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孤獨的美食家 結果共9筆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五郎驚現饒河夜市!《孤獨的美食家》來台拍攝 好吃到飆中文

    日本超夯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在日前播出跨年特別篇,但大家就發現片中主角五郎居然跑來台灣拍攝,不只是饒河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米粉湯」,還吃了酸菜白肉鍋,並用中文大讚「好吃」!
    2024/01/03 12:19
  • 《孤獨的美食家》五郎現身饒河夜市 網驚呼:台灣篇嗎?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從日本紅到台灣,男星松重豐飾演的主角「井之頭五郎」時常在工作之餘大啖美食,常常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讓觀眾印象深刻,昨(29)日竟然有網友發現疑似松重豐本人現身在台北市的饒河夜市。
    2023/11/30 15:03
  • 美食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10季來了《北歐自卑日記》北歐風

    成為最長壽深夜劇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除了迎來十周年,第十季也準備開播,演員松重豐繼續在忙碌生活,帶領大家吃美食!他也用中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他說很期待之後能再到海外拍攝。另外,滿滿北歐風情的《北歐自卑日記》,由AKB48的本田仁美主演,劇情各種芬蘭風景及美食,讓大家過乾癮。
    2022/10/08 11:28
  • 日本人吃炒麵配白飯哪招?「這定食」更衝擊:碳水MAX

    在台灣街頭上不難見到日式料理專賣店,不論是拉麵、生魚片、丼飯等都有許多的選擇,但日前,有網友在看日劇時,發現令他超衝擊的飲食習慣傻眼直呼,「到底在幹嘛,真的會生氣欸」,貼文一出,引起一陣議論。
    2022/08/20 05:45
  • 賀!曾少宗進軍日本 演出知名長壽劇「首集嘉賓」

    37歲男星曾少宗以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道,曾演出數十部偶像劇,在廣告、主持方面也相當亮眼。去年曾少宗進軍日本,昨(20日)公布他參與長壽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演出,讓粉絲超期待!
    2019/09/21 12:55
  • 好吃!餓到受不了的日本美食故事

    《孤獨的美食家》的井之頭五郎喜歡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品味美饌,只要肚子咕嚕叫就會秉持「吃飯皇帝大」的信念大快朵頤,享受不被人打擾用餐,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新宿街頭小巷裡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營業時間從深夜0時~早上7時,雖然菜單只有幾道,但只要老闆會製作的食物都可以點餐,這裡不但有簡單美食,更有主人與客人間的心靈交流。
    2016/06/22 10:00
  • 夯到日劇來取景 永樂市場必訪5間「摘星」店

    近年來超市、大賣場一間一間開,傳統市場受到嚴重打擊生意慘澹,主因之一就是因為環境髒亂,別說觀光客,就連當地人都鮮少踏入。但傳統市場其實有的在地人情味、文化以及傳承下來的美食,可是現代化超市找不到的美景。經濟部從2011年起便開始辦理全國優良市集的星級考核,激發傳統攤商間改善的動力,許多市場因此成功轉型,擺脫髒亂、黑暗的印象,更成為外國觀光客訪台必去的景點之一。近來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來台取景拍攝,就特地選在永樂市場啖美食。
    2015/11/25 11:50
  • 台灣道地美味! 宜蘭熱炒店登日本連續劇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裡》來到了台灣宜蘭羅東,五郎吃了宜蘭特有的三星蔥做的蔥油餅,有意外看上一家海產快炒店,從看不懂菜單的緊張到隨便點了幾樣菜,最後是滿足的走出店外,只是遺憾的是這間快炒店,在節目播出隔天掌廚的老闆因病過世,到底是哪些美食被拍進日劇裡面,現在就讓記者帶你來到宜蘭看一看。
    2015/10/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