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孩子想要 結果共12筆

  • 娃娃車地獄!人行道卡電箱、樹 挨轟「裝飾用」

    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人行道旁,推著孩子想要走上去,但卻被燈感和設備箱擋住,只能走在車道上,沿路看過去,還有店家的廣告旗幟,還有消防栓和路樹等等,本來已經很窄,弄得根本無法通行。土城區公所回應,將在今年底改善完畢,會把人行道拓寬,路樹和相關電箱設備等等,都會移除道外側的指定區域,行政院近日也通過草案,未來若人行道上有電箱、郵筒等設備堵住,最高可以開罰15萬。
    2024/03/12 19:05
  • TVBS小小配音員,讓孩子成為「高言值」代表!

    根據調查,「初始效應」的關鍵僅有短短的四十五秒。在陌生的環境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第一印象常受到對方的顏值吸引。但聲音,就像是人的第二張臉,即使沒有美麗帥氣的外表,只要擁有悅耳動聽的聲音,就足以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別是在現今充斥著YouTube、Podcast等自媒體的時代,「聲音」變得格外重要。您的孩子想要成為「言值」世代中的高手嗎?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將透過專業的配音訓練,幫助孩子從小發現自己的聲音魅力,成為未來的「高言值」代表!
    2023/10/18 09:00
  • 女「13年生9孩」!稱不浪費夫基因 霸氣喊:想湊齊12生肖

    一名31歲的浙江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近期在網路上發布了一張全家福,只見照片中有9位孩子,讓網友相當訝異。不少人紛紛詢問該名女子想要生這麼多孩子的原因,該名女子稱只是「不想浪費丈夫的好基因」且未來不排除還會繼續生孩子,計畫「湊齊12生肖」。
    2023/08/24 15:28
  • 夏令營也要「五星級」?!專家:過程獲得什麼才是重點

    登上Google熱門搜尋前幾名的關鍵字竟是「如何安排小孩暑假?」,相信這是許多家長的共同煩惱,深怕浪費掉這兩個月的假期,所以選擇幫孩子們報名夏令營,但夏令營種類琳瑯滿目,到底該如何挑選呢?《新聞大白話》今(6日)邀請到專家與大家分享經驗,現在許多營隊主打「高價、高品質」,能夠住在五星級的飯店、品嚐五星級的美食,讓孩童度過舒適的營期,但這真的是孩子想要的嗎?環球科大觀光系主任陳泰安表示,根據觀察,小朋友最有興趣的其實並非「住哪裡?吃什麼?」而是能夠在營隊中體會到什麼。而上山遛小孩主理人陳慶陸舉辦過爬百岳山、攀岩,及溯溪等戶外活動,但過去多為親子共同參與,最近開始籌辦只帶著小朋友的活動,他發現在過程中,孩子會自行分工、合作,希望能夠在團隊中多貢獻一些能力,這對家長及孩童來說皆是一大收穫。而成大資工系教授蘇文鈺長期推動偏鄉教育,他認為家庭結構會造成孩子學習上的問題,若暑假沒有妥善安排,可能就會因此荒廢假期,因此多年前就啟動了Program the World計畫,協助偏鄉兒童學習寫程式,但他也坦言,並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這樣的天分,很難幫助每個孩童都建立自信心,所以現在的課程也越來越多樣,除了寫程式外,也有手做、畫圖、電繪、3D建模,及小導演等課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的小孩參加。
    2020/08/06 18:30
  • 又是「小孩想要」!貴婦帶兒逛賣場 直接A走展示娃娃

    日前一位媽媽因為小孩想要某機車後掛的娃娃,便留下張紙條「我小孩看到非常想要」以及一張500元鈔票後拿走,引起網友熱議。沒想到類似情境在美式賣場好市多也發生。
    2019/06/21 15:34
  • 謀殺犯獲准假返家讓妻受孕 有需要還可展延

    一名獲判無期徒刑的謀殺犯,因妻子想要孩子,法院同意讓該名犯人「准假」兩週,讓他返家接受人工受孕手術,若有需要的話,還有機會展延假期。
    2018/01/26 19:15
  • 耶誕禮物送什麼? 小五、小六以上孩童愛3C

    耶誕節送什麼禮物給小朋友呢?很多家長感嘆,現在孩子想要的禮物跟以前大不相同,特別是小五、小六以上年紀的孩子,很多已經不玩傳統玩具,而是喜歡3C產品,像平板、電玩、遊樂器。香港也有相同發現,商場的耶誕老人年年跟孩子互動,發現小孩子已經不能被糖果滿足,都想要iPad、PS4當禮物。
    2017/12/24 18:00
  • 新世代新關係/嬌生慣養指數4以下 孩童越「自我」

    最近這幾年生育率逐年下降,許多家庭都只生一個小孩,造就了父母親凡事都為孩子著想,就讀小學後每天上下學親自接送,孩子想要什麼都可能滿足需求,主要原因就是家長對孩子順從高,捨不得放手讓孩子嘗試各種事物,因此加深孩童依賴心理,家長若不想讓孩童出現嬌生慣養個性,兒童心理諮詢師建議先嘗試培養孩子獨立行為!
    2015/08/04 21:31
  • 要不到就哭! 爸媽寵出「5成慣寶寶」

    現在家庭最多只生1到2個孩子,在爸媽什麼都給的溺愛之下,兒福聯盟調查發現,現在竟然有5成以上的孩子都是「慣寶寶」,意思就是被寵壞的孩子,專家說,如果孩子想要玩具或糖果,不給買就哭鬧,恐怕就要慣寶寶的跡象,父母要特別注意,建議爸媽還是要學習適時對孩子說不,並且堅持立場,以免溺愛孩子過了頭。
    2014/04/16 18:43
  • 她們好想唸書! 6600萬學齡女童失學

    大部分已開發國家,男女受教權都是平等的,不過在全球各地,還是有很多地方,女孩子想要上學,依舊是一種奢求,根據統計,開發中國家的學齡女童,有6600萬人沒去念書,有些去當童工,有些被人口集團販賣,去年巴基斯坦人權少女馬拉拉,被塔利班恐怖份子槍擊,引發全球關注,人權團體跟好萊塢明星,還合力拍攝紀錄片,幫年輕女孩爭取受教權。
    2013/06/17 21:57
  • 賺取學費 滕家一家六口省吃儉用

    全國教育發展會議結束了,台灣有多少孩子想要接受義務教育,卻因為貧窮,而顯得困難重重!台北市有一位顏面傷殘的滕太太,為了替小孩賺取學費,接受台北市社會局的輔導開了一家小冰店,孩子們也體恤母親的辛苦,不僅幫媽媽做生意,還跟著媽媽省吃儉用,為了完成上學的夢想,他們一家六口,一天的生活費,不到300塊錢!
    2003/09/14 17:55
  • 夫妻離婚 子女改姓氏困難重重

    夫妻離婚,如果孩子跟著媽媽,要更改姓氏從母姓卻困難重重,一群單親媽媽上午召開記者會,希望政府重視這個問題。 為什麼不能跟媽媽姓?8歲的丹尼爾說出心中的疑惑。夫妻離婚,孩子想要變更姓氏卻困難重重,讓許多單親媽媽很沮喪。
    2003/07/1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