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季忠平 結果共8筆

  • 淡出螢光幕10年!校門口導護媽媽驚是「資深玉女歌手」 沒人認出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清秀外貌加上一雙筆直美腿,有「長腿姐姐」稱號,2010年嫁給音樂人季忠平,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婚後重心轉移至家庭,淡出演藝圈,直到近年復出拍戲,回歸螢光幕,今(26)日她曬出一張當導護媽媽的照片,到兒子學校幫忙,工作、家庭兩不誤。
    2023/10/26 13:29
  • 砸3百萬喜獲雙胞胎!陳明真消失螢光幕多年 現身大聊育兒經

    56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結婚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期間因長子宮肌腺瘤一度健康亮紅燈,也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終於在2014年喜獲雙胞胎,她今(23)日出席大愛新劇《搜尋者》記者會,除了分享復出拍戲的心得,也和同劇演員夏靖庭、吳昆達一起大聊育兒經。
    2023/05/23 17:08
  • 曾子宮肌腺瘤開刀!玉女歌手「砸3百萬」試管 消失近況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唱紅《變心的翅膀》等曲,有「台灣最美女歌手」美稱,甚至出演戲劇《台灣靈異事件》讓她爆紅兩岸,而她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一度健康亮紅燈長子宮肌腺瘤,甚至為了求子砸300萬做20幾次試管嬰兒,近況曝光了,睽違10年復出台劇。
    2022/01/26 15:25
  • 殺魚她也行!陳明真「3隱藏身分」罕曝光有夠狂

    唱紅〈背心〉、〈火花〉、〈變心的翅膀〉的一代「玉女掌門人」陳明真,和音樂人老公季忠平結婚後,育有1對雙胞胎兒子。近日陳明真上節目自爆,為了做飯給孩子吃,她其實擁有3個隱藏身分,其中1個被網友驚呼「實在太狂」!
    2021/03/30 15:19
  • 還原「飛車抓包陳俊生偷吃」內幕!陳明真苦嘆:太任性

    唱紅〈背心〉、〈變心的翅膀〉等歌曲的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曾和90年代當紅一線小生陳俊生有過一段情,然而雙方交往7年期間,女方多次抓包男方劈腿,某次陳俊生帶辣模出門被陳明真逮個正著,在台北東區街頭上演飛車追逐,險些引發車禍鬧上社會版面。近日陳明真還原這段過去,直呼自己當時「太任性」。
    2020/06/19 10:35
  • 貼許效舜胸部老公吃醋 陳明真笑當30年擋泥板女神

    三立台灣台《超級夜總會》今年是第5年受邀於小巨蛋製播「台北母娘文化季」,邀請藝人包括王瑞霞、李子森、秀蘭瑪雅、黃妃、陳隨意、龍千玉、黃西田、曹雅雯、楊繡惠等人外,資深玉女陳明真也為此獻唱,老公季忠平與一對4歲雙胞胎見子特地陪同探班,一家子洋溢著甜蜜。
    2019/05/06 09:12
  • 「說好的撫養費呢?」 這些藝人都跳票了

    洪榮宏與前妻陳施羽離婚,雙方曾說好洪要支付三個小孩的教育撫養費,如今洪榮宏卻不願再支付,回顧演藝圈內,同樣的例子多不勝數,白雲、許效舜及季忠平都是「說好的撫養費呢?」俱樂部成員之一。
    2018/08/15 08:20
  • 製作唱片太累 季忠平疑肇事逃逸

    知名的唱片製作人季忠平今天(16日)清晨將近6點時,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在新店街頭衝撞中央分隔島,疑似肇事逃逸。警方隨後趕到現場才在旁邊一條巷子�找到他,當時季忠平供稱車子不是他開的,可是目擊者指證歷歷,季忠平才改口說可能是熬夜作唱片太累了。
    2003/07/16 0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