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子宮癌 結果共21筆

  • 本土劇女星曾子宮癌前病變第三期 日前開卵巢手術近況曝光

    女星曾智希3年前健檢時發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第3期,當時醫生建議動刀切除不好的細胞,所幸病變細胞並未往下生長,只有往旁邊擴散,沒有到子宮頸癌的地步,曾智希也在術後隔天就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而她在今年3月因巧克力囊腫再度進醫院動手術,事隔近2個月,曾智希也在個人IG上曬出自拍照分享近況。
    2023/05/05 11:36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12大「最強防癌食物」清單來了!每週吃這2樣輕鬆自癒

    衛福部公布2021年國人十大死因排行榜,其中「癌症」已連續40年奪冠,且罹癌患者還有年齡下降的趨勢,營養師程涵宇為此整理出12大「防癌食物」,讓民眾吃得健康、避免癌症找上身。
    2022/10/17 05:30
  • 台灣乳癌年輕化! 醫曝12徵兆:發紅需立即檢查

    台灣女性罹患乳癌有年輕化趨勢!馨生婦產科診所院長蘇俊源表示,根據歷年統計,台灣婦女罹患乳癌的平均年齡比歐美少10歲,推測原因可能與體質基因、飲食習慣如飲食西化、甜食多、外食多、食物容器等,以及環境荷爾蒙汙染有關。
    2022/07/27 10:41
  • 兒涉殺警入獄9年 女星向白沙屯媽祖贖罪「腿腫成麵龜」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罹患子宮癌暴瘦28公斤,獨子易寶宏甚至被捲入信義區殺警案案件,目前仍在獄中服刑。易淑寬為了兒子連續6年參加白沙屯媽祖遶境,就算途中走到雙腿腫得像麵龜,她也不喊苦跟隨媽祖身後祈福。
    2021/04/17 11:45
  • 何庭歡爆子宮病變後曝「新身分」 網一看狂Cue韓國瑜

    32歲前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何庭歡在卸下職務後暫別政治圈,日前因子宮癌前病變,擔心才新婚就要將子宮切除,所幸經手術切除發炎已無大礙,和老公羅暐智一起挺過難關。昨(31)日她自曝有了新身分,引網熱議。
    2021/01/01 14:48
  • 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遊覽車叫賣」慘遭欺凌

    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所幸病情控制極好,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結果慘被酸「不紅沒戲拍才來」。
    2020/11/30 20:19
  • 一年700孕產婦死亡! 美「難產率」全球第55名

    美國是已開發國家中,產婦死亡率唯一持續上升的國家,平均一年約700人因生產死亡,跟伊朗、土耳其等國家相當;而且非裔女性比白人女性生產的死亡率,高出五倍之多,這反映出美國醫療機構普遍存在種族歧視問題,以及在女性生產過程中,醫護人員因疏忽而造成遺憾。而且這個數字可能被低估,因為世界衛生組織認定的孕產婦死亡,是在懷孕期間發生的才算數,然而產後憂鬱、用藥過度致死的案件,卻往往被忽略,造成一個個家庭的破碎。
    2020/02/17 20:01
  • 男星媽5癌症纏身!至今仍活跳跳原因曝光

    即使現今醫學發達,但不少患者確診罹癌後還是會鬱鬱寡歡,心情大受影響。本土劇男星林佑星透露,67歲的媽媽曾連續罹患5個癌症,但這段時間卻能戰勝病魔,並且活得好好的,全因一個信念。
    2019/11/09 14:24
  • 扯!婦動子宮癌手術 竟遭醫師誤切胰臟

    一名45歲婦人,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進行子宮內膜癌腫瘤手術,負責動刀的婦產科邱姓主治醫師,竟然不小心開錯刀,把胰臟給切了下來。院方發布新聞稿,坦承確實發生疏失,邱姓醫師也即刻被停權。
    2019/10/06 00:21
  • 曾嘆痛到「生不如死」!金馬女星化療5次剩8根睫毛

    64歲金燕玲近年來憑著電影《踏雪尋梅》、《一念無明》拿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配角天后」頭銜非她莫屬。然而事業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金燕玲先前坦承今年初發現罹患子宮癌1期,必須接受6次化療,已進行到第5次化療的她,眼睫毛僅剩8根,全身甚至感覺到骨頭痛,但她仍選擇樂觀面對,直呼「人總有一天會死!」
    2019/05/28 09:05
  • 切子宮癌細胞還是轉移 女星堅強抗癌「想看兒子長大」

    日本女團「惠比壽麝香葡萄」前成員川村里香,上月中驚傳罹患子宮頸癌,並迅速在月底動手術摘除子宮。她昨(9日)在部落格分享病情,透露癌細胞已轉移到淋巴結「情況很糟糕」,但自己會努力抗癌,「為了見證兒子長大」。
    2018/05/10 15:53
  • 癌妻偷裝監視器 驚見裸女進82歲夫房間

    新加坡一名63歲的老婦不幸罹患子宮癌,又一再發現82歲的丈夫頻偷吃,甚至直接帶陌生女子回家,老婦忍無可忍下決定安裝監視器,沒想到竟拍到一名女子裸體走出丈夫房間,悠哉地走到浴室梳洗,讓婦人氣得直接報警。
    2018/04/19 09:43
  • 泰國富豪阿嬤 皮膚超光滑如真人芭比

    有「泰國芭比」之稱的社交名媛素妮,一直活躍泰國各大社交場合,雖然高齡八十歲,可是卻保養得非常好,皮膚光滑、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皺紋,近幾年罹患子宮癌的她,最近公開在媒體露面,受訪表示自己正在對抗病魔,但仍舊非常樂觀。
    2017/09/05 11:02
  • 一路玩到掛!91歲癌嬤不治療 瘋到最後一刻

    當人生開始進入倒數,你會怎麼安排剩下的日子?美國密西根一名91歲的婦人諾瑪(Norma Bauerschmidt),去年8月診斷罹患子宮癌末期,她拒絕了醫生安排的療程,開始了她的「生命之旅」。
    2016/10/05 16:43
  • 《快訊》美食家韓良露 子宮癌症病逝榮總

    最新消息,知名作家也是美食家的韓良露,今天上午6點左右,因為子宮方面癌症在台北榮總病逝,享年63歲。細節院方暫時還不透露,更多消息本台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5/03/03 12:50
  • 【當掌聲響起】情如家人!國榮梅姑 渡患難拚事業

    提到張國榮,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另一位巨星,無疑的就是梅艷芳,張國榮和梅艷芳,有著親如家人般的好感情,多次在公開場合,互稱對方為家人,2002年梅艷芳出道20周年的演唱會上,梅艷芳真性情的說出自己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張國榮,而張國榮感性的說,要梅豔芳珍惜這份情,也鼓勵梅艷芳不只20周年要開紀念演唱會,還有25年、30年的演唱會要開,情意真摯的對話,感動所有粉絲,沒想到,隔年的4月1日,哥哥張國榮就傳出跳樓自殺的消息,而梅艷芳也在同一年的12月31日,因為子宮癌過世,這場演唱會,成為兩人最後的同台身影。
    2012/04/01 21:00
  • 實境秀竄紅 英女星演出最後人生

    2年前在真人實境節目「老大哥」上,以毒舌嘲笑印度寶萊塢女明星的英國女藝人古蒂,因為罹患末期子宮癌,只剩下幾個月的壽命,雖然來日無多,古蒂照樣把自己攤在鏡頭前,真實演出她和死神拔河的實境秀;古蒂和未婚夫星期天舉辦婚禮,獨家版權也以1百萬英鎊的價格賣給媒體,引發英國上下議論紛紛。
    2009/02/22 13:00
  • 「抗癌反得子宮癌」 乳癌女切子宮

    服藥抗癌卻又罹患另一種癌症?這可不是老天爺刻意捉弄,台灣乳癌醫學會研究發現,國內服用「傳統」抗乳癌藥的患者,在2到5年後,罹患子宮內膜癌的機率,是沒服藥的2.75倍,一名乳癌婦女,就因此罹患子宮內膜癌,乳房跟子宮通通切除。
    2008/04/09 21:30
  • 歐研究:水桶腰女子 易罹子宮癌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大吃大喝,不過提醒您,如果您的腰圍過粗,罹癌的機率恐怕會比較大,根據歐洲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有水桶腰的女性,是罹患子宮頸癌的高危險群,像是腰圍34,比腰圍31的女性,罹患子宮癌的機率,整整大了1倍。
    2007/02/21 21:26
  • 婦人罹子宮癌 扶養五名幼子

    南投縣竹山鎮有一個需要幫助的家庭,一名婦人罹患子宮癌,還要扶養五個年幼的子女,全家人就靠先生砍竹子搭鷹架維生,不過砍一根竹子才20元,負擔相當沉重。
    2005/10/2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