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字太醜 結果共9筆

  • 單身不哭! 「女友大腿肌肉男抱枕」陪過情人節

    明日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一直都是大家最苦惱的問題,有業者調查,最雷禮物排行,彩妝品位居第一,因為擔心不適合,還有手寫卡片可能因為字太醜影響心情,而單身者也能過節,有店家推出大型抱枕娃娃,或是造型女友大腿和肌肉男抱枕,超商也開賣空運玫瑰花。
    2024/02/13 19:42
  • 字醜錯了嗎? 士林補教師動手體罰學童 家長怒報案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士林區某間文理補習班的老師只因學童字醜就打人,家長已提告。北市警方今晚證實已受理報案,並依相關規定通報教育局,並通知涉案老師到案說明。
    2023/07/12 21:11
  • 違規「聞紅燈」?怒控員警罰單 字太醜看嘸

    台中有民眾闖紅燈遭開單,怒控員警字寫太醜,把闖紅燈寫成聞紅燈,目前雖然有字醜救星,藍牙罰單影印機可以解決,但是台中市目前數量不足,不是所有取締員警都能隨身攜帶。
    2022/04/29 20:08
  • 想搶銀行卻字太醜!行員看嘸 英男子兩手空空尷尬離場

    英國薩塞克斯(Sussex)警方日前在網站發出一篇新聞稿,表示一名涉嫌搶劫多家銀行的男子已遭判刑入獄。據了解,該名男子在今年3、4月期間陸續連搶了3家銀行,在首次行搶時卻因為紙條上的字跡「太潦草」讓行員看不懂,最後只好空手離開。
    2021/08/13 19:07
  • 「卸貨區」字太醜遭質疑自畫 店家:合法申請

    台南市區有一個卸貨停車格,因為字體有大有小,和一般的很不一樣,被網友吐槽「字太醜」,懷疑是店家自己畫的,不過調查發現,這是合法的卸貨車格,是周邊店家聯合向市府交通局申請,去年就已經通過變更,不過字體沒有模板,是由交通局同仁自己寫的。
    2021/02/22 12:25
  • 女童字寫太醜被打雙眼 師堅稱她「撿筆撞桌子」

    台中一名媽媽控訴豐原某幼兒園老師,只因為6歲女兒午休時間,和同學說話被罰寫字,結果因為字太醜,老師就朝女兒臉上,連打四下,傷痕離眼睛很近,讓媽媽看了心疼;不過家長還說老師一開始否認動手,等到跟校方開會才承認,教育局初步調查無明確證據,傷是老師打的,讓家長很不滿公開孩子的傷勢照和錄音擋。
    2020/11/11 14:24
  • 被批字太醜? 高市警加碼採購「印罰單」

    高雄市警方上個月開出一張字跡潦草的罰單,由於太像鬼畫符,被PO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雖然最後不影響罰單效力,不過為了減少爭議,高雄市警方決定要把目前只有60台的舉發單列表機,加碼採購205台,如果順利完成,七月份起就可以陸續配發給基層外勤單位使用。
    2020/06/14 13:43
  • 考卷全寫對卻被扣4分 網一看大讚:老師用心良苦

    每個人求學過程中,一定都會經過大大小小的考試,絕大多數人無不希望能考到好成績。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1名疑似小學生的考試卷,考上填寫的答案全都答對,照理說應該給100分,不料有其中的選項國字部分寫得太醜,被老師扣4分。網友好奇發問這樣合理嗎?但其他人看到之後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直言這真的是用心良苦。
    2020/01/16 15:02
  • 新郎「字太醜」急尋高手寫紅包袋 聘金嚇壞眾人

    結婚禮俗中少不了要準備「聘金」的部分,有位準新郎對於聘金紅包袋上的字「寫太醜」感到苦惱,因此在地方臉書社團中,尋求「寫字漂亮」的高手相助。豈料,寫字高手還沒找到,紅包袋上歪七扭八的「聘金捌拾萬」5個字,先引起網友熱議,驚呼「這根本是炫耀文」。
    2019/11/04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