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孫楠 結果共15筆

  • 54歲歌王爆出軌!小三嬌嗔「在愛床聞香味」 親密鐵證流出

    54大陸男歌手羅中旭,憑藉一曲〈星光燦爛〉拿下羅馬尼亞第8屆金鹿杯國際流行音樂節冠軍而踏入歌壇,曾3度登上春晚表演,獲獎無數,1998年被票選為大陸流行樂壇四大歌王之一,與劉歡、孫楠等人齊名。不料昨(7)日突然爆出婚內偷吃的醜聞,不只隱瞞已婚的事實,還與小三出雙入對,到處曬恩愛,甚至兩人間的私密對話全部流出,瞬間引發娛樂圈一片譁然。
    2023/10/08 12:29
  • 願天堂沒有痛苦!Selina盼李玟「自在飛翔」:在那邊要好好的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告別式在未公開舉辦的情況下,最大程度的讓粉絲一同表達思念,而也正是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57
  • 唱一場商演賺百萬 男星一家6口卻甘願窩30坪套房

    大陸男歌手孫楠過去唱紅夯曲《燃燒》,但近幾年卻鮮少看見他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他接受專訪,提到他和妻子為了孩子的教育,3年前舉家從北京搬到三線城市徐州,一家6口住在約30坪的房子,月租金約人民幣700元(約台幣3200元),孫楠過去曾被爆出接一場商演可賺進100萬元人民幣,如今卻放棄光鮮亮麗的生活,決定平淡過一生,連朋友去拜訪他時,看到樓梯間也忍不住說「孫楠家也太寒酸了吧」。
    2019/01/22 21:27
  • 譚詠麟推國語專輯 中港台星馬群星合唱

    有譚校長之稱的港星譚詠麟,4月將推出國語專輯,還找來中港台星馬的朋友合作,包括五月天、陳奕迅、孫楠、陳潔儀等人分別合唱,新專輯星光雲集,也讓粉絲超期待。
    2017/02/16 12:23
  • ​陰謀論? 傳孫楠退賽保A-Lin增比賽看點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我是歌手3》比賽落幕,但中間出現的插曲現在傳出陰謀論,主要就是第一輪幫幫唱,原本第四名的大陸歌手孫楠突然宣布退賽,這個舉動傳出是為了護航A-Lin,讓節目更好看,也順便幫助韓紅奪冠,但製作單位否認,強調絕對公平公正
    2015/03/29 14:01
  • ​《我是歌手》陸版葛萊美 A-Lin:空姐認識我

    《我是歌手》第三季決賽結果出爐,大陸歌手韓紅奪得冠軍,台灣歌手A-Lin在孫楠退出後墊底第6,但大陸商演已經從個位數晉升到20多場,唱酬當然也跟著名氣翻倍,賽後她表示,微博粉絲數每天都以4到5萬成長,就連搭機時空姐都認識她,顯見節目帶來的巨大效益
    2015/03/28 07:30
  • 〈快訊〉我是歌手總冠軍轉折! 孫楠「放棄」第二輪賽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我是歌手》節目,今晚舉行第三季總決賽,第一階段的比賽剛剛結束,原本第一輪評選方式是透過現場500位觀眾投票,淘汰一位!不過剛剛出現戲劇性轉折,大陸歌手「孫楠」主動說要放棄第二輪比賽,將由剩下的6組依照排名繼續分組PK,其中台灣歌手A-Lin當然也是順利晉級!
    2015/03/27 21:42
  • ​《歌手3》李健選韓曲填詞 唱哭聽眾成功突圍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圍賽精彩落幕,李健親自填詞,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假如愛有天意》奪冠突圍,譚維維、胡彥斌和鄭淳元分別獲得另外3張總決賽門票,決賽名單昨天晚間定案,4人將和韓紅、孫楠、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爭取冠軍寶座
    2015/03/21 09:30
  • 大陸歌唱PK節目 陶喆拿0分遭淘汰

    陶喆的唱功可以得幾分?大陸歌唱比賽節目「全能星戰」總決賽,由陶喆、吳克羣、孫楠和胡彥斌四人角逐冠軍,陶喆和吳克羣雙雙敗北,關鍵因素就是因為大陸歌手製作人金武林,對陶喆的唱功連給兩次零分,被淘汰的陶喆很有風度,倒是吳克羣幫忙抱不平,直言「音樂沒有零分這種事」。
    2013/12/28 00:42
  • 繼「忐忑」後 龔琳娜花腔詮釋「愛情買賣」

    繼神曲「忐忑」之後,大陸知名聲樂家龔琳娜再現好歌喉,在歌唱節目上以7種風格、10種唱腔,重新演繹經典歌曲「愛情買賣」,歌聲混合民族、美聲、爵士搖滾,就連莫札特的神曲「魔笛」中,復仇者詠嘆調的花腔都完整重現,唱的觀眾拍手叫好,可惜還是輸給大陸歌手孫楠,無緣晉級。
    2013/12/17 11:56
  • 鬧雙包? 李玟阿妹唱同首奧運歌

    北京奧運8月份就要開幕,但現在主題曲還沒定案,卻率先傳出演唱歌曲鬧雙包。去年11月,李玟才和大陸當紅歌手孫楠,在北京發表「FOREVER FRIENDS」英文版MV拍攝花絮,但5個月後,在奧運晚會上同一首歌,中文版卻是阿妹演唱,是歌太搶手?還是鬧雙包?李玟的經紀公司表示,可能是李玟檔期配合不來,奧組委最後才敲定阿妹。
    2008/05/04 12:48
  • 慶功宴 台灣藝人半蹲拍照 遭矮化?

    情聲藝動演唱會落幕,爭議卻不斷,除了節目單遭到塗黑外,還傳出壓軸由大陸藝人孫楠取代周杰倫,甚至慶功宴上台灣藝人多半蹲著拍著,比大陸藝人矮半截,不過也參與演出的蘇芮強調,沒有爭排場這件事,拍照的時候也很自然,沒有外界想像的要刻意矮化哪一邊。
    2006/02/21 18:00
  • 孫楠談到愛車 渾身充滿自信

    內地歌王孫楠終於以「燃燒」一曲成功打開台灣市場,農曆年間「燃燒」可是KTV點播前3名。標準的北方漢子,孫楠擁有一輛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車子「悍馬車」;提到這部價值700萬的愛車,孫楠可是滿臉自豪。孫楠:「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看到了就覺得長大有錢了一定要買一輛這樣的車。」
    2004/02/04 22:30
  • Sun Man「孫楠」曝光 新曲遠赴日本錄音

    孫楠:「大家好,我是孫楠。」
    2004/01/14 23:05
  • 順子內地中秋晚會 巫啟賢、孫楠任嘉賓

    中秋月圓人團圓,金曲獎雖然摃龜,不過,順子的演藝觸角卻慢慢在內地擴展。由中央電視台主辦的中秋晚會,順子以及巫啟賢、內地歌王孫楠,成為表演嘉賓。三人更在後台,唱了應景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3/09/1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