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孤狼式 結果共34筆

  •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2023/12/23 12:02
  • 大蘋果起伏跌宕 911後20年紐約劫後再重生

    2001年一場恐怖攻擊,讓全世界看到超級大城紐約的脆弱。20年來,紐約不斷成為極端組織的目標,承受各種孤狼式襲擊。去年起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累計超過三萬人死亡,紐約經歷有史以來最嚴峻的考驗,在九一一20周年前夕,還遭到艾達颶風侵襲,歷經無數難關的紐約,期待再次浴火重生。
    2021/09/10 16:19
  • 香港七一見血 男襲警後自殘送醫不治

    就在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當天,香港不平靜,有一對男女開車衝撞警方路障遭到逮捕,還有一名男子當街拿刀攻擊巡邏員警後自殘身亡。港府初步調查表示,這起案件屬於孤狼式恐怖襲擊。
    2021/07/02 13:20
  • 港警遇襲受傷 當局形容「孤狼式本土恐怖襲擊」

    香港一名警員昨晚遭人刺傷,當局予以譴責,形容這是「孤狼式的本土恐怖襲擊」;「反送中」運動爆發後,相關官員一再表示要防備「孤狼式襲擊」。
    2021/07/02 09:57
  • 田納西爆炸引恐慌 模仿犯威脅炸紐約帝國大廈

    田納西耶誕爆炸案過兩天後,有嫌犯打電話威脅,說要炸了紐約帝國大廈。而警方針對田納西案最新偵辦進度,確認嫌犯只有一人,屬於孤狼式犯案,當地媒體報導,63歲男嫌可能對5G有被迫害妄想,才選在電信商大樓附近犯案。
    2020/12/28 11:53
  • 法國尼斯教堂傳恐攻 女子祈禱中遭斬首

    繼歷史老師遭斬首案後,法國又遭遇至少三次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孤狼式恐攻,最殘忍的是10月29日,觀光大城尼斯的聖母院教堂,2名正在祈禱的天主教徒與一位職員,遭恐怖分子斬首及割喉。凶手也身受重傷被逮,他是一名來自突尼西亞的21歲男子。事發後歐盟與加拿大都發言支持法國捍衛自由民主價值,法國總統馬克宏除了增派4千員警加強巡邏教堂與學校,也再度發表強硬聲明,不願向極端伊斯蘭主義份子屈服。事件遠因是5年前的查理周刊恐攻案,此案11月中將宣判,是否會再掀波瀾,值得關注。
    2020/10/30 20:02
  • 雞蛋換「有毒物質」 藍委爆恐有孤狼攻擊韓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候選人的維安也是國安單位保護的重點,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就接獲情資,說有人打算對韓國瑜發動孤狼式攻擊,投擲有毒物質,讓即將接手維安的國安局不敢大意。
    2019/11/11 21:22
  • 反送中漸疲 港警:激進派可能出現孤狼式攻擊

    香港「反送中」示威進入第150日,警方累計拘捕逾3300人。港媒報導,示威已出現「抗爭疲勞」跡象,警方表示,持續抗爭的人減少,但少部分示威者會採更激進手法,可能出現「孤狼式」襲擊。
    2019/11/05 15:44
  • 最後一塊領土遭奪回 對戰五年ISIS終消滅

    經歷五年多的奮戰,恐怖組織ISIS最後一塊領土被奪回,終於遭到消滅。不過和平恐怕只是暫時的,許多ISIS士兵只是暫時逃往其他地方,他們持續透過管道,煽動信徒發起孤狼式攻擊。另外曾被ISIS佔領的地區,橫跨敘利亞、伊拉克跟土耳其,三國分據下,恐怕會持續動盪。
    2019/03/28 22:37
  • 逾700警跨國搜捕 史堡槍手逃2天遭擊斃

    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11日,發生槍擊事件,槍手逃亡2天後,13日晚間在住家附近遭到警方擊斃。當局表示29歲的嫌犯切卡特是當地人,前科累累,後來在獄中變得激進;這起孤狼式恐攻,造成至少3人死亡,13人受傷。
    2018/12/14 11:56
  • 國土安全部介入 將查孫安佐是否有共犯

    美國賓州警方在孫安佐寄宿家庭搜出槍械和大量子彈,規模龐大引起國土安全部關注,為了釐清案情美國國土安全部已前往當地警局,要了解孫安佐是否是孤狼式計畫,還是有其他同謀共犯。
    2018/04/04 09:44
  • 憤恨心理易遭洗腦 孤狼式攻擊成新常態

    美國紐約恐攻案發生不久後,紐約市長就宣布這是一起孤狼式犯案,而這樣的孤狼攻擊最近很常見,不像過去有組織策畫的恐攻,讓警方更難以預防,心理學家認為這些嫌犯都對社會不滿,沒有歸屬感,因為內心空虛容易成為極端主義利用的對象。
    2017/11/01 21:58
  • 嫌犯多無前科 「孤狼式攻擊」難預防

    賭城槍擊案,又是一起孤狼攻擊,嫌犯只有一個人,瞬間造成59人死亡,5百多人受傷,這種孤狼式恐攻,是受到ISIS宣傳影片鼓動、煽惑,由於嫌犯很多沒有前科,類似的攻擊事件恐怕難以預防。
    2017/10/03 22:29
  • 拉斯維加斯槍擊 伊斯蘭國曾揚言鎖定

    瘋狂槍手掃射賭城拉斯維加斯鄉村音樂節的群眾,造成慘重傷亡,相關單位表示全案與恐怖分子無關。不過伊斯蘭國曾在今年5月揚言,鎖定拉斯維加斯等地發動孤狼式恐攻。
    2017/10/03 09:55
  • 美「孤狼」掃射50死後自盡 飯店房間內搜出10槍

    美國史上傷亡最慘重的槍擊案,警方調查,開槍的64歲男子派朵克是當地人,他採取孤狼式犯案,還刻意挑選在飯店高樓層行兇,警方派出特種部隊,進入兇嫌房間發現他已經舉槍輕生死亡,房內赫然發現10把步槍,警方正在擴大追查犯案動機,以及是否有其他人涉案。
    2017/10/02 21:04
  • 汽車衝撞巴黎軍營至少6傷 駕駛遭逮

    法國巴黎郊區再傳恐攻威脅,這一回是孤狼式攻擊,9日上午一輛汽車高速衝撞軍營的巡邏士兵,造成6名軍人受傷,駕駛撞完人後立刻飛速逃逸,和警方展開公路追逐,最後身中5槍才落網遭逮。
    2017/08/10 11:06
  • 巴黎聖母院廣場槍響 男子揮槌持刀襲警

    法國巴黎聖母院外廣場,當地星期一下午四點驚傳槍響,一名來自阿爾及利亞的男學生,手拿鐵鎚跟刀子擊警,遭員警開兩槍射傷制伏,當時怕有共犯藏匿,周邊地區進行全面封鎖,教堂內的民眾也被下令,雙手高舉等待撤離。
    2017/06/07 11:00
  • 七一在即 香港警方警告孤狼式攻擊

    今年是香港主權轉移20週年的大日子,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料將親自參加盛會。為確保活動安全舉行,香港警方將動用1/3警力全面戒備,也提高警覺,嚴防孤狼式攻擊。
    2017/05/05 10:17
  • 快訊/瑞典再傳恐怖攻擊? 卡車衝撞行人多人傷

    瑞典首都斯德歌爾摩剛剛傳出有一輛卡車衝撞人群,造成多人受傷,事故地點就在斯德歌爾摩市中心,有目擊者表示看到數百人倉皇逃竄,警方已經趕到現場,這是不是又一起孤狼式的恐怖攻擊?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更新。
    2017/04/07 21:29
  • 單槍匹馬恐攻 先撞飛路人再直撞英國會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發生恐怖攻擊,包含凶嫌在內至少4死29傷,疑似受IS影響的孤狼式攻擊,事發地點是倫敦知名景點,有地鐵出入口,除了國會大廈,附近還有大笨鐘西敏寺,嫌犯在倫敦22日下午2點40分,開車衝上西敏橋,一路朝路人衝撞,彎進國會廣場,整輛車撞上鐵欄杆後,嫌犯下車彎進另一個國會入口,持刀攻擊警察,警察當場重傷不治,嫌犯也被當場擊斃,而英國首相梅伊當時在國會備詢,距離恐攻現場只有40公尺。
    2017/03/23 21:28
  • 英國會大廈恐怖攻擊 目前至少4死40傷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發生恐怖攻擊,一名男子開車衝上西敏橋,將路人一一撞飛之後,再繼續衝撞國會大門,接著持刀攻擊警察,最後遭到警方開槍擊斃,不過也造成包含嫌犯在內5人死亡,受傷人數也超過40人,目前英國將恐攻警戒級別提升到第二高的嚴重等級,死亡的嫌犯初判屬於孤狼式攻擊,不過歐美媒體都懷疑,很可能是ISIS幕後策畫。
    2017/03/23 11:08
  • 倫敦恐攻!孤狼式攻擊瞬間畫面曝光

    英國倫敦在台灣時間23日發生恐怖攻擊,一名亞裔中年男子駕車在西敏橋上衝撞路人,隨後在開車前往英國國會大樓,撞到大門後下車揮刀,遭警方擊斃。至少5人死亡,40人受傷,但許多傷者傷勢嚴重,恐怕死亡人數還會持續增加。詳細恐攻經過,TVBS專業記者為您統整。
    2017/03/23 09:36
  • 快訊/英國會恐攻孤狼犯案 CNN:疑激進穆斯林

    倫敦恐攻最新消息!根據美國CNN報導,英國警方已經掌握嫌犯的身分,這可能是一場孤狼式攻擊,恐怕和激進伊斯蘭教份子有關。
    2017/03/23 08:40
  • 俄州校園攻擊 18歲兇手開車衝撞揮刀砍人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校區,28日上午約10點驚傳攻擊事件。一名18歲的索馬利亞裔學生開車衝撞行人,接著下車揮刀亂砍,造成至少10人受傷,最後是由一名校警開槍擊斃兇手。警方搜索兇手家後發現他曾在臉書po出不滿言論,目前正在調是否為孤狼式恐怖攻擊。
    2016/11/29 11:11
  • FOCUS/911難安!澳男遭IS砍 法逮15歲少年

    911全球不平靜,澳洲一名22歲的IS跟隨者,持彎刀當街砍殺59歲的男性,試圖割喉並刺胸,造成受害者肺部嚴重破裂情況危急,另外在法國則是逮到了,一名15歲IS的支持者企圖發動恐攻,而上週日也有4名少女,企圖用裝滿瓦斯的汽車炸彈在聖母院附近襲擊,這已經是法國一週以來,傳出二起IS利用青少年攻擊的事件。
    2016/09/1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