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存放 結果共1,037筆

  • 吹哨者獎金誘人! 勞資關係緊張? 業者:不怕

    台中和牛餐廳被檢舉存放過期食材,吹哨者可得到實收罰金一半的獎金,高達96萬元,面對高額獎金,許多餐飲業紛紛繃緊神經,就怕員工變成吹哨者,勞資關係緊張,人力銀行分析,這也代表公司內部溝通管道不暢通。不過也有餐廳業者表示,不怕員工爆料,因為行得正。
    4小時前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22 16:41
  • 泡棉廠大火「存放毒化物」 毒災隊監控空汙

    新北市淡水一間泡棉工廠發生大火,裡面存放大量有毒化學物質,環保局毒災隊也出動,到場監測空氣品質,提醒三芝、淡水民眾緊閉門窗,在凌晨三點解除空汙示警。不過這場火也燒出工安問題,三樓建築物只有一樓合法,2、3樓都是違建,必須拆除。
    2024/04/19 13:40
  • 案外案!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負責人曾涉博弈 首腦遭逮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被前員工吹哨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稽查也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等12項食材,不只勒令即日起停業,也祭出重罰144萬元,另外燒肉餐廳的日籍負責人也被查出,曾開設線上博弈網站,投注賭資高達8千億日幣,被台中警方偵破後,同一個名字又開了一家廣告行銷公司,之後再開燒肉餐廳,現在也被檢察官盯上,要調查是否存在洗錢關聯。
    2024/04/16 19:10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2024/04/16 11:13
  • 最新!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店存放12項過期食材 食安處重罰144萬

    插播最新消息! 台中西屯一家頂級和牛燒肉被前員工檢舉使用過期牛肉,台中市食安處人員登門稽查,確實發現冰箱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業者在昨天到食安處說明後,今天台中市食安處祭出懲處,以一項過期食品罰6萬元計算,食安處認定業者涉及故意行為,因此罰雙倍,最後總計裁罰12個品項,總共對業者開罰144萬元。
    2024/04/16 10:47
  • 台中和牛燒肉業者赴食安處說明 遇記者狂回「I am Japanese」

    台中西屯一家號稱頂級和牛燒肉店,被離職員工爆料存放大量過期牛肉,還曾給客人吃過,食安處稽查發現不只有18箱過期牛肉,還有包括高湯、果汁等一共8項食品都過期,業者也到食安處說明,雖然面對記者追問不願回答,但餐廳PO臉書,強調過期食材沒有給客人吃,而是員工教育訓練使用。
    2024/04/15 19:00
  • 過期肉18箱!台中燒肉店「訓練用」嗆提告 網酸:暗黑料理賽?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其中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還揚言要對媒體部分不實報導提告,不過台中市衛生局今(15)日已打臉店家,認定業者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網友也紛紛於聲明文底下留言狂酸。
    2024/04/15 16:16
  • 台中頂級和牛燒肉冰存數箱過期肉 員工吹哨

    台中一家號稱「整組從日本搬來的」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離職員工爆料,店內存放大量過期牛肉,也曾賣「過期牛」給客人吃,一旦有客人詢問為什麼吃起來味道不一樣,前員工說,日本籍的管理者就會回應,這是正統的日本味道。
    2024/04/14 19:03
  • 雲林碾米廠超級大火!濃煙竄天空拍景象曝 狂燒6小時才控制

    雲林縣西螺鎮知名的「金農米碾米廠」今(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各式消防車22部、救護車1部、消防、義消人員76人前往搶救,但由於廠內存放大量易燃穀物,燒了4小時還無法撲滅,更蔓延至隔壁工廠,12時也請求彰化縣消防局支援水庫車,火勢直至14時15分才成功控制,初步預估燃燒面積已達1千平方公尺,無人受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4 13:43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家毀!鐵皮屋火警延燒二樓 屋主控違建釀禍

    1日上午十點多,桃園一處社區一樓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延燒到二樓,造成屋主去年九月中新買的家幾乎被燒毀,造成他無家可歸,工作停擺,粗估損失至少五、六十萬,裝潢甚至要一、兩百萬。而屋主指控,這處鐵皮屋是違建,之前被拆掉後,一樓屋主又私自蓋回來,裡面存放大量易燃物,疑似是造成起火的原因。
    2024/04/09 18:10
  • 台酒花蓮廠1.6萬瓶酒全碎!損失1400萬生產線暫停

    台酒花蓮酒廠以包裝米酒系列的產品為主,也存放紹興酒30年以上,但遭到地震影響,大量酒瓶傾倒破碎,損失達千萬,生產線也只好暫停,預計花一周時間清理。
    2024/04/08 19:48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洛杉磯驚爆重大竊案!9.6億現金不翼而飛 FBI急介入

    美國加州洛杉磯上月底時逢復活節(3月31日)時,1處專門用來存放各家企業現金的設施遭遇重大竊案,共計有高達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億)的現金不翼而飛,更成為洛杉磯史上金額最大的現金竊案,警方目前已展開全力偵查。
    2024/04/04 15:04
  • 一不注意恐變食安炸彈!營養師曝食物存放「危險溫度帶」

    近日的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引發民眾人心惶惶,同時開始重視食物保存的議題,營養師高敏敏就解釋,每個平凡的食材,都可能因為保存不當而演變成食安炸彈,因此她提到食物存放要特別注意「危險溫度帶」,不論業者或消費者,都要一起提高警覺。
    2024/04/02 13:10
  • 憂豬吃含米酵菌酸廚餘 專家:恐混入食物鏈

    寶林茶室餐廳的廚餘都如何處理?遠東百貨的廢棄物管理流程,先集中分類存放後,再交給廠商處理,例如堆肥、掩埋或養豬廚餘,有專家就擔心,若廚餘含有米酵菌酸,豬吃下後恐怕會混入食物鏈內,但其他醫生說,其實不用太過恐慌,雖然可能導致豬隻死亡,但人體不太可能會攝取到致死的劑量。
    2024/04/01 19:25
  • 高雄倉庫大火黑煙猛竄 大量「直播盲盒」燒毀損失慘

    高雄仁武區京中五街一處廠房今天(1)日上午不明原因許發生倉庫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24車62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在7時51分撲滅,無人員受傷;不過該倉庫存放大量直播盲盒如今全遭大火吞噬,損失恐難以估計,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1 09:43
  • 寶林案「調味料」也得查 食安官:全帶回、等化驗

    除了粿條食材本身,質疑會不會「調味料」也有問題,目前寶林所有調味料已經被衛生局帶回調查,後續將陸續化驗,而其實不同菜系的炒粿條,添加的調味料也略有不同,台式重視沙茶風味,港式偏愛蠔油,到底醬料堆加使用會不會有問題呢?醫師說,是可以的,只要留意別在室溫存放太久。
    2024/03/30 19:13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複訊獲無保請回 黎仿軒鞠躬14秒道歉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昨晚衛福部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公布其中1例死者解剖報告,證實在死者體內發現「 米酵菌酸」,25歲胡姓廚師被約談送辦後無保請回。據悉,檢警今(29)日下午再度約談負責人黎仿軒、店長、周姓廚師等人,進一步釐清食材烹煮、存放等細節,全案將朝過失致死、《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偵辦,稍早複訊後均黎男、王男獲無保請回,黎男也透過律師代為發言,自己則是站在一旁鞠躬道歉,時間長達14秒。
    2024/03/29 17:10
  • 台灣首見米酵菌酸中毒 別吃不當存放澱粉發酵品

    寶林茶室中毒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台灣首見,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提醒,米酵菌酸不因洗滌烹飪被破壞,預防是關鍵,別吃長期存放不當環境澱粉發酵食品。
    2024/03/29 06:57
  • 觀念過時了!「熱食放涼再冰」生更多毒 醫曝1絕佳時機

    北市信義區素食餐廳「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風波擴大,目前釀2死、5重症,事件引起外界高度討論,對於食物「該如何保存、存放」也更加重視,多數民眾認為食物得等到常溫才能放進冰箱,不過小兒科醫師林哲民表示這是過時的觀念,並揭曉最好的存放溫度。
    2024/03/28 17:12
  • 電動車充換電站成不定時炸彈?鋰電池若致大火難撲滅 存放安全成生活中隱憂

    2月時,新北市深坑一家公司發生倉庫大火,當中堆放含鋰電池的3C產品,除了滅火困難,大火造成的濃煙惡臭飄散,讓雙北市400萬居民暴露其中,而這個事件也讓鋰電池存放的安全議題浮上檯面,因為並沒有法規規定鋰電池產品要如何存放,而現在很多3C產品都是鋰電池,加上越來越多的電動車和充電站、換電站,就可能有隱憂,環境的不安全風險將會增加。
    2024/03/22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