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孟耿德 結果共8筆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弟弟離開4年 孟耿如「送走他生前愛車」:愛不需靠東西承載

    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4年前離世,得年23歲,昨(6)日深夜,孟耿如突然發文透露弟弟離開後留下一台修理到一半的車子,車子修好後一直擺在她的工作室,因工作室重新整理,她也決定將弟弟的愛車轉送給大學學弟並表示:「真正的愛不需要靠什麼東西去承載,因為一直都好好放在我們的心中」。
    2023/04/07 10:34
  • 孟耿如親弟離世4年!冥誕曬專屬刺青追憶:永遠忘不了的日子

    女星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在2019年3月選擇自我了斷離世,得年23歲,當時痛失親弟的孟耿如心碎滿地,花了好長時間才走出來,時不時想到都會落淚。昨(26)日剛好是孟耿德的冥誕,孟耿如在臉書罕見談起思念弟弟的心情,「是永遠忘不了的日子,很開心我始終記不得弟弟的忌日,因為在我心中沒有這一天,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
    2023/02/27 14:50
  • 親弟生前摔壞愛車!孟耿如花1年終修好:希望你一切都好

    女星孟耿如的親弟弟孟耿德2019年逝世,失去了最愛親人的她仍努力的打拼成長,想連同對方那一份一起活下去,近日孟耿如突然分享機車照片,透露花了不少時間終於把弟弟的愛車修好,目前已經把機車移進工作室,希望能陪著她創作。
    2020/05/09 15:28
  • 「全家被上了一課」 孟耿如憶亡弟自責沒好好了解憂鬱症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3月20日傳出在家輕生消息,得年23歲,歷經數月療傷,孟耿如昨(10日)自揭心路歷程,自責沒有好好了解憂鬱症,甚至懷疑過弟弟,才會讓他走到這一步,也讓「全家深深的被上了一課」。
    2019/06/11 13:47
  • 孟耿如憶亡弟首發聲 慟喊: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

    藝人孟耿如日前才和男友黃子佼一起歷經狗兒子「元氣」過世,心情仍未平復之餘,親弟弟孟耿德上周三(20日)在家中因憂鬱症輕生身亡,得年23歲。消息曝光後4天,孟耿如昨晚(30日)首度對外發聲,她貼出多張「弟弟視角照」向在天堂的他喊話:「我知道你會陪我走完!」
    2019/03/31 08:09
  • 孟耿如23歲親弟輕生! 經紀人:目前多陪家人

    孟耿如23歲的弟弟孟耿德,昨天(26)驚傳在上周三(20)輕生,孟耿如經紀人也證實「現在耿如會多陪家人」,兩人姐弟情深,孟耿如才Po出摟著弟弟的合照,並寫下「家人不求別的、求你平安快樂,永遠愛你」,不料仍難阻止憾事發生。
    2019/03/27 14:16
  • 孟耿如弟弟輕生 死前「最後8字訊息」曝光

    藝人孟耿如的弟弟孟耿德(23歲),上星期在文山區家中上吊自殺,據了解,孟耿德是在20號凌晨傳訊息給女朋友,表示「我都已經準備好了。」女友看到訊息驚覺不對勁,趕緊通知與孟耿德一起住的大姐;不過發現時孟男已在家中後陽台上吊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19/03/27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