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孤鳥 結果共46筆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我是孤鳥!「最強里長」駁與柯合作 盼謹記情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南下,特別安排拜訪有「最強里長」之稱的陳永和,外界一度傳出,是否要招攬陳永和入民眾黨,兩人都撇清合作論,陳永和強調在政壇是一隻孤鳥。而日前國民黨宣布不准與柯文哲同台,對於立委名單,柯文哲表示還是要尋求地方的最大利益。
    2023/07/02 12:47
  • 影音/蔡健雅小巨蛋「青鳥裝」空降 飆唱〈向前走〉、〈樹枝孤鳥〉

    2023/05/08 18:02
  • 蔡健雅飆台語唱「向前走、樹枝孤鳥」 自豪下單達人

    金曲歌后蔡健雅,睽違兩年半再登台北小巨蛋,歌單及造型都全面升級,穿上一身深V裝扮飆歌,這次還選唱台語經典歌曲,展現苦練多時的台語咬字及發音。
    2023/05/06 23:27
  • 于美人「無黨」選立委 透露:黃珊珊鼓勵了我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以無黨籍參選立委之後,也透露說自己是被黃珊珊所感動,而被問到如果順利進入國會之後,是否擔心會成為一隻孤鳥,她則說完全不擔心,還承諾要當里長的立法院樁腳。
    2023/04/20 23:37
  • 高嘉瑜昔「女漢子」作風問政犀利 今遭男友毆打數度哽咽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並提及以前被保護太好,太過單純,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其實壞人很多,自己就是「識人不清、遇人不淑」。高嘉瑜平日問政犀利,也素來被視為民進黨內孤鳥,每次陷入爭議,除了面對他黨競爭者的猛烈攻擊,同黨同志往往也「保持距離」,平常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她,如今面臨男友家暴陰影,數度哽咽。
    2021/12/01 12:32
  • 從翻白眼爆紅到挺過罷免 黃捷「後勢看漲」成吸票機

    因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翻白眼爆紅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挺過退黨、遭罷免爭議。無黨的她雖是政壇孤鳥,但後勢看漲料成吸票機,她今晚未答是否加入民進黨,但坦言不後悔從政。
    2021/02/06 21:57
  • 留下比離開更難!黃捷「千字回應去留」:成黨內孤鳥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近期因涉貪風波退黨,掀起時力一波出走潮,27歲高雄市議員黃捷第一時間被問去留,先是表示要再思考,今(6)日她在臉書上發文宣布「決定留下」,並稱自己接下來恐怕成為黨內孤鳥。
    2020/08/06 22:10
  • 「留下比離開更艱難」 黃捷:接下來可能是黨內孤鳥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貪致時力爆出走潮,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第一時間被問到去留,她說要再思考,今天在臉書以「留下比離開更艱難」為題發文,表示決定留下,盼大家當她後盾。
    2020/08/06 16:08
  • 整張專輯歌曲都好聽?網友點名「這張」:每首都能做主打

    對於每位歌手來說,每回出專輯時都會選擇主打歌;究竟要怎麼選擇,通常唱片公司都認為是要讓民眾都能接受,而且能傳唱的歌曲。日前有網友發文詢問,大部分1張專輯內並非所有歌曲都很好聽,但「有哪些整張專輯都好聽的專輯?」這話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0/02/26 08:08
  • 太平槍擊案槍手出殯 上百人送行警盯場

    日前台中太平發生一起槍擊案,賴姓槍手與警方街頭駁火開了47槍,最終舉槍自戕,14日上午舉辦告別式,有超過200人以及80輛超跑送行,但先前曾傳出賴姓槍手是孤鳥型人物一向獨來獨往,告別式卻擠滿人,連警方都出動上百名警力,對此朋友不願多談,只希望紛擾就此落幕。
    2019/08/14 12:29
  • 如孤鳥!黨內同志少力挺 賴清德稱:不必表態

    賴清德從宣布要角逐總統大選以後,先是拜訪前總統李登輝,今天也到了陳定南紀念園區,呼籲要人民知道民進黨存在價值,但過去賴清德頻頻替民進黨候選人站台,現在自己要出線,力挺的卻寥寥無幾,他回應不必選邊站,也不必表態就交給人民抉擇。
    2019/03/20 13:04
  • 咬警爆紅!「孤鳥」蔣月惠 第一高票連任成功

    今年7月,無黨籍的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咬警後在警局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人物,這次參選,她還是秉持站街頭小提琴的非典型競選方式,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而自喻「孤鳥」的蔣月惠這次拿下屏東縣第一選區最高票,她表示,會保持初衷,繼續為弱勢發聲,為公共事務的正義而奮力。
    2018/11/24 22:22
  • 親友要她快回屏東 蔣月惠先向潘孟安討「兩公文」

    來自屏東,被稱為「孤鳥議員」的蔣月惠,一夕爆紅後受到不少媒體邀約,她曾一天接受5到6個通告或訪問,但有不少親友都勸她「快回屏東」。蔣月惠表示願意早點回去,但必須先向潘孟安討取兩份公文,一是對她「收錢說」不提告,二是民宅拆遷等法院判決後才動作,有這兩份公文,她就會趕快回屏東。
    2018/07/22 19:00
  • 蔣月惠問:你拿潘孟安多少錢? 王世堅:慈悲心不提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爭縣府拆遷民宅,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紅人,被邀請北上參與多個節目錄影與受訪。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斷幫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話,她質問「我懷疑你拿潘孟安多少錢?」王世堅對此則表示自己有慈悲心,不提告。
    2018/07/22 18:30
  • 蔣月惠孤鳥抗爭 鄭村棋點名「她」:屁都不吭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暴哭引發爭議,但她捐薪水幫助弱勢、替底層發聲的無私作為陸續被翻出,屏東鄉親也紛紛力挺,風向一夕反轉。對此,前北市勞工局長鄭村棋今(2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蔣月惠挺身抗爭,然而昔日抗議大埔事件的重量級人物全噤聲,還特別點名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屁都不吭」。
    2018/07/20 23:59
  • 孤鳥蔣月惠曝議會:喜歡來「摸頭」 要我別講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16日上午為聲援「公勇路拓寬案」,在現場與警方爆發激烈拉扯,被壓制的蔣月惠情急之下狠咬了女警一口爆紅,今(20)天凌晨從南部搭客運到台北連上5個節目專訪,蔣在「雲端最前線」直播節目中被問到過去都曾提出要站在弱勢者一方的國民黨、民進黨是否在公勇路拆除議題上,給過她輿論或政治動員上的協助奧援;蔣則說沒有,她「在議會有如孤鳥」。
    2018/07/20 20:18
  • 掀貿易戰惹怒各國 美國財長G7遭孤立

    G7財長峰會,從開議到最後拍團體照,美國財長穆欽是整場的孤鳥,與會的財長稱像這樣一致反駁美國的情況很少見,形容G7比較像是G6+1,這是因為峰會召開的當天,就是美國向加拿大、墨西哥和歐盟,開徵鋼鋁關稅的同一天,因此美國成了眾矢之的,跟美國進行貿易交鋒的還有中國大陸,第三輪談判一結束,大陸單方面丟出一份挑明警告的聲明,如果美國繼續推行關稅制裁措施,那麼之前談成的所有結果通通不算數!
    2018/06/04 20:16
  • T怪客踢新聞/薑是扁的辣

     每一個群體裡難免都有孤鳥,甚至是不討人喜歡的傢伙,呂秀蓮大概就是民進黨內這樣的人物。當年阿扁挑她當副總統,許多人就笑稱,阿扁太聰明了,大家為了怕呂秀蓮扶正,拚了老命也會保護阿扁平安任滿。
    2018/06/02 19:22
  • 「舉世最孤鳥」 對雕像愛侶至死不渝

    紐西蘭動保人士正為名叫奈吉爾的塘鵝離世而哀悼著。牠因棲身的島嶼沒有其他同類,被稱為「舉世最孤單鳥類」。保育巡查員上個月在奈吉爾的混凝土愛侶旁發現牠的遺體。
    2018/02/08 18:13
  • 學者:習近平像雍正 孤鳥上位逐步抓權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在19大登權力高峰,未來中國將走向何方,勢必受習近平人格特質影響。學者分析,習近平因「孤鳥」上位,意志堅定,且對台灣的自由民主,並無好感。
    2017/10/11 09:02
  • 菲賭場孤鳥槍手遭擊斃  警:無恐攻跡象

    1名男子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家賭場內擊發自動步槍,令人擔憂是恐怖分子攻擊。警方指出,他今天遭擊斃,事件很可能只是搶劫失手。
    2017/06/02 10:21
  • 談黨魁選舉 韓國瑜:吳敦義是第一把交椅

    表態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韓國瑜今天接受專訪時說,自己像黨內孤鳥,很難團結黨內各派系大老;前副總統吳敦義算是台灣政壇的「達摩祖師」,是第一把交椅;但為潘維剛捏把冷汗。
    2017/03/10 18:20
  • 林淑芬「孤鳥」現身黨團大會 同僚尷尬招呼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因為拒絕主持審查一例一休,被說成是落跑召委,今天民進黨開黨團大會,林淑芬在會議結束時才到,跟立委同僚的互動非常少,不然就是尷尬打招呼。但也有綠委幫他解釋,說其實在議場內,大家還是有跟她講話,要她有時候不要太過堅持。
    2016/07/25 17:15
  • 「孤鳥」炸彈犯? 林英昌罹癌飄泊以車為家

    持續追蹤在火車引爆炸彈的嫌犯林英昌,罹患扁桃腺癌十多年,戶籍地在新北市新莊、泰山,但五年前已經被通報為「失蹤人口」,林英昌20歲時結婚,兩年後離婚獨自拉拔兒子長大,不過現在沒有跟兒子住在一起,跟家人關係疏離,這幾年都以車為家居無定所,幾乎沒什麼朋友,半年內手機只有5通通聯紀錄!
    2016/07/09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