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孟波 結果共5筆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旅館窗簾沒拉!落地窗「2女1男」快樂雙飛 激情全錄下

    旅館內打得火熱,外面看得也很快樂!緬甸一間旅館上演活春宮,而且相當大尺度,只見2女1男「雙飛」激情纏綿;由於窗簾未關上,整個過程全被錄下,雖只見黑影,但露骨畫面直接在網路瘋傳開來。
    2023/09/22 09:46
  • 最強神還原 《城市獵人》讓鐵粉影評笑到併軌

    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小說、電視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被法國影人神還原再次搬上大銀幕,爆笑程度超越先前同樣擁有好評的《雞不可失》,就連多名影評人都對法版《城市獵人》讚不絕口,對將原著中性感、裸露、搞笑、帥氣等元素完美呈現,紛紛激讚「會笑到掉下巴」、「大膽無下限」、「完全神還原」。
    2019/05/24 15:42
  • 《城市獵人》真人版!作家欽點黃曉明要又賤又色

    日本精典漫畫《城市獵人》將再被翻拍,作者北條司欽點大陸男星黃曉明擔任男主角。黃曉明11日就在記者會上宣布,他除了擔任男主角,也會擔任出品人,並且由唐季禮擔任導演。但因為《城市獵人》中男主角孟波個性調皮又好色,唐季禮非常擔心黃曉明能否「演的又賤又色」。
    2016/10/13 00:42
  • 電話「性騷擾」 美女議員揪惡男

    台北市議會,單身漂亮的市議員李彥秀,前一陣子飽受「騷擾電話」困擾,一名自稱「孟波」的魏姓男子天天打電話給她,對她說「可以約朋友一起來找牛郎」,讓李彥秀很生氣,報警處理;不過這名魏姓男子解釋,他是接到詐騙電話,才回撥開黃腔報復,但台北市性騷擾評議委員會,還是做出1萬元的裁罰。
    2008/01/1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