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孫尤安 結果共6筆

  • 林襄被「趙少康緊貼」親上火線全說了! 台上11字悄悄話內容曝光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林襄已感冒多天,她大嘆最近睡眠不足、太操勞,一直沒好轉。日前林襄出席公益活動,與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同台,因兩人距離過近,還講了悄悄話,引起熱議,對此林襄笑說:「不會傻眼,大家很酷耶!很會聯想!」
    2023/12/05 18:27
  • 方文琳24歲女兒美成這樣! 出道3年動念「退出演藝圈」遭嚴厲訓斥

    錢薇娟率領林襄、梓梓、于齊薇、關詩敏、廖苡任、孫尤安、吳心緹等今(5)日出席《炸裂吧!女孩》記者會,方文琳愛女于齊薇自認不適合演藝圈,自爆已做好「退出演藝圈」的打算,後來受到節目邀約,決定再拚一次,未來也決定將繼續在圈子裡努力。
    2023/12/05 17:38
  • 正妹冒險高速公路救狗!真實身分遭起底 竟是混血女神

    創作才女孫尤安沉潛兩年交出的全新創作單曲〈IG〉,這首是孫尤安出道十年後告別前東家成為「自由身」後自己獨立發行的第一支單曲,她形容過程像「懷胎十個月」辛苦的她笑說:「好險沒有難產!感謝陪著我一起『接生』的音樂好友。」邁入30歲的她嘗試在音樂上力求轉型突破,被對於自己已經30歲的感想,孫尤安笑說:「第一個感想是,『不敢相信!』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很中二的個性,感覺像個屁孩!哈哈!」被問到自己往後「成家」結婚生子計畫,孫尤安則透露「完全沒規劃」,她表示:「我自己以『麵包』為重,愛情、生子這些事,等有時間、有能力、有肩膀再來考慮!現階段以追求讓自己開心為首要目標!」
    2023/08/21 16:01
  • 人美心更美!歌手孫尤安高速公路冒險救狗 暖舉引網讚爆

    林口往三重的高速公路上,出現一隻黑狗不顧車流危險,全力追逐一輛白色轎車,不斷企圖上車。歌手孫尤安正巧在現場,由於狗出現已經造成高速公路上一陣騷動,許多現場車主都紛紛減速,希望不要撞上狗。緊急情況下,孫尤安果斷下車將狗先帶回自己車上,讓可能會因黑狗騒動而發生的交通事故平安落幕。
    2023/08/14 10:45
  • 連續7年為孤老募資!孫尤安見「這情況」感嘆 親自動身送年菜

    創作女歌手孫尤安連續七年為華山基金會募集孤老經費,今年首次參與寒冬送暖活動,將年菜親手送到長者手上,為期四天共發送44位長者年菜,並共同募集超過一百份的長者年菜經費。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這是做老人年菜活動的第七年,強烈感受到也許是因為社群觸及率的限流關係、或是疫情影響的關係,整體來說會比較沒有餘裕,「一路從往年募捐量近千份,逐年驟降至今年才一兩百份捐助,所以想到除了有餘裕的大家能認助老人年菜以外、今年也許能提供有力出力機會。一起幫助義工較少的愛心站去發送老人年菜」。
    2023/01/19 19:21
  • 擺脫憂鬱症! 無名正妹孫尤安進軍歌壇

    歌壇新面孔孫尤安,其實13歲時,就是無名小站赫赫有名的網紅,有著維吾爾族的高冷外貌和完美身材,高中經營服飾、拍外拍照年收破百萬,如今選擇勇敢追夢闖歌壇。
    2019/10/22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