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孫維 結果共11筆

  • 【今晚熱搜】MSCI/快篩試劑/公務員兼職/朴信惠/孫維新

    今(3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MSCI」。MSCI這次半年度調整,台股在MSCI全球標準型指數成分股新增力積電、華新、華航及長榮航;MSCI全球小型指數部分,新增17檔成分股,其中半導體股有力智、創惟、鈺創及瑞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31 20:50
  • 看過郭彥均落淚 科博館前館長孫維新抱不平「他感情豐富」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熱議,甚至還引起蘇揆說要開罰,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前館長孫維新,發文分享他眼中的郭彥均,更透露曾看過他哭了兩次,透露認為對方是認真的人,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則打臉調查局說法,表示農場文「徐芳麗」的發文時間,比郭晚了快12小時。
    2022/05/31 15:39
  • 看郭彥均哭2次!他抱屈「藝人難為」: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上分享醫護友人敘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行政院長蘇貞昌稱是不實謠言要「究責、法辦」,在社會上掀起軒然大波。前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天文學家孫維新昨(30)日深夜發文力挺,他說自己曾看郭彥均哭過2次,認為藝人難為,並質疑「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2022/05/31 08:17
  • 投資新創優於買房置產 鼓吹創業精神從照顧年輕世代開始

    【台灣銀行家】台灣目前的首要之務,就是讓大環境越來越有利於創新,假設你有100萬美元,你會用這筆錢資助一種剛起步的新興商業模式,還是買一間房子?假設你有100萬美元的閒錢,如果不買股,你會用這筆錢資助一種剛起步的新興商業模式,還是買一棟房子?
    2021/02/08 14:01
  • 從美國選出首位女副總統 性平讓競爭力升級

    作者:David Stinson孫維德(台灣金融研訓院特聘外籍研究員;譯者為劉維人) 【台灣銀行家】近期出現了多項性別平等里程碑,包括花旗銀行任命珍˙佛雷瑟為全球首位大型銀行的女性CEO,歐洲復興開發銀行任命芮諾-巴索為行長,更廣為人知的是,美國選出史上首位女副總統。她們的任職為整個體制帶來重大意義。
    2020/12/07 16:00
  • 善用科技及創新優勢 台灣金融業國際化的秘訣

    【台灣銀行家】台灣可以先從放寬商業模式管制,加速不同行業合作的方向開始努力,除了可以拯救銀行業,更能持續提高整體競爭力,新興的純網銀就是個不錯的開始。
    2020/11/11 18:18
  • 疫情加速金融業轉型 WFH效能不彰?提高生產力?

    【台灣銀行家】今年金融業最重要的改變大概就是在家工作(Work-from-Home)了,WFH可能會改變許多與工作相關的問題,長期甚至可能影響基礎建設與房地產這類地理因子。但在那之前,還是得先確定哪些業務真的可以在家做。
    2020/11/09 18:55
  • 恐龍沒絕種還成桌上佳餚?! 《T觀點》專家這樣說

    大家都以為恐龍已滅絕數百萬年,但恐龍的後代,其實就在你我的身邊。由TVBS主播莊開文主持的TVBS 56頻道知識科學節目《T觀點》,邀請國立臺灣自然科學博物館的館長孫維新解析天文景象與生物歷史,孫維新不只將科博館的珍貴館藏「太空隕石」帶到現場,還分享國際研究指出,別再說恐龍絕種了,「其實鳥類就是恐龍的後代,以後去炸雞店,要抱持著敬畏的心。」
    2020/01/18 15:00
  • 才華遭忌?北京清大女疑遭室友下毒3次 智商倒退剩7歲

    25年前,一名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化學系的女高材生朱令,在校期間突然出現離奇的「鉈中毒」現象,導致她身體狀況愈來愈差。由於案情十分離奇,加上朱令也否認有接觸過「鉈」,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中毒,引發外界的議論;至今朱令的智力、語言功能等都尚未恢復,而當時能夠接觸「鉈」的人,就是她的室友孫維,她也被懷疑恐是對朱令下毒的人。
    2019/03/11 20:24
  • 科博館全新吉祥物亮相 邁入新里程碑

    開館已屆滿30週年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最近衝破9000萬參觀人次,館長孫維新今天帶著全新吉祥物「百合」與「布比」一起亮相,宣布將邁入全新里程碑。
    2017/10/27 12:48
  • 科技結合藝術 高雄草地音樂開演

    今年高雄的草地音樂節,將在這個週末登場,這次結合科技和藝術,由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孫維新,和高雄市交響樂團帶領下,詮釋星空的經典名曲,要讓民眾感受震撼人心的聽覺饗宴。
    2013/03/08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