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孟庭葦 結果共32筆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53歲「月亮公主」孟庭葦露面了!凍齡樣貌超驚人 憶亡父哭了

    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的她,近日宣布回歸歌壇,知名音樂人崔軾玄(崔恕)當她打造新歌〈亭亭〉,讓歌迷充滿期待,53歲的她,外貌依舊美貌,彷彿歲月沒有走過,崔軾玄在業界名聲響亮,夯劇《後宮甄嬛傳》主題曲〈紅顏劫〉就是出自他手。
    2023/08/03 12:55
  • 「文青女神」三毛80歲冥誕大咖明星追思 唐綺陽竟預言這件事

    已故作家三毛生前所留下的雋永文字及歌詞影響無數人並啟發許多歌者、藝人及作家,每年她3月26日生日這天總讓許多讀者、粉絲特別懷念,今年適逢她80歲冥誕,在三毛姪女陳天慈的號召下,讓亞洲演藝圈、藝文界超過20位知名人士攜手齊聲追憶,當中不乏許多歌后、戲劇視后、主持界大咖,包括齊豫、唐綺陽、李秀媛、黃韻玲、謝哲青、蔡詩萍、焦雄屏、孟庭葦等,再加上陳田心(三毛大姊)及姪女陳天慈一同 拍攝影片,透過鏡頭娓娓道來與三毛的緣份及對自身的啟發。而超過20位亞洲演藝、藝文圈大咖位三毛80冥誕留下思念話語,堪稱是送給已故三毛最好的冥誕寄情,不僅別具意義,更見三毛的影響力。
    2023/03/26 16:45
  • 「月亮公主」孟庭葦參加座談會被拍!凍齡近況曝 美到不可思議

    12月16日三毛姪女陳天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三毛與我的那些事」座談會,邀請文學、影像、音樂三大領域的重量級嘉賓月亮公主孟庭葦、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知名作家蔡詩萍、著名電影製片人焦雄屏、攝影大師謝春德,透過不同的角度暢聊當年和三毛之間的故事,吸引近百位喜歡三毛的讀者們齊聚一堂。久沒露面的孟庭葦,還是氣質依舊,青春凍齡,令人驚艷。
    2022/12/18 13:03
  • 台藝人、政治人物飛大陸打疫苗 陸委會批「統戰技倆」

    國內疫苗短缺,前新黨主席郁慕明、前立委邱毅,紛紛到大陸施打疫苗,郁慕明還稱讚,大陸防疫政策執行比台灣更徹底。除了政治人物,大陸媒體還公布一份台灣藝人名單,包括蕭敬騰、溫嵐、孟庭葦等人,都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對此陸委會批評,這是大陸的統戰伎倆。
    2021/06/21 23:40
  • 「月亮公主」孟庭葦大陸打疫苗 首曝心聲:完全不痛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升溫,疫苗成為防堵疫情的重要利器,然而台灣疫苗尚未完全到位,藝人蕭敬騰、潘美辰都選擇打大陸疫苗,而當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也曝光打疫苗照片,原來她也在大陸接種疫苗。
    2021/06/10 12:35
  • 朱茵再現26年前紫霞仙子 網友嘆眼窩凹陷

    49歲香港女星朱茵,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其中《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裡面的紫霞仙子,堪稱經典,令人印象深刻,他最近代言手遊,暌違26年再次扮起仙子,但明顯看得出眼窩凹陷,不免被網友留言「真的老了」。
    2021/01/17 13:33
  • 臉僵到「嘴張不開」疑生病引擔憂 月亮公主淚崩回應

    孟庭葦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出道至今30年,甜美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曾是軍中情人的她外表凍齡,近日卻爆出臉部肌肉僵硬,甚至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對此,她則趕緊出面澄清「我很健康,沒有面部僵硬」。
    2021/01/16 15:58
  • 臉僵硬、嘴張不開 51歲「月亮公主」孟庭葦近況惹憂心

    90年代以一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的「月亮公主」孟庭葦,出道至今30年,甜美氣質形象深植人心。然而現年51歲的她,近期因為一段為大陸河北防疫加油的影片躍上新聞版面,因為她在片中臉部僵硬、嘴巴還有點張不開,情況令人憂心。
    2021/01/14 11:40
  • 51歲孟庭葦曬近照 網見驚呼太誇張:根本沒變啊

    在歌壇有「月亮公主」封號的孟庭葦,長相甜美清純的她,90年代因為一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走紅,更被封為是歌壇的「玉女掌門人」。時隔多年,孟庭葦日前剛過51歲的生日,她在微博上分享近照,歲月幾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完全凍齡的美照引發網友和歌迷驚呼。
    2020/12/29 21:15
  • 情斷9年家暴夫!月亮公主近況曝 空靈容顏30年不變

    孟庭葦在1991年憑藉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爆紅,被封為「月亮公主」,曾是軍中情人的她,氣質脫俗加上純淨美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04年與高中同學張志鵬步入紅毯,原以為與最熟悉的人從此幸福快樂,但2人婚姻維持不到9年,疑因丈夫的一巴掌,徹底將感情打碎。
    2020/06/12 09:55
  • 驚!玉女歌手和27年前完全沒變 重唱經典掀回憶惹淚崩

    1991年憑著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遍大街小巷的「月亮公主」孟庭葦,睽違4年展開全新巡演,上周末分別在成都、北京兩大城市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孟庭葦為演唱會精心調整曲目,祭出23首過去膾炙人口的經曲好歌,更邀請過去在歌壇上叱吒風雲、拿下3次金曲獎的「南方二重唱」助陣。唱到壓軸〈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音樂一下,掀起現場上千名歌迷集體回憶,立刻跟著大合唱。
    2018/07/11 11:49
  • 【格差婚玩完】那些ㄘㄟˋ了都不講的女星

    周迅跟「老公」高聖遠的離婚傳言已經蔓延將屆一年,但雙方依舊否認。之前演藝圈其實有不少先撇再認的例子,包括艾莉絲、孟庭葦、白百何及樂基兒都是這類前輩。
    2017/06/14 04:36
  • 昔玉女歌手孟庭葦 已離婚一年半

    昔日玉女孟庭葦,傳出跟結婚10年的經紀人老公張志鵬離婚,一開始張志鵬否認,但24日孟庭葦就在微博發表離婚,也希望這份聲明可以讓一切紛擾到此落幕,而張志鵬則是在27日召開記者會,坦承離婚這件事,強調會隱瞞是為了8歲的兒子。
    2014/07/27 19:39
  • 網路上互嗆! 大南方控孟庭葦老公A錢

    玉女歌手孟庭葦的老公張志鵬,跟南方二重唱在網路上互槓!雖然雙方已經解約,但張志鵬在臉書上發文,砲轟大南方不知感恩,還自抬身價,最不開心的是大南方污衊他A錢,不過大南方也被氣到,在微博連發好幾則留言嗆張志鵬,更貼出自己曾經顏面神經失調的照片,認為自己曾經一度高血壓和失眠,就是張志鵬無法幫她接到工作害的,現在兩人在網路上互罵,恐怕也讓夾在中間的孟庭葦,左右為難。
    2014/07/22 13:27
  • 輸模仿秀選手? 孟庭葦:造假無法接受

    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昔日的玉女歌手孟庭葦,這次竟然被模仿自己唱歌的選手給打敗!原來她上大陸模仿秀節目,製作單位找來5位選手跟她接唱,沒想到孟庭葦5輪下來都吊車尾,最後更以6個百分點,輸給參賽者,節目甚至以孟庭葦唱功退步來說明她輸的原因,讓孟庭葦氣得在微博上痛罵,為了收視率,惡意犧牲藝人,不能接受,但也被質疑是配合節目炒作。
    2013/06/30 14:41
  • 唱首歌賺30萬 孟庭葦登陸收入豐

    好久不見的孟庭葦,雖然在台灣已經很少出席公開活動,不過在大陸,她的人氣未減,年底大陸巡迴演唱會,不但多達20場次,演唱會門票還在開賣一週內,創下賣出6成的佳績;最近她還應北京市政府之邀,拍攝公益廣告。
    2009/12/01 21:01
  • 孟庭葦記者會 3歲兒子成焦點

    出道20年的孟庭葦,即將要展開自己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不過在她的大陸記者會上,出現了一個更搶鏡的神秘嘉賓,就是她快要滿3歲的兒子。孟庭葦的兒子小寶弟,又是搶麥克風、又是背唐詩,成為全場焦點。
    2009/11/05 00:20
  • 孟庭葦退通告闖禍 罰道歉遭冷凍半年

    孟庭葦因為不遵守唱片公司和電視台敲定的通告,被公司冷凍,這對演藝事業剛起步的她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她的同事一度想夾帶孟庭葦闖關,還是被唱片公司抓包,孟庭葦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但她最後為什麼可以走出陰霾?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9/09/07 20:47
  • 出道近20年 孟庭葦再出輯

    90年代在台灣的歌壇,有位綽號叫做「氣象公主」的女藝人,因為她唱的歌跟雲啊、月啊、風啊有關係,而她最著名的一首歌叫做「你看你看月亮的臉」,「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偷偷在改變」就是這樣唱的,你猜到了嗎?她就是孟庭葦,孟庭葦的聲音甜甜的,也長得很清秀,她最近又出新專輯了,很多人看到她都覺得她好像都沒變,的確在當年孟庭葦據說還是軍中情人第一名呢,不過外表溫柔婉約的孟庭葦,竟然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2009/09/07 20:46
  • 海基、海協宴輕鬆談 孟庭葦歌聚焦

    海基、海協兩會,晚間在君悅飯店用餐,敏感的ECFA以及陸資來台議題,據說都沒有談到,倒是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主動提到了歌手孟庭葦的暢銷金曲「冬季到台北來看雨」,他說雨中的台北,讓他印象深刻。
    2009/04/18 00:13
  • 不管旁人眼光 美女乩童做自己

    台北縣一位28歲的曾小姐,年輕貌美的她,不但是百貨公司的專櫃小姐,還是個為神明服務的乩童;曾小姐說,當初為了幫家人祈福,沒想到後來真的變成乩童,倒是有人發現,她起乩的時候很像藝人孟庭葦,但她本人說,自己比較像另一位女明星。
    2008/06/12 22:41
  • 出道18年首唱 孟庭葦演唱招牌歌

    踏入歌壇18年,孟庭葦總算在台灣開個人演唱會,拿出的盡是膾炙人口的招牌好歌,孟庭葦也難得穿上及膝短裙,演唱民歌組曲,特別來賓除了她在學生時期的白馬王子-林隆璇,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小寶弟,第一次亮相。
    2008/06/01 00:38
  • 富豪點「冬季台北看雨」 孟庭葦樂

    大陸棕櫚泉董事局主席曾偉抵台,曾經提到小時候聽過孟庭葦的「冬季到台北看雨」,印象相當深刻,孟庭葦聽到這個消息又驚又喜,開心的是可以趁勢替台灣拉觀光,但富豪說「小時候」聽過她的歌,卻讓她吃驚,孟庭葦說我年紀沒那麼大,富豪太忙記錯了。
    2008/04/22 19:25
  • 民歌餐廳歌聲繚繞,地點?

    您喜歡聽民歌嗎?80年代相當風行的民歌西餐廳,相信有許多五、六年級生的美好回憶,在全盛時期台中市有10多家民歌餐廳,現在只剩一家還在經營,20年來裝潢風格都沒變過,唯一改變的是,當初在這駐唱的張宇、黃品源、王識賢、孟庭葦等人,現在都已是知名藝人,帶您一同來回味一下民歌時代。
    2008/01/2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