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孟昭文 結果共6筆

  • 美期中選舉 紐約台裔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連任

    美國期中選舉8日投票,紐約台裔候選人方面,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連任成功,州參議員劉醇逸連任在望。政壇新秀曲怡文、廖安怡與競爭對手票數在伯仲之間,選舉結果難料。
    2022/11/09 17:11
  • 364贊成vs62反對 美眾院過反新冠仇恨法

    新冠疫情爆發,亞裔成了代罪羔羊,遭受言語騷擾、歧視甚至被肢體暴力傷害,美國台裔眾議員孟昭文和日裔參議員廣野慶子,向兩院提交了「反新冠仇恨犯罪法」,這是美國第一個針對亞裔歧視的立法,4月底在參院通過後,18號以364票贊成,對上62票全部來自共和黨的反對票,壓倒性通過,這周就有機會獲的總統拜登簽署正式生效。不過對抗埋藏在美國社會文化中的歧視和衍生犯罪恐怕是一條漫漫長路,去年美國16個主要城市針對亞裔的罪案激增164%,超過6600宗針對亞裔的仇恨罪案,但可能也只是冰山一角,因為還有很多受到欺壓的經歷,沒有正式通報。
    2021/05/19 19:53
  • 美國大選 紐約3位民主黨籍台裔選將全數連任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投票,國會與州議會同步改選。紐約3位民主黨籍台裔選將表現亮麗,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參議員劉醇逸與州眾議員牛毓琳都以懸殊差距成功連任。
    2020/11/04 13:52
  • 五台裔候選人傳捷報! 美選勝出當選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5名台裔候選人傳出捷報,全部順利當選,包括紐約州三名有台灣背景的孟昭文、牛毓琳以及劉醇逸,全部輕鬆過關。另外雙親都來自台灣的政壇新星張理也順利當選密西根州眾議員。
    2018/11/07 23:14
  • 紐約台裔選將3席全上 劉醇逸勝利創紀錄

    紐約3位民主黨台裔選將在期中選舉全數當選,聯邦眾議員孟昭文、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輕鬆連任,復出政壇的劉醇逸則創下紀錄,以過半得票率成為首位台灣出生的紐約州參議員。
    2018/11/07 17:06
  • 台灣移民第二代 孟昭文進軍美國會

    美國國會將出現第一位台裔女眾議員,現年37歲的孟昭文,父母都來自台灣,身為第二代移民,她為移民權益積極奔走,在選區紐約州,以高票當選眾議員,另外包含趙美心以及達克沃斯,總共3位華裔血統進軍國會,刷新美國華人女性參政紀錄。
    2012/11/0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