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孫麗雅 結果共4筆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娶嫩妻13年!63歲齊秦突「親密臉貼」白皙女 超狂身分曝

    63歲資深歌手齊秦出道超過40年,憑藉清亮高亢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4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1997年榮登歌王寶座,隨後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2010年與小24歲的女星孫麗雅結婚,成為寵妻愛家的好好先生。近日網路上瘋傳汪小菲母親張蘭與齊秦聚會的照片,網友不只驚訝張蘭廣闊的人脈,更發現齊秦與一名紅衣女子狀似親密,相當好奇她的身分。
    2023/08/20 08:53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齊秦燒傷換藥疼難眠 嫩妻徹夜陪

    歌手齊秦1日傳出因為拔罐,導致深層二度燒傷,事發當時以及送醫後,齊秦的妻子孫麗雅徹夜陪伴,在進出醫院的時候,被眼尖媒體發現,孫麗雅坦然面對,也首度向外界談齊秦的傷勢,燒傷後第一次換藥,齊秦疼痛難眠,孫麗雅說但齊秦還是很堅強,能進食能說話,請外界放心。
    2011/09/0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