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學生宿舍 結果共299筆

  • 大學宿舍4人擠5坪!他問「怎能忍受」 全場回憶殺:每晚都槍聲

    世新大學今年全新落成的「新苑宿舍」因每學期住宿費高達9萬元,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就有網友回憶,以前讀大學時都是與3名室友住在一間不到5坪的宿舍,好奇當時為何能忍受如此狹小的居住環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4/22 09:29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花蓮地震/實驗室燒光光、宿舍水管爆裂 東華大學再延「停課日」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就連校園內也無法倖免,國立東華大學除了學生宿舍有部分損毀,更引起實驗室火災,火勢燒到隔日凌晨才結束,原先校方預計10日能讓學生返校上課,不過由於災情過於嚴重,校長徐輝明宣布,10日至26日採線上上課,26日後的上課方式待開會決議後再另行通知。
    2024/04/07 13:38
  • 妻拋凱旋苑改社宅!侯:對她感到心疼抱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因為名下學生宿舍「凱旋苑」引發綠營群起攻擊,今天她(27)一改低調發公開信,表示租約到期後改為青年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人在嘉義跑行程的侯友宜也說,很心疼太太做出這個決定,如果他本人有拿一分違法的錢,立刻可以退選。
    2023/12/27 19:48
  • 超派!外送員遇「獼猴瘋搶」餐全泡湯 派單員秒回這句

    中山大學的獼猴出沒時有所聞,曾有入侵學生宿舍的事發生。近期有外送員就接到中山大學的訂單,過程竟遇到獼猴搶食物,結果客人的食物全部散落一地,當下立刻回報派單員意外發生,而派單員的回應也引起熱議。
    2023/11/09 16:57
  • 陸校長帶頭圍毆學生!叫囂「往死裡打」 事後道歉:動作大了點

    近日,大陸甘肅蘭州一所中學內傳出校長和主任毆打學生的暴力事件。校長和主任深夜到學生宿舍查寢,期間毆打2高一學生,還叫囂「往死裡打,打死了送醫院」。事後,受害者家長知情後,十分氣憤,校長道歉時還意圖淡化事件說只是「動作大了點」。
    2023/10/02 09:24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大學首例! 政大宿舍可「男女混住」超額報名

    大學宿舍都採取男女分宿,不過現在政治大學,把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同時開放同一層或同間房間可以「男女混宿」,創下大學學生宿舍首例,22棟建築通通住滿,超額報名1.7倍,學生們接受度很高,但也說在曬衣或共用衛浴方面,稍微有些不方便。
    2023/09/18 19:38
  • 大學首例!政大學生宿舍開放「男女混住」 內部實況曝光

    政治大學自今(2023)年9月起規畫將原教職員宿舍「化南新村」改建為學生宿舍,並開放男女學生自由組隊申請,同一層房間可「男女混住」,創下國內大學宿舍先例,平均每人每月租金僅2500元。校方指出,從這學期開始已陸續有學生入住,不過目前申請狀況仍以同性同住一戶居多。
    2023/09/18 12:56
  • 東吳大學啟用全新學生宿舍 萬華蛋黃區供418床位

    東吳大學於今年9月正式啟用校外承租的全新學生宿舍「有容宿舍」,新宿舍位於台北市萬華區,鄰近東吳城中校區和捷運龍山寺站,可提供418個床位。
    2023/09/05 16:58
  • 鬼月說鬼/那位學長回來看學弟

    這是發生在我高中新生的事情。民國7x年考上公立高中,因為身體健康因素,考上的高中又離市區較遠一點點,我直接住進那有點老舊但還不破的學生宿舍裡。
    2023/09/05 12:53
  • 不滿手機被沒收放火燒死19人 圭亞那少女餘生監獄度過

    南美洲國家圭亞那(Guy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縱火命案,當地一間學校的女生宿舍,傳出因為某位15歲女學生,不滿手機遭到舍監和老師沒收,一怒之下放火燒宿舍,因而造成18名學生與5歲男童葬身火場。《半島電視台》報導,奪走19條人命的女學生,由於行為重大被檢察官要求以成人對待,一共被求處19項謀殺罪名,如法院裁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在監獄度過餘生。
    2023/05/30 11:28
  • 危險當好玩!警專新生宿舍噴酒精點火 拍片嘻笑

    警專學生紀律出現問題!學生家長爆料,四月下旬,新生宿舍有學生玩火,故意一邊噴酒精,一邊用打火機點火,整個過程拍影片PO在班群上,事後,校方要求下架影片,家長質疑警專只消極想掩蓋,對此,警專回應,當事兩名學生記大過處份,也有進行六次的案例教育,矯正偏差行為。
    2023/05/24 19:58
  • 私闖科大女生宿舍!舍監報案 3男遭法辦

    陌生男子亂闖學校女宿!新北市一間科大女生宿舍,兩名校外男子尾隨女學生闖入,舍監發現立刻報警,只是沒多久,又有另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的男子,辯稱要來送宵夜,三個人不請自來,全被法辦。
    2023/05/01 20:27
  • 醒吾科大女宿遭侵入!怪男噁撩「屁股很翹」…隔4小時又被闖

    新北市醒吾科大女生宿舍遭3男闖入!其中2人還出言調戲女學生「屁股很翹」,另一名則是尾隨學生上樓,目前警方已將3名男子逮捕歸案。
    2023/05/01 11:21
  • 未裝住警器!出租套房火警18人逃生 幼兒園違規改裝28房

    台南永康區25日清晨七點多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消防隊到場,竟然發現有18個人緊急從火場疏散,經過了解才知道,現場是一棟幼兒園改建的學生出租套房,雖然幸運沒人傷亡,但建物被發現沒有加裝住警器,當學生宿舍也沒有申報,當場被開罰6萬元,還要限期改善。
    2023/04/25 14:56
  • 台南學生宿舍火警 「未裝住警器」遭開單限期改善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棟學生宿舍今天清晨火警,疏散及救出18人,消防局調查,現場未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將開單限期改善,同時清查學校周邊學生宿舍。
    2023/04/25 11:12
  • 俄轟基輔近郊學生宿舍 札波羅熱公寓被炸出大洞

    俄羅斯強攻巴赫姆特,沒有太大進展,開始在其他地方發動空襲。首都基輔近郊一所學校,暗夜遭到轟炸,一棟學生宿舍全毀。另外札波羅熱兩座相鄰的九樓住宅,也遭到飛彈襲擊,CNN前往被攻擊的大樓探訪,發現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
    2023/03/23 19:29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台大女宿4樓美容室天花板凌晨崩落 砸傷2生

    21日清晨1點多,台大女生宿舍4樓的美容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巨大聲響把學生都吵醒,甚至有兩位同學因此受傷。台大表示事發的女三宿舍屋齡已經40多年,現在4樓女學生都要暫時使用3樓衛浴。但學生也很擔心,因為屋齡老舊,其他宿舍恐怕潛在相同的危機,應該一併改善。
    2023/03/22 13:58
  • 宿舍電梯異常!成大生從十樓「劇烈晃下墜」 校方:會找廠商修

    台南成大的男生宿舍,有學生搭電梯到十樓時,門還沒開,突然感受一陣搖晃,下墜將近20公分!學生指控,半年前就通報電梯常故障,學校說會找廠商來看,卻仍然有人受困。校方回應,會以學生安全為第一考量,有人反應問題,都會立刻找廠商來修繕。
    2023/03/07 20:59
  •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入住大學宿舍 竟是為了「要烤肉」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間盛大開踢,參賽隊伍也陸續抵達這個沙漠國度備戰,有別於其他球隊住在頂級飯店,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國家隊竟選擇住在卡達大學(Qatar University)學生宿舍,原因竟是校園提供他們頂級的烤肉設施還有露天空間,讓球員在賽事期間能享用美味的「阿根廷烤肉」(asados)。
    2022/11/20 11:59
  • 荷蘭王室憂壞人盯上 阿瑪利亞公主從宿舍搬回家

    荷蘭王室今天表示,由於人身安全受威脅,18歲王儲卡沙利那-阿瑪利亞公主(Crown Princess Catharina-Amalia)已從阿姆斯特丹的學生宿舍搬回王宮。
    2022/10/14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