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孫繼正 結果共13筆

  • 「七星選區」七搶一! 賴品妤、李永萍陷分裂激戰

    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競爭激烈,現任立委時代力量黃國昌交棒給子弟兵,民進黨候選人賴品妤陷入分裂局面,而國民黨候選人李永萍,也遇上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參選,也陷入分裂;對於選戰最後倒數,賴品妤努力催出青年票,李永萍固守藍營基本盤求勝。
    2020/01/10 23:10
  • 孫繼正被控散布性平謠言 法院裁定不罰確定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被控散布國一國三開始教肛交等性平教育不實謠言,士院簡易庭裁定不罰。案經抗告,士院認為孫所為不構成散布謠言,也未影響公共安寧,日前駁回抗告確定。
    2019/12/03 12:41
  • 新北熱鬧12月!小英設競總 韓朱侯合體別苗頭?

    今年新北市登記參選立委的人數再創紀錄,總共72人登記、要搶12個席次,戰況非常激烈。為了力保9席的連任優勢,總統蔡英文和副手賴清德近期頻頻到新北輔選,賴清德甚至接下了太陽花女神賴品妤的競選總部主委,衝刺選情的用意不言可喻。至於藍營大咖也勤走新北,現在傳出,12月8日韓國瑜的大型造勢,有機會跟朱立倫、侯友宜合體,可望替地方選情再加溫。
    2019/11/28 22:49
  • 管中閔彈劾案 孫繼正告發監察院涉洩密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指控,監察院在將台大校長管中閔移送公懲會前,涉將調查內容外洩給媒體,今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監察院內部涉嫌違法洩密。監察院對此指出,不予回應。
    2019/09/06 14:29
  • 「安定力量」孫繼正發起罷免案 孫母卻投下反對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今日登場,上午9時黃國昌自汐止住處步行到白雲市民中心投票,並未接受訪問,隨即趕回家帶小孩;發起黃國昌罷免案的「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也陪同母親一起到汐止國小投票,但孫母卻意外投下反對票,孫繼正僅笑說「尊重她的權利」。
    2017/12/16 16:20
  • 罷昌案 孫繼正:人生第一張罷免票很開心

    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今天上午前往新北市汐止國小投票所,投下罷免立委黃國昌選票。他受訪時表示,可以投下人生中的第一張罷免票,相當開心。
    2017/12/16 10:50
  • 罷昌vs.國昌交火 黃國昌遭爆「送帽」賄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被罷免案,將在12月16日投票,今天也舉行首場電視說明會,由罷昌行動發起人,也就是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和罷免案當事人黃國昌,檯面上PK,只見現場砲聲隆隆,兩人互相指控對方,試圖替罷免以及反罷免,爭取更多的鄉親支持。
    2017/12/06 13:03
  • 史上首次!罷免電視說明會 黃國昌將出席

    新北市選舉委員會副總幹事黃堯章今天說,12月6日將由新北市選委會舉辦史上首場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遭提案罷免的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與提案領銜人孫繼正出席,並有網路同步直播。
    2017/11/25 10:24
  • 罷免案  黃國昌:孫繼正罷免理由悖離事實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發布第九屆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的罷免公告,黃國昌答辯指出,提案人孫繼正提出的罷免理由全是悖離事實的刻意曲解,他在國會的問政表現絕對經得起檢驗。
    2017/11/16 19:44
  • 批安定力量擾家人 黃國昌:父、孩很害怕

    安定力量今天號召志工騎乘單車,舉辦罷免黃國昌第三階段的首度宣傳活動。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表示,雖然汐止天氣惡劣,志工仍從四面八方前來,他們對罷昌案充滿信心。
    2017/11/04 14:01
  • 罷免黃國昌 安定力量補提連署書

    新北市選委會今天受理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所補提罷免立法委員黃國昌連署人名冊,共2233份。選委會副總幹事黃堯章說,將依補件查核結果,11月15日前呈報中央選舉委員會。
    2017/10/06 13:55
  • 李來希結合安定力量 指黃國昌未顧軍公教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今天表示,將會談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未來結合社會力量;此外,李來希表示,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幾乎沒顧慮軍公教人員權益。
    2017/08/04 11:45
  • 黃國昌罷免案 中選會:達提議人數可連署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表示,提案人孫繼正所提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罷免案,提議人數達法定人數,可進行連署,孫繼正須於23日前領取連署人名冊,否則視為放棄。
    2017/06/20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