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孤單北半球 結果共5筆

  • 林依晨驚變「唐老鴨嗓」 清唱招牌歌網笑噴:回不去了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日上港星謝霆鋒的美食節目《鋒味》,2人一起同遊俄羅斯聖彼得堡,展開美食之旅。其中有一個橋段,林依晨見到謝霆鋒拿氦氣氣球玩變聲,一時興起也吸了一口,並清唱招牌歌曲《孤單北半球》,沒想到頓時驚變「唐老鴨嗓」,讓觀眾看了全笑翻,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8/11/28 11:17
  • 黃裕翔彈唱「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現身合唱

    因為電影《逆光飛翔》有了知名度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最日發行演奏專輯,在記者會上大秀琴藝,除了有天王劉德華拍VCR祝福,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林依晨,不只獻花還跟著一起合唱。
    2015/12/22 12:03
  • 經典歌曲!MV以漫畫詮釋 網路爆紅

    歌手李聖傑幾年前的歌曲「最近」,這支MV在網路上爆紅,漫畫家用動物三角戀的故事,重新詮釋MV,風格寫實充滿趣味,大獲好評。其實這是國內一家知名本土唱片策劃,邀請18位老中青漫畫家,從200首經典歌曲中,挑出自己心儀的歌曲重新製作,包含莫文蔚的「愛我的請舉手」,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和陳淑樺「滾滾紅塵」,全在名單中。
    2011/10/24 12:48
  • 戲劇小天后林依晨 為愛情合約片尾曲「孤單北半球」錄音

    創下高收視的G台大戲「愛情合約」,深受影迷們的喜愛,而片尾播放的「孤單北半球」,則是成了網友們詢問度最高的歌曲,為戲獻出獨唱處女秀的林依晨,對這首歌更是有獨特的感覺。林依晨:「其實有些唱起來,我還蠻有感覺的,因為跟以前的男朋友也是這種狀況,所以會有一點心酸的浪漫吧,我是不是打到別人的歌!哈哈,對啊,類似這樣的感覺。」
    2004/07/09 22:14
  • 《愛情合約》未演先轟動 海外版權賣出、網站擠爆

    TVBS-G今天(6/29)晚間9點隆重推出暑假最浪漫的小品《愛情合約》,由偶像劇小天后林依晨與「娛樂新聞」人氣主播賀軍翔攜手擔綱,並與許多優秀的演員一同參與演出,如徐華鳳、郭妃麗、太保、程秀瑛、張睿家、莎莎、金剛、林逸宏和賴智煒。此劇的手法細膩,每一幕都如同唯美的畫冊,因此未演先轟動,專屬網站僅短短架設不到2週,就已經突破百萬人次上線瀏覽,這幾天留言版還因此人次過多而當掉。許多觀眾還要求預告片中,由林依晨處女首唱的主題曲「孤單北半球」早日上市,而且甚至連海外觀眾都相當期待,目前VCD版權已經賣到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其他如美加、歐洲正在洽談中,而電視小說和寫真書也將同步發行,這一連串的好消息讓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為之振奮。
    2004/06/2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