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學渣 結果共8筆

  • 家長會爸爸大讚「我兒子是學渣」原因曝光 眾人全服了

    許多父母都希望小孩的成績優異,不過最近有一位爸爸公開稱讚「兒子是學渣」,他首先肯定了孩子的心態「心理強大」,接著佩服他還能吃能睡,未來出社會,相信這等心理素質,能夠獲得成功!
    2023/11/21 19:26
  • 學歷能帶來財富?她苦讀台大年收才百萬 見學渣買房嘆:不公平

    學生時期認真的念書,長大後真的比其他人過的更好嗎?答案是不一定.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她念書念到台大,雖然擁有很高的學歷,但是卻發現「人生不公平。」她發現在上學時不愛念書,成績吊車尾的同學接連買房、創業。回過頭來發現自己卻要等到35歲左右才能負擔得起買房的費用。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5 08:12
  • 楊銘威遭女星飆罵「你是白痴嗎?」 衝突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3季》,今(5)日搶先釋出「學霸學渣CP」花絮篇,曝光楊銘威、田羽安爭吵飆戲畫面,還有兩人戲中可愛互動,田羽安飾演的工作狂律師雷子倩,被楊銘威飾演的軟爛律師林學睿天然呆惹火怒罵:「你是白痴嗎?」楊銘威更在拍攝現場被天心嗆:「管好你的子倩(田羽安 飾演)吧!」
    2023/01/05 13:06
  • 雙親碩士「兒子是學渣」 學霸母沒期待:尪被氣到心絞痛

    所有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許能好好用功讀書,將來才有機會在社會出人頭地,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擅長念書。最近在大陸有一名人母拍片抱怨,她提到自己和丈夫都是碩士畢業,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條件,沒想到孩子不爭氣,竟然是個「學渣」,老公還因此氣到2次心絞痛。
    2022/01/04 04:55
  • 2醫師姊月薪30萬…單身不想交男友 理由讓弟超無言

    現代社會愈來愈進步,女性經濟自主的能力也愈來愈強;最近有1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也2名大他快10歲的姊姊,目前都是醫生,平均月薪達20至30萬元;2人都有談過戀愛,但目前就是沒男友單身,他十分不解為何姊姊們不趕快找對象,甚至好奇詢問「高薪女生都怎麼挑另一半的呀?」
    2019/11/21 22:53
  • 學霸國中3年沒抄過筆記…考上台大醫 女泣:智商輾壓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班上或學校一定都會有那種功課超級好的同學;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她們班上一名學霸,不但上課「從來不抄筆記」,讓她誤以為對方要放棄自己時,那位同學的回答讓她超震驚。而且上大學之後開同學會,那位同學考上第三類組的第一志願,讓她忍不住直呼「智商的差距真的是很恐怖的!」
    2019/01/10 23:27
  • 數學爛錯了嗎?北京火鍋店價目表全數學式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熱傳一張照片,讓人不得不佩服餐飲業者為了引人注意,什麼招數都使得出來!有間北京火鍋店的菜單價目竟然全用數學式呈現,網友不禁哀叫太欺負人了。
    2016/07/15 19:57
  • ​北大最帥雙胞胎 幼年重100多公斤

    北大最帥雙胞胎近期在網路上爆紅。這2名生長在天津的學子,小時候長得又胖又黑,體重都重達100多公斤,成績也不好。直到2012年,2人發憤圖強,分別考入北大社會學系及北大國際關係學院,並以時尚髮型擁有眾多女粉絲。網民稱讚2人由胖子和學渣,逆轉勝為男神
    2014/11/2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