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字句 結果共431筆

  • 36歲二寶媽癌逝…「給孩子的信」字字鼻酸:替我多陪爸爸走出悲傷

    生死問題是人的一生中必然得要面對的問題,無論是家人的離世或是未來某一天自己也會面臨相同課題,有一位年輕的媽媽坦然接受這樣的遭遇,她在34歲檢查出罹患腦癌,但她仍懷抱希望,用心感受每一天,後來身體每況愈下,她也開始提醒先生讓她器捐遺愛人間,讓他人享有新的人生,更留下給孩子的信,字字句句讓人鼻酸。
    2024/04/22 22:50
  • 火烤兩吃始祖「可利亞」4月底歇業  顧客湧現留念

    國內火烤兩吃的始祖「可利亞餐廳」,目前只剩下最後一家在高雄,沒想到9日晚上官網突然公告,由於租月到期,將營業到四月底,而業者也連續貼出兩份聲明,字句中滿是無奈,因此隔天中午也湧現不少民眾,前來用餐、拍照。
    2024/03/10 14:25
  • 攤販阿嬤受夠假鈔!手寫書法「林祖媽過肩摔」 網讚:一代才女

    屏東縣潮州鎮出現一位賣菜阿婆,攤販上有一塊醒目的手寫板,上頭以書法寫著「做買賣仁義在,拿假鈔禍三代,心存貪則莫怪,林祖媽過肩摔」,並且還有更新版的「迴旋踢標語」,以此警惕拿假鈔到攤販進行消費的歹徒,流利字句與優美的手寫字體被民眾拍下放到臉書社團上,網友紛紛大讚「阿嬤太有才了」、「一代才女」多達1.7萬名網友按讚。
    2024/03/06 13:06
  • 一句話生成60秒擬真短片 「Sora」再掀AI熱潮

    開發出ChatGPT的人工智慧公司OpenAI,推出短影音生成器Sora,使用者只要輸入短短幾個字句,就能生成長達60秒的擬真影片。雖然這項新技術尚未對大眾公開,專家們提前示警有疑慮,擔心這會導致假訊息更容易傳遞,而未來除了攝影師、平面設計師,影片創作者恐怕也要擔心失業。
    2024/03/01 13:19
  • 見鐵人兄妹!郭彥均憶同學「考上台大就身亡」心痛揭遺書內容

    一對小學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補習及練琴,如此魔鬼的日程讓不少人感到憂心。藝人郭彥均今(22)日透露,高中時有個同學,考上台大後便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留下的遺書字句都令人心痛。
    2024/02/22 13:50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人妻高官包養鮮肉!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壯陽藥大戰」

    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甚至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被免職接受調查。
    2024/02/03 15:47
  • 春聯常見貼法「恐招厄運」!專家曝2關鍵 揭轉運添財妙招

    農曆新年將至、家家戶戶也在大掃除完畢後,紛紛貼出新的春聯象徵「汰舊換新」,而在大眾普遍的認知當中,春聯當以鮮豔的紅色為主、上面則寫有「春」、「福」、「財」或是各種喜慶字句,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提醒,雖然說黃色的春聯較為少見,但如果畫有龍、蛇等動物,就能起到招財作用,而一般人家則建議不要在門口貼上「春」字為佳。
    2024/01/30 10:04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國3少年遇害 身中10刀 家屬淚赴校園招魂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在校園遇害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十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有自稱家屬的網友,事後也在網路Dcard留言,說少年生前是一位正義感爆棚的人,希望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字字句句悲痛難耐。
    2023/12/27 19:26
  • 要環保還是利益?COP28協議卡關!

    COP28氣候峰會決議草案陷入僵局,主辦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刪除「逐步淘汰化石燃料」的字眼,引發歐美和太平洋島國不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看起來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高,因為全球都有感受到氣候變遷的危機,且有共識要做出改變,而這個改變的限制就是逐步淘汰石化燃料,但對於石油輸出國家組織來說,淘汰石化燃料基本上是為害自己國家的利益,因此石油輸出國家組織的立場認為,要把字句做出更動,不要寫上逐步淘汰石化燃料,而是用公平公正且有序的方式,加強對於再生能源的研發或促進燃料排放的減少。」
    2023/12/13 15:30
  • 賀中華隊奪大巨蛋首勝!侯友宜發文酸爆柯文哲 猛讚蔣萬安

    亞洲棒球錦標賽昨(3)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中華隊以4比0擊退韓國,為大巨蛋首次正式賽事迎來首勝,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臉書恭賀中華隊,長文字字句句酸爆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12/04 07:26
  • 休旅車違規霸佔婦幼車格 留紙條嗆「我就無恥」

    公有停車場均設有婦幼專用停車格,而日前有網友目睹一輛休旅車占用專屬停車格,且擋風玻璃上來夾著紙條寫道「我就無恥,才停婦幼車位」的囂張字句,讓他看了好傻眼。
    2023/11/27 21:07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柯文哲要想清楚!藍白合驚人勝率曝光 郭正亮:他最缺這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於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TeamKP誓師大會」,並向台下支持者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不過字句未提藍白合破局或準備獨立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後表示,「(民眾黨)最後關頭還是真的要想清楚!」
    2023/11/20 09:11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不愛窮光蛋!收前任紅色炸彈 男子被嗆「你沒錢才被拋棄」 

    近日,有一名馬來西亞男子收到前女友的婚禮邀請訊息,前任在問候他之餘還口出狂言,直言當初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沒錢」,字字句句的酸言酸語讓男子感到超無言。
    2023/10/02 10:52
  • 駭人聽聞!國中生要「一字不差」背注釋 作家:意義在哪

    學生時期,大家一定都經歷過背課文,不過近日有作家透露,聽聞友人的國一女兒,因老師規定「一字不差背誦註解」,連同標點符號、注音、字句都要一起小考,因而唸到凌晨一點還沒睡。對此,作家直搖頭,認為相當駭人聽聞。
    2023/09/20 18:34
  • 男大生「煽情字眼」撩婦!高鐵亂搭訕還傳抖音 要坐牢了

    自認搭訕陌生人有趣卻反被提告!一名黃姓男大生經營自媒體抖音TikTok擁有22萬粉絲,主要以「搭訕路人」為題材。去(2022)年3月左右,他在高鐵上搭訕一名婦人,更以「我喜歡靠著妳」曖昧字句挑逗該名女子,而後竟將畫面錄影並後製剪輯上傳至抖音,更大肆公開分享、甚至傳給媒體公開播送。此舉動引起婦人不滿,隨後提告男子。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個資法」判處黃姓男子5個月有期徒刑、併科1萬元罰金,拍攝手機則被沒收。
    2023/09/04 14:50
  • 人妻自稱「鳥類訓練師」!3妻7男性愛趴 破門見447保險套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范姓女子日前在社群軟體推特(現稱X)上,以以「鳥類訓練師」、「人妻情慾按摩師」及「3小時3300不限次數」等字句,預告將開集體性愛趴,吸引多名男子花錢參與。24日台南第二分局前往緝捕,當場查獲赤裸裸的「3妻7男」,張、范以涉嫌風化罪移送,另10人則是違反社維法裁罰3000元。
    2023/08/26 10:42
  • 快訊/劉冠廷求婚孫可芳成功 樂喊:她答應我要成為我太太了

    七夕情人節,喜訊不斷!繼稍早演員孫可芳曬出超大婚戒照後,與她愛情長跑15年的演員男友劉冠廷,也俏皮發文:「她點頭說我願意了!」字字句句充滿甜蜜,閃瞎眾人。
    2023/08/22 13:16
  • 伊能靜「餘生只剩2年和小哈利共處」 700字長文藏洋蔥

    伊能靜對於愛子庾恩利(小哈利)的尊重,向來備受共鳴,日前,伊能靜也分享寫給兒子的信,字字句句令人暖在心頭。
    2023/08/10 16:59
  • 爸爸1年前突走了!侯怡君父親節淚吐心聲:不再害怕死亡

    45歲台灣女星侯怡君,去(2022)年6月經歷喪父之痛,父親侯愛民心肌梗塞離世、享壽72歲,如今已過了一年,侯怡君在今(8)日父親節透過臉書發文,字字句句充滿對爸爸的思念和不捨,最後感慨表示,「他離開後我再也不害怕死亡…」
    2023/08/08 12:58
  • 女友健身失聯8小時!喊話教練「等等會沒力」 他知真相頭綠炸

    有一名就讀台大的男大生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女友屬於遠距離戀愛,但平時沒有運動習慣的對方,竟在前陣子突然迷上健身,甚至還買了教練課程。不過,令男大生感到詭異的是,女友每次去健身房就失聯7、8個小時,且還發文標記教練寫下「等等就沒力」的字句,讓他的頭頂瞬間狂冒綠光。
    2023/08/04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