方,而是導師隔天點名發現學生不在,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單位懷疑,是安全門沒關緊釀禍。另外,搭公車非必要得站著時,怎樣最安全?駕駛建議,儘量跟安全門保持距離、別太靠近。
    2021/09/08 14:56
  • 她掉下去!安全門突開啟 女學生遭甩飛

    客運安全門怎麼會突然開啟!桃園壽山高中的學生專車,昨天載著學生們一一要回家,一名女同學站在靠近安全門旁,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也沒靠著門上,結果就在轉彎的同時,她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安全門後,竟然跟著一起被甩飛,幸好後方沒有緊接著其他車輛,撿回一命,但現在客運也把同款的車通通召回檢修。
    2021/09/07 18:33
  • 虧損12億 基隆4/1起停駛29條學生專車路線

    基隆市公車處連年虧損,預估年底達新台幣12億8000萬元,市府評估後,4月1日起停駛29條以學校為終點的「學生專車」路線,公車處表示,民眾可選擇替代路線搭乘。
    2020/03/21 17:35
  • 議員爆 雲林「維多利亞中小學」接駁車違規

    雲林有議員指控,韓國瑜夫妻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的18輛學生專車都沒合格!指出他們有些路線開白牌車,有些則是車窗隔熱紙顏色太暗,甚至還有學生交通車開上高速公路,詢問教育處,目前沒有指出任何違規紀錄,校方則發出聲明稿,強調校車都有依照規定辦理,歡迎主管機關主動稽查! 
    2020/01/02 14:06
  • 台西客運被爆「血汗公司」 創辦人是黃立成伯公

    日前有一名任職於台西客運的駕駛爆料,他每天早上6點就上工,直到晚上10點才下班,一天工作16小時,抱怨工時太長,簡直是血汗公司。但台西客運解釋,主要是因為駕駛人力缺乏,還有人自願加班想多賺的。而台西客運的創辦人黃祺祓,正好就是藝人黃立成、黃立行兄弟的伯公。
    2018/09/27 17:38
  • 誰說得對? 乘客:司機開快公車:單車嬤硬闖

    高雄一名78歲的阿嬤,一早7點多剛運動完騎著單車回家途中,經過閃燈路口時,和一輛學生專車撞上,重摔倒地送醫搶救後不治,家屬接到噩耗趕到難以接受,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肇事責任,撞擊當下公車上還載有學生,全都被嚇壞了。
    2018/08/10 12:56
  • 公車成學生專車!拒一般客 客運:警衛誤會

    高雄有民眾反應,在高雄餐旅大學想搭紅1區間車結果被拒絕搭乘,詢問警衛,警衛回應早上7點到下午5點這段時間,B線公車屬於學生專車,校外人士不可以搭乘,但東南客運解釋,他們從來沒有這項規定,應該是學校警衛認知錯誤,才會不小心搞出烏龍。
    2018/07/04 18:11
  • 通勤學生有福了!中市交通局協調公車繞駛

    台中市大雅區大華國中的學生專車下學期業者不再提供服務,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說,經協調客運業者後,確定東南客運及豐原客運等兩家公車繞駛大華國中。
    2017/02/10 19:09
  • 「太吵!我不開了」 司機山區丟包16學生

    南投客運埔里-法治村學生專車,昨天傍晚竟然發生司機在山路上叫16個學生下車丟包事件,司機說學生實在太吵,在車上不斷吼叫、打鬧,他被吵了一年,沒辦法專心開車,乾脆不開了,把學生趕下車,讓學生自己摸黑回家,有些同學走了1個多小時才到家,學生家長因此氣炸了,揚言要到客運站丟雞蛋,南投客運也表示,路上丟包學生實在不妥當,已經先讓司機停職。
    2015/12/01 14:03
  • 快訊/彰化貨櫃車撞校車 11名學生輕傷搶救中

    最新消息!今天早上7點多,彰化市國三南下197公里,發生貨櫃車與學生專車車禍,消防局派遣器材車1部、救護車4部前往搶救中,共有11人輕傷,校車學生是台中市明台高中的學生。
    2015/09/22 08:38
  • 仗議員身份嗆聲遭判刑 民眾:大快人心

    雲林縣議員林朝寶,仗著議員身份,嗆店家又嗆警察,被法院罕見地宣告褫奪公權3年,丟了議員職務,許多民眾聽到判決,都覺得大快人心,因為類似情況時有所聞,今年2月,屏東就有議員公然攔學生專車,還向司機嗆聲咆哮,也有議員要幫酒駕民眾撐腰,到警局嗆聲,甚至利用特權關說,抽掉上百件違規罰單和照片,高雄市一名議員,就被依貪污圖利罪,求處7年重刑。
    2012/06/23 12:20
  • 取消專車!千名學生擠公車 安全堪虞

    興南客運以司機不符勞動契約為由,取消了台南高商、家齊女中11條路線的學生專車,導致上千名學生被迫擠搭公車,在未加開班車的情況下,每到上下課的尖峰時段,學生搭車除了擠得像「沙丁魚」罐頭外,還有人5點下課,要到7點才能搭到車,安全堪虞。
    2011/11/16 18:27
  • 校車上學生霸凌 司機沒制止遭停職

    學生專車上,竟發生公然霸凌事件!台南縣一名蔡姓國中生,搭校車時和一名陳姓同學打鬧推擠,結果蔡姓學生,竟然拿司機座位旁的塑膠水管,和另一名同學痛毆陳姓學生,把人打得頭破血流,手臂傷痕累累,但當時車上司機竟然視若無睹、沒有立刻制止,引來家長質疑,而校方也認為,司機沒有積極處理,明顯不適任,決定將司機停職。
    2009/11/23 12:06
  • 危險! 客運拋錨學生國道上步行

    真的是險象環生!高雄客運學生專車,因為在高速公路路肩拋錨,車上20幾名學生沒有在故障車上等接駁車,反而是自己徒步走了8百公尺才下交流道,整個過程都被學生用手機錄了下來。
    2009/06/30 12:56
  • 蠻橫議員! 校長鞠躬6次才願移車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用私家轎車阻擋考生專車,引發軒然大波,今天校方公佈當時校門口監視器畫面,大家可以清楚看見這名惡霸議員,是如何蠻橫無理,當時校長連續鞠躬6次,包括警衛跟學生家長都來拜託,花了將近4分鐘,陳清景才把車開走。
    2008/05/26 18:03
  • 個體戶開靠行車攬客 憂心挨罰

    人氣旺,但生意不一定好做,因為老闆自己也承認遊覽車攬客不是合法行為,一開始是有人當作幫老人家的忙,後來演變成越來越多個體戶,開著靠行車聞風而來,我們採訪到一對夫婦,他們就是開著自己買的遊覽車,由於無法當學生專車,又不願意接旅行團的生意被剝削,為了養小孩,不得已只好做起這門生意,現在他們也很擔心,受到矚目後,反而會沒了生意。
    2007/06/19 18:15
  • 崇先中學遭掏空資產 營運困難

    私立崇先中學在民國90年時,因為校內董事聯合掏空1億6千萬資產,4年來校務運作困難,不只招生人數銳減,學生專車也已經停駛,更糟的是,財務狀況再沒有好轉,下週校方連教師薪資都付不出來,學校更將面臨斷水斷電。
    2005/09/1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