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子宮原位癌 結果共7筆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昔賺到睡鈔票上!歌仔戲花旦「轉行遊覽車叫賣」驚遭倒帳百萬

    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出身的67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還轉戰代理商,然而近日她自爆曾遭倒帳百萬,後來因1句話結局大逆轉。
    2022/12/14 08:52
  • 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罹癌女星「辭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歌仔戲團出身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參與過《台灣靈異事件》、《藍色水玲瓏》、《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然而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被診斷出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近年來她淡出螢光幕前,經營遊覽車通路生意,儘管業務量暴增,但易淑寬沒再跟著跑車,轉戰代理商成績亮眼,今年更榮升總督導職務。
    2021/11/02 08:37
  • 罹癌瘦28公斤!女星遊覽車叫賣「帳戶秒進百萬」近況曝

    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的66歲資深藝人易淑寬,在事業當紅之際卻生病,因罹患子宮原位癌暴瘦28公斤,而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而易淑寬最新近況也跟著曝光,竟被失聯友人私訊討銀行帳號,還拿到一筆百萬元收入,讓她極為驚訝。
    2021/09/13 16:05
  • 驚!女星罹子宮頸癌急動刀 遭罵「演藝圈淫亂」哀吐心酸

    出演電影《大尾鱸鰻2》、《角頭2》爆紅的28歲女星林真亦,從綜藝轉往電影圈發展星途順遂,豈料去(2020)年罹患「子宮原位癌」,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都震驚,讓她因病低迷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抗病,卻被詆毀「演藝圈就是淫亂」,讓她超無奈。
    2021/01/30 10:31
  • 驚!首次做抹片檢查「確診罹癌」 女星痛籲:別像我一樣

    從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27歲女星林真亦,清新亮眼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不少人印象深刻,近幾年她也陸續演出包括《大尾鱸鰻2》、《角頭2:王者再起》等戲劇作品。豈料日前她做完「人生首次抹片檢查」,竟發現罹患「子宮原位癌」,不僅粉絲全嚇壞,就連演藝圈大姐大「寬姐」邱瓈寬也驚呆。
    2020/06/11 07:26
  •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2019/12/04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