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孫國豪 結果共16筆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近日上年代《聚焦2.0》分享自己曾經瀕臨爆肝的慘痛經驗,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身強力壯,拍戲收工後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返家後因擔心影響隔天工作,所以習慣吃頭痛藥後入睡,沒想到長期下來嚴重傷肝,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住院兩週才出院。
    2023/07/13 15:07
  • 秦漢178cm準媳婦曬「比基尼辣照」 修長美腿超驚人

    影帝秦漢兒子孫國豪4年前和網紅女友楊泊霓未婚生下愛女Serena,楊泊霓擁有178公分的名模身高,身材纖細,一直以來都是社群媒體名人,近來更創辦服裝品牌NINI STUDIO,時常自己充當模特兒展示衣服,而近日她現身大湖公園,大曬美腿及好身材,雖然有點過瘦,但上圍還是非常有料,小蠻腰也令人稱羨。
    2023/05/25 15:08
  • 76歲秦漢「讓孫女光腳玩」!隔代教養和兒孫國豪吵翻天

    48歲男星孫國豪父親為76歲影帝秦漢,2018年他和網紅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有時忙工作就會拜託老爸秦漢幫忙顧孫女,沒想到近日卻驚傳秦漢、孫國豪因教養不同調吵翻天,像是秦漢讓孫女光腳玩樂,就讓兒子看不下去。
    2023/05/16 08:27
  • 影音/孫國豪採訪小S「終極偶像」 被小S忌妒嗆:你又沒很紅

    2023/03/23 17:23
  • 寇世勳無預警自主隔離 還原真相「身體狀況很正常」

    由鮑起靜、寇世勳主演的《一家之主》在今(5)日舉辦首映會,主演群李淳、曹蘭、孫國豪與導演王希捷一同接受聯訪,男女主角鮑起靜、寇世勳則以視訊方式參與聯訪,男主角寇世勳原本要到現場參與首映,但卻臨時自主隔離,僅以視訊方式出現。他解釋,因近日一起用餐的朋友確診,所以臨時自主管理,但自己也不算匡列,目前身體狀況很正常,完全都沒事,但為了安全起見而自主隔離。
    2022/05/05 19:19
  • 驚睹女友熱吻「龍的傳人」帶回香閨 孫國豪爆「就是那位」

    47歲男星孫國豪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他近日在節目上透露,20年前曾穩定交往一名女友,怎料有次去信義區某酒吧,親眼目睹女友和圈內男星「龍的傳人」一起走進廁所,2個人貼在一起,事後還把對方打包帶回家,讓他當場氣炸,直接打電話向女友攤牌。
    2022/03/06 15:39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 男孩進階好爸爸 孫國豪生女兒後「性情大變」

    許多人結婚生子有了家庭後,漸漸褪去過往的血氣方剛,以穩重氣息取而代之;而這個現象同樣出現在「開車」這件事上,藝人孫國豪也坦言自己在生了女兒後「性情大變」,從過往熱愛追求速度的駕駛瞬間轉變成女兒至上的好爸爸。
    2020/10/09 16:09
  • 男星竟淪貴婦「小狼狗」 嚇傻喊冤:我很像小王!

    男星孫國豪是知名影星秦漢的兒子,他去年2月和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Serena,讓老爸秦漢喜當爺爺。雖然身為正宗星二代,但孫國豪卻自爆,曾經一個不小心,差點變成「貴婦的小狼狗」,讓他不禁喊冤「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2019/09/21 14:01
  •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2018/10/31 16:04
  • 孫國豪得女不登記 笑虧秦漢:我爸過來人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在今年2月和27歲的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但孫國豪談及婚事時卻表示和楊泊霓並沒有結婚的計畫,更直言爸爸勤漢也不介意兩人沒有結婚,「他也是過來人」。
    2018/04/02 15:19
  • 71歲秦漢要當阿公啦 孫國豪女友喜曬孕肚

    71歲資深小生秦漢要當阿公啦!秦漢兒子「孫國豪」的網紅女友楊泊霓昨日突然在粉絲團驚喜宣布,自己已經懷孕28周,情場浪子孫國豪再兩個月就要準備升格當爸了!
    2017/11/15 14:15
  • 孫國豪打人出庭 哽咽愧對父親秦漢

    藝人孫國豪,也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去年11月,不滿前女友與翁姓男子,在KTV摟摟抱抱有親密行為,與美國籍好友聯手推打對方,造成翁姓男子右肩挫傷、右鎖骨骨折,下午首度開庭,孫國豪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對不起父親,數度哽咽說不話來,不過他仍強調只是推人,沒有動手打人。
    2010/06/07 17:50
  • 醋海生波!藝人孫國豪打人 檢起訴

    藝人孫國豪,也是資深藝人秦漢的兒子,去年11月因不滿前女友和翁姓男子在KTV摟摟抱抱有親密行為,涉嫌與美國籍朋友聯手,在KTV推打對方,造成翁姓男子右肩挫傷、右鎖骨骨折,雖然孫國豪法庭上只承認有推人,並沒有打人,不過檢方依照當時的監視器和相關人的筆錄,依傷害罪起訴孫國豪兩人。
    2010/05/13 13:27
  • 秦漢父子 情同兄弟相互吐槽

    影星林青霞因為涉及亮票風波成為關注焦點,過去曾與她有過一段情的老搭檔秦漢,最近在大陸亮相,對林青霞的事件不願多評論。倒是暢談與兒子孫國豪一搭一唱,互相吐槽。
    2004/04/28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