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孔孝真 結果共30筆

  • 未來少女/Emma驚喜客串韓劇「同框李敏鎬、孔孝真」 擁超狂證照可出國開課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黑曜精靈成員Emma擁有讓人稱羨的巴掌臉,上鏡吃香,從小學習芭蕾舞、現代舞、民族舞,是個舞蹈科班出身的小女生。Emma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揭密她特殊本名「胡耑嫥」的由來,第一個「耑」是爸爸希望她可以端莊,第二個「嫥」就期許她是個可愛的女生,當然,「耑嫥」這兩個字完美體現在Emma身上,人如其名。
    2023/11/07 11:13
  • 《異能》紅出圈!盤點趙寅成主演韓劇 宋慧喬、孔孝真都搭過

    《Moving 異能》在趙寅成久違的回歸後,受到了高度期待,劇情不僅精彩且充滿趣味,角色的刻畫也鮮明立體,再加上出色的演員表現和高質感的特效,使得整部劇品質上乘,再加上劇本、場景和特效都展現了極高的製作水準,獲得了國內外的一致好評,被譽為「全球觀眾矚目的全新英雄故事」,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趙寅成歷年來所主演的韓劇評分排名吧!
    2023/09/18 21:42
  • 多圖/不藏了!孔曉振婚禮照首曝光 墨鏡搭絕美婚紗甜炸

    主演《主君的太陽》等經典作品的「韓劇女神」孔曉振(又譯孔孝真)4月認愛小10歲的韓裔美籍歌手Kevin Oh(凱文吳),本月11日在美國紐約舉辦非公開婚禮。一直保密到家的她,今(26)日終於公開婚禮現場照,絕美婚紗現身,讓粉絲全嗨翻。
    2022/10/26 15:29
  • 恭喜「韓劇女神」孔曉振結婚!喜嫁歌手男友 來賓超大咖

    主演《主君的太陽》等經典韓劇的女星孔曉振(又譯孔孝真)今(11)日被爆出將與小10歲男友韓裔美籍歌手凱文吳在紐約完婚。超大咖閨密星友也將飛往當地見證小倆口幸福一刻。
    2022/10/11 09:38
  • 維持逆天美腿有秘訣!孔曉振靠它排水消腫 飯後必做這事

    孔曉振(又譯孔孝真)歐逆這波新美照未免太殺~~幫雜誌拍攝最新時尚照,完美嗅出她「極品美腿」!今年42歲的歐逆真的越活越美!馬上來看看她都怎麼維持纖細好身材~
    2022/05/26 15:49
  • 更多玄彬、孫藝真婚禮內幕!10年閨密孔孝真喜「接捧花」

    玄彬和孫藝真世紀婚禮圓滿落幕,當時丟捧花的影片也曝了光,最後是由孫藝真10年閨密孔孝真拿到,將新婚的幸福延續下去。而婚宴當天的菜單也曝光!魚子醬、海鮮、牛里脊肉等高檔食材應有盡有,每位賓客的餐費大約是新台幣7000元,如果現場招待300名,就要花費約210萬台幣的餐費,價格相當可觀。
    2022/04/01 12:40
  • 出道20年首奪大賞 孔孝真泣:還以為能很淡定

    昨晚(31日)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劇《山茶花開時》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孔孝真更是榮獲當晚「大賞」殊榮,也是她出道20年來首次贏得大賞肯定。她本來前面很鎮定,但突然與好姊妹「香美」孫淡妃眼睛對上後,讓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20/01/01 13:08
  • 「計程車」大鐘獎入圍11項 「軍艦島」全摃龜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年度盛事大鐘獎昨(29日)天公布入圍名單,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風光入圍11個獎項,而宋仲基、蘇志燮主演的電影"軍艦島"則全數摃龜,跌破眾人眼鏡,另外孔孝真入圍最佳女主角獎,趙寅成則睽違9年重返大銀幕,入圍最佳男主角獎。
    2017/09/30 12:37
  • 韓女星孔孝真 抵台開心揮手致意

    在台擁高人氣的韓國女星孔孝真今天搭機來台,她罕見搭商務中心電動車至證照查驗台,正常通關入境,大批粉絲接機,場面一度混亂。
    2017/03/09 19:25
  • 喜劇女王孔孝真再出手 對決《W》收視爭冠

    韓劇《嫉妒的化身》將於8月24日在SBS電視台開播,22日下午舉行發表會,主演卡司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徐智慧等人一同亮相,實力派演員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也讓粉絲好期待!
    2016/08/23 16:16
  • 全都是「海英」!

    「朴海英警衛,我是李材韓。」、「一切都是托朴海英警衛的福!」、「她出現了,漂亮吳海英。」、「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變成她(漂亮吳海英)。」、「為了吳海英這個名字,我受了多少苦?」
    2016/06/04 13:04
  • 男神殺手孔曉振來了!首場海外見面會獻台灣

    南韓演員孔曉振(孔孝真)於多部超夯韓劇中擔當女主角,演技表現備受肯定,在台擁有超高人氣的她,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5/12/09 16:11
  • 7組韓星12月接力來台 票價最貴飆5800

    2015年進入尾聲,許多韓星也趕在最後一個月,來台灣跟粉絲見面,有演唱會、見面會、簽唱會和代言站台,不管是哪種形式,想見到偶像粉絲荷包可能要大縮水了,像是SUPERJUNIOR子團KRY,連開2天演唱會最貴票價5400元,還有JYJ成員金俊秀和神話成員前進,最貴票價都是5800元,女神們4Minutes和孔孝真的見面會,最貴票價都超過4000元。
    2015/11/29 17:03
  • 《製作人》結局收視新高 金秀賢「男女通吃」

    韓星金秀賢的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終於播出完結篇,收視17.7%創下開播新高,片中金秀賢幾乎把主角都親過一輪,先和飾演公司前輩的孔孝真,告白沒結果,又和飾演歌手辛蒂的IU搞曖昧,最後一集更喝醉發酒瘋,直接強吻車太鉉,讓網友開玩笑說金秀賢才是最大贏家。
    2015/06/21 11:36
  • MAN!金秀賢「鞦韆之吻」 收視飆開播最高

    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最新一集演出金秀賢向孔孝真告白,拉住鞦韆上演「鞦韆之吻」,刺激收視率超過14%,是開播以來最高的一次,其實韓劇吻戲常常都有特別情境,像過去《皮諾丘》當中不僅有吐司之吻還有手掌之吻,替戲劇創造高記憶點,也讓看過的民眾很難忘懷!
    2015/06/15 12:50
  • 《製作人》首播收視增2倍 「秀賢」偶像牌吸睛

    ▲(圖:達志影像/TPG)  由金秀賢、孔孝真主演的韓劇《製作人》,15日晚間首播收視10.1%,比原時段的綜藝節目還要高出2倍多,等於是同時段的收視第2名,第一集就找來少女時代小分隊「太蒂徐」客串,只是比起金秀賢前一部作品《來自星星的你》,首播收視15.6%還是有段距離
    2015/05/17 11:50
  • 炒熱《製作人》! 時段、台詞、劇情演韓綜生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秀賢跟孔孝真主演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這禮拜五晚上就要在韓國首播,特別的是,為了順應韓國綜藝節目當道的潮流,電視台特地把時段安排在綜藝節目時段,劇情跟台詞也都演出韓綜生態,加上四大當紅巨星,就看收視率能不能告捷
    2015/05/13 11:48
  • 被誇眼變大 金秀賢新作記者會傻笑臉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之後,金秀賢1年多帶著新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回歸電視螢幕,這次飾演電視台綜藝節目的菜鳥製作人,或許被戲影響,開播記者會上,金秀賢被問到是不是眼睛變大了,還害羞的傻笑臉紅,就跟戲裡一樣傻裡傻氣,也因為有他和孔孝真、車太賢、IU等當紅韓流明星,光是在大陸,12集就賣出將近7500萬台幣
    2015/05/12 11:24
  • 「都教授」變「白導演」 金秀賢新戲陸版權破億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星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熱潮後,睽違一年多,最新作品下週五就要在韓國播出,他搭檔孔孝真飾演一個菜鳥導演。由於當時「都教授」在全亞洲掀起炫風,這次新作品除了不少廠商砸錢置入,戲都還沒播,海外版權就賣的嚇嚇叫。除了大陸網站花了將近1億元要同步播出,就連通訊軟體也砸錢,說在台灣粉絲不需要翻牆看大陸網站,因為透過他們的平台也能看得,金秀賢魅力依舊
    2015/05/06 19:15
  • 華麗陣容! 金秀賢、孔孝真「製作人」談三角戀

    ▲韓星金秀賢。(圖/達志影像/TPG) 過去一年都沒有戲劇作品的韓星金秀賢,即將在3月中旬加入韓劇《製作人》的劇組,而跟他演對手戲的,就是去年因為《沒關係是愛情阿》在台灣又大開知名度的孔孝真,加上還有車太炫、IU等人,被稱為是最華麗的陣容,卡司一公佈,就成為今年粉絲最期待的作品
    2015/03/11 12:06
  • ​出道被嫌「村姑」!孔孝真自然演技 女粉肯定

    韓國女星孔孝真沒有亮麗外表,一度被觀眾嫌醜叫她村姑,但她靠著演技吸人氣,成為韓國近5年最受矚目的女演員,首度來台灣宣傳韓劇,3天2夜行程,不少女性粉絲追星,孔孝真說,未來希望在台灣辦見面會
    2015/01/05 17:36
  • 韓星孔孝真初登寶島 200名粉絲熱情接機

    韓國女星孔孝真,為宣傳新戲首度訪寶島,也是2015年第一個造訪台灣的韓星,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孔孝真不忘親切揮手打招呼,說起孔孝真,不像韓國女星標準瓜子臉,但圓圓臉蛋親和力十足,讓她的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包括《最佳愛情》、《主君的太陽》,先前都在台灣熱播,掀起廣大迴響
    2015/01/04 14:19
  • 2014最夯韓劇! 《奇皇后》力壓星星、繼承者

    ▲(圖:達志影像/TPG) 韓劇《奇皇后》平均3.26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台灣韓劇收視王,也拉抬女主角河智苑在台灣的人氣,即將接檔的韓劇,《沒關係 是愛情啊》走職場為主,愛情為輔的風格,在韓國已經創下收視紀錄,台灣還沒播出,劇中的主題曲跟明星的穿著,已經掀起粉絲關注
    2014/12/17 15:18
  • 演兼促銷!韓劇「沒關係」 推孔孝珍「上班服」

    韓劇戲紅週邊跟著熱賣,許多民眾早就在網路上看過,當然男女主角身上穿的服裝同樣是戲迷矚目的焦點,想要跟潮流,服飾業者早就看準商機,進貨速度非常快,根本就是邊播邊賣,類似款不斷推出,不過另外像是在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孔孝真穿著自己參與設計的品牌,趙寅成則是穿著即將進軍台灣的代言品牌,產品還沒到台灣,戲就先曝光,也成了行銷手法之一。
    2014/10/08 18:34
  • 無縫接軌?! 趙寅成、孔孝真傳假戲真做

    韓劇男女主角在劇中揪心的情感,往往羨煞不少粉絲,但這樣的情感似乎也很延伸到戲外,男女主角假戲真做例子不斷!像是2009年宋慧喬、玄彬演出韓劇就譜出戀情,池賢宇跟劉仁娜當時甜蜜戀情也隨劇曝光,現在趙寅成跟孔孝真最新一部戲《沒關係是愛情啊》才殺青,兩人就宣布跟各自男女朋友分手,倆人是不是無縫接軌,耐人尋味。
    2014/09/2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