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孟克 結果共12筆

  •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2023/03/02 11:21
  • 南韓咖啡師巧手 經典名畫成咖啡拉花

    南韓一名咖啡師擅長拉花,他將梵谷經典作品星夜、還有孟克的吶喊全都畫上咖啡,讓美味咖啡成了喝的藝術品。
    2017/07/05 12:42
  • 名畫《吶喊》解謎! 白色汙漬是蠟油非鳥糞

    挪威畫家孟克最著名的畫作《吶喊》和達文西名畫《蒙娜麗莎》齊名,它一共有4個版本,其中一幅畫中有一塊突兀的白色污漬,它到底是什麼?長久以來眾說紛紜,不少人猜測是孟克在戶外作畫時不小心沾到了鳥糞,現在謎底終於解開了,比利時科學團隊從畫上取樣做了X光掃描,終於證實它不是鳥糞而是蠟油,應該是孟克畫室裡的蠟燭滴下來沾到的。
    2016/09/01 21:32
  • 什麼是有魔力的樂器?

    所有弦樂器中,中提琴是最接近人聲的一種。如果使用中提琴演唱舒伯特優美的藝術歌曲,會是何種全新的面貌呢?2006年巴許米特中提琴大賽首獎得主、回聲唱片大獎得主、德國當今最受矚目的中提琴巨星孟克梅耶(Nils Mönkemeyer)17日將首度抵台,用中提琴演奏多首舒伯特的藝術歌曲。
    2016/05/14 09:30
  • 陸小學名畫模仿展 蒙娜麗莎「微笑」變「鼻孔」

    大陸杭州一所小學在網絡上一炮而紅,因為校方發揮創意舉辦「名畫模仿秀」,小學生繳盡腦汁發揮創意,有人打扮成蒙娜麗莎,也有人擠眉弄眼模擬畫家孟克的「吶喊」,像不像見仁見智,但大陸媒體認為「笑果」十足。
    2016/01/09 13:33
  • FOCUS/驚聲尖叫!常民生活經驗 畫面出同門

    北歐挪威畫家孟克的《吶喊》,畫作中的那張臉孔世界知名度僅次於《蒙娜麗莎的微笑》,它是畫家自己內心世界的真實反映,但也映照出很多人的心理狀態,因此引起高度共鳴,很多電影商品都用它當創作原型,孟克一共畫了4個版本,其中第3版在2012年紐約蘇富比拍賣1.1億美金成交,有人還以它為原型,出版了集結300張吶喊臉孔的漫畫集。
    2015/08/13 20:26
  • 孟克《吶喊》究竟為何? 他的iPhon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一幅幅名畫被重新詮釋,無論是馬奈《草地上的午餐》、達文西《最後的晚餐》、米勒的《晚禱》,竟然和3C產品結合!這是韓國藝術家Kim Dong Kyu創作一系列作品「Art X Smart」,把現代科技產品融入古典名畫當中,強烈的反差,還調侃現代低頭族,讓人會心一笑。
    2014/10/17 12:45
  • 孟克誕生150週年 挪威蒐集「吶喊」

    今年是挪威知名表現主義畫家孟克誕生150週年,他的畫作「吶喊」全球知名,去年還在紐約蘇富比拍賣會,創下最貴藝術品的紀錄,挪威為了拚觀光,也趁機發起活動,要網友們上傳吶喊影片,湊成世界最長吶喊,每個星期會從參加者中選出贏家,送上到挪威玩的大禮。
    2013/02/01 16:09
  • 「吶喊」拍出35億天價 創畫作最高價

    在紐約蘇富比的拍賣會現場,孟克的代表作「吶喊」,以天價1億1990萬美元,合台幣超過35億成交,創下歷史上藝術品的最高拍賣價,超過2年前畢卡索畫作33億台幣的紀錄。
    2012/05/03 19:27
  • 冰島火山續噴發 雷達影像似鬼臉

    冰島艾雅法拉火山還在噴發,連專家都沒有辦法預估,狀況要持續到何時?而火山灰的影響範圍,持續再擴大,警戒範圍已經到義大利北部;而冰島海岸警衛隊的雷達回波圖發現,3個火山口擺在一起,竟然很像一張鬼臉,有人說像是畫家孟克畫的「吶喊」中,驚恐表情,也有人說像是「哈利波特」中,佛地魔的印記。
    2010/04/17 11:40
  • 挪威國寶「吶喊」 光天化日下被偷

    挪威表現主義大師孟克的代表畫作「吶喊」,價值數億台幣,但是在昨天,竟然有2名矇面搶匪在光天化日下,闖進挪威孟克博物館,當著所有人的面把「吶喊」和另一幅名畫「聖母瑪麗亞」給搶走,而對於館方完全沒有防盜設施,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04/08/23 07:49
  • 【重返榮耀】(十三)奧運場上 超越極限

    蘇聯的亞力謝耶夫是奧運最傑出的舉重選手,他雖在慕尼黑創下世界紀錄,但卻得面對西德的孟克和東德邦克的強勁挑戰,亞力謝耶夫絲毫不曾動搖。亞力謝耶夫:「以前別人說我意志堅定,比賽從不擔心,人家問我比賽時的心情,我總說我沒被判過死刑,但感覺就像是要上刑場,我就是那麼緊張。」
    2004/07/03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