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孔令奇 結果共13筆

  • 獨/孔令奇未婚妻起底!他洛杉磯買新婚房寵上天 婚禮時間曝光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日前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收到大批網友祝福,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透露已在洛杉磯買了新婚房,預告今年將先領證結婚,明年春節在馬來西亞以及洛杉磯舉辦中式以及西式婚禮。有趣的是,他笑說交往時女友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2024/03/26 09:15
  • 獨/孔令奇求婚成功!260萬鑽戒套牢女友 揭交往慘被打槍內幕

    42歲嘻哈歌手孔令奇是孔子的第76代孫,淡出歌壇多年的他,在美國經營椰子水副業有成,更搖身億級CEO。日前他在社群分享向女友Eunice求婚成功的喜訊,人在洛杉磯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電訪,分享與女友交往到求婚的甜蜜內幕。
    2024/03/26 08:45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走出迷失! 孔令奇自信繳出人生代表作

    說到歌手孔令奇,多數人對他依稀印象是孔子的後代。其實16年前,孔令奇就拿到金曲新人獎肯定打開知名度,儘管曾迷失自我,如今他已成為獨當一面的音樂人,繳出人生代表作。
    2018/01/04 12:02
  • 孔令奇新歌Rap輕快慵懶 溫暖歌詞忍不住「一聽再聽」

    「孔子第76代子孫」藝人孔令奇,前陣子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自創椰子水品牌,身價大漲。近日他重回歌壇,推出新作品《Real Life》,找來新晉躥紅的音樂人說唱歌手Young Jack滿舒克合唱,嘻哈曲風卻宣告溫暖主張,一推出不少歌迷便驚呼「怎麼會這麼好聽!」
    2017/09/03 14:20
  • 孔劉身世曝光!是孔子後裔 孔曉振還得叫爺爺

    一連憑著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在全球爆紅的南韓演員孔劉,除了擁有帥氣的外型跟精湛的演技,他的「身世秘密」也曝光!他其實是孔子的第79代後裔,甚至跟女演員孔曉振是遠親!
    2017/03/10 18:36
  • 模仿熬出頭! 小蝦跨界歌手深情登「榜上榜」

    出道6年、以模仿聞名的小蝦,這次收起諧星身分,還改名「陳大天」站上「榜上榜」大展歌喉!以模仿秀出道的他,詮釋過不少藝人,出新專輯發片,就是要讓觀眾耳目一新,除了小蝦,歌壇老手孔令奇、周湯豪,也都要在禮拜六晚上,用實力登上「榜上榜」。
    2014/11/15 12:12
  • 「南島滿天星跨年晚會」台東開唱 八組滾石歌手齊迎猴年

    2003年進入倒數計時,TVBS-G將前往風光明媚的台東陪大家倒數,滾石旗下歌手包括張震嶽、光良、糯米團、蕭淑慎、孔令奇、趙之璧、卓文萱及裴琳等人,熱力接唱迎猴年,演唱會將12月31日晚間九點三十分,於「古意」盎然的台東史前博物館舉行,另外,TVBS-G於當晚七點鐘,播出大牌雲集的「Joy O 4 U演唱會」(Joy All For You),仔仔周渝民、阿杜、陶(吉吉)、TENSION、5566、可米小子、R&B、林俊傑等,陪大家歡送2003年的最後一夜。
    2003/12/29 14:01
  • 粉紅教父小甜甜 日本浪漫出外景

    孔令奇拍宣傳照,來到了富有藝術氣息的攝影棚,不過中文不好的他,因為表達能力沒那麼好而鬧出了笑話。孔令奇:「其實我覺得拍出來看不出來是廁所,但是蠻像一種紅燈區的感覺吧,不知道耶,我不知道怎麼說,就是紅紅的啦,OK,我要補一句,對不起,不是紅燈區,是紅磨坊。」 週五播出的中視偶像劇「粉紅教父小甜甜」,為了拍片頭特地遠赴日本取景,在下著大雪的冬天,幾個人都快凍僵,只有楊丞琳還發揮小女生的浪漫幻想。楊丞琳:「如果說現在有個喜歡的人,然後我們可以一起慢慢散步散步,然後可以一起坐纜車到上面,然後一起滑雪划下來,那種感覺是最棒的,所以(是他嗎?),不是他,不是他啦,就是現在還沒找到,但是如果說帶媽媽來,帶家人來一起也是最棒的。」 伍佰二度擔任金飾廣告代言人,在中國情人節即將到來的時候,這位搖滾天王化身為愛神,希望大家有愛大聲說出來。伍佰:「至於今年的情人節我會怎麼過,其實我每年的情人節都在工作,我想今年應該也不會例外,這支廣告很快就會上演,敬請大家期待。」
    2003/07/18 21:01
  • 孔令奇徐曉晰 合吃情人餐

    孔令奇徐曉晰這一對緋聞情侶,隨著男方發行第二張專輯,二個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又成了媒體討論的話題,這天徐曉晰的節目「流行In House」,請來孔令奇介紹情人節大餐,由於男方唱片公司忌諱媒體問緋聞,所以在休息時間,二個人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原本計劃讓二人吃情人餐的計劃,也改由歌迷上陣。 記者們要求喝交杯酒,兩人拒絕,且合照後立即分開,徐曉晰:「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他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真的是蠻熟的,所以就招待你吃一餐就好了。」 雖然在空檔時刻意避開對方,不過這二位超級好朋友,還是對彼此相當的熟悉,並且在訪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孔令奇:「他好想很愛吃甜的。」徐曉晰:「我每一道都想。」孔令奇:「酒量...」徐曉晰:「他酒量好的咧,從小就開始喝酒。」 雖然孔令奇和徐曉晰彼此都以好朋友相稱,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記者也提議沒伴的二個人,可以湊合一起過。孔令奇:「我啊,要看有沒有空,不過可能有通告,如果沒有,可以買個炸雞桶,兩人來吃吃。」
    2003/07/11 21:43
  • 孔令奇發片 對金曲充滿期待

    夏天發片卻以一身毛大衣皮褲,外加穿戴了許多鑽石造型的JK孔令奇,無疑被唱片公司當作是超級巨星看待,尤其在勇奪金曲新人之後,孔令奇的第二張專輯更加令人期待。
    2003/06/27 23:13
  • 孔令奇「world peace」 新造型花俏現身

    經過金曲獎的加持,對於自己的音樂越來越有信心,也越來越有想法的孔令奇將再度出輯,首波主打「world peace」走華麗曲風跟著造型也特別花俏,而且其中一套服裝似乎還和某位西洋天后得造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2003/06/26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