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子宮閉鎖不全 結果共5筆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本土劇女星10次流產!不麻醉「活縫子宮」 出生4天亡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因心疼女兒「當小丫環」,不希望孩子與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走太近,她這一番說詞引來不少爭議;而李宇柔的過往也被起底,事實上她曾流產高達10次,甚至為了保住孩子,不麻醉忍痛活縫子宮口。
    2022/11/09 21:30
  • 林志玲47歲生子!盤點演藝圈高齡產婦 徐若瑄臥床護胎

    47歲「第一名模」林志玲今(31)日除夕報喜,宣布正式成為人母,開心迎接男寶寶。除了林志玲之外,高齡產子的女藝人不少,徐若瑄40歲時懷上兒子「Dalton」,由於高齡懷孕加上有子宮閉鎖不全等問題,整個孕期有超過4個月的時間,都是臥床安胎;主持人陶晶瑩懷孕時檢查出罹患妊娠糖尿病,必須打針控制血糖。以下盤點演藝圈40歲以上生子的高齡產婦:
    2022/01/31 11:43
  • 臥病床「大號得求人幫忙」 徐若瑄淚:真的沒尊嚴!

    女星徐若瑄2015年以高齡40歲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這一胎可是讓她吃足了苦頭,由於高齡加上她有子宮閉鎖不全,懷孕初期就出現出血症狀,為了保住孩子,她「整日臥床」躺了142天、挨了300多劑安胎針,回想起那段日子,徐若瑄坦言,當時連大便都要人幫忙「真的沒尊嚴」。
    2020/12/14 19:16
  • 女星流產10次拚命懷孕…生下罕病兒 驚爆:醫師的陰謀

    曾是電視劇《戲說台灣》固定班底的女星李宇柔,日前上節目分享求子的心路歷程。她提到原本不打算生孩子,但因為和公婆關係不佳,希望能有個孩子可以潤滑彼此的關係,但因為子宮外孕不容易留住。之後生了1個兒子,不料卻得了罕見疾病,醫師還宣判他活不過2、3歲,儘管現在10歲了,但夫妻關係已經形同陌路,彼此再也沒講話。
    2019/09/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