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嬪妃 結果共46筆

  •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2022/12/28 18:32
  • 影帝太旺!陳亞蘭每天「霸屏5小時」 女星搶當嬪妃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視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近期演藝事業再登高峰的陳亞蘭,不只新作《加油喜事》上檔,還有其他作品重播,每天「霸屏」長達5小時。
    2022/12/16 12:35
  • 《延禧攻略》秦嵐新戲開播就被鬥 言詞犀利扭轉白月光形象

    由秦嵐、魏大勛主演的陸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現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中。秦嵐有別在《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白月光性格,在新角色幽默言詞犀利,空降到全是男醫生的心臟外科,成為首個女主任的唐佳瑜,首集就上演被各種刁難、鬥爭,但她霸氣地不以為意,憑藉著自己專業,讓院內醫生與病患信服,直說:「獲得尊重的唯一途徑,就是完成手術。」網友笑喊富察皇后若有唐主任一半性格,皇后寶座就不用擔心其他嬪妃來爭鬥了!秦嵐也在微博發文形容該角是:「妥妥的情商不高的技術流。」並用謙虛、委婉、聰明、清醒、大方、自強等六個關鍵字定義角色。
    2022/06/27 11:33
  • 萬人齊聚「甄嬛馬拉松」 聊天室揪嬪妃撞臉

    漫長的9天春節假期進入尾聲,許多人都趁著好天氣把握機會出遊,但也有人選擇追劇打發假日時光,像《後宮甄嬛傳》就因為在YouTube展開馬拉松直播,一度創下1萬人同時在線的驚人紀錄,還有不少網友發現近幾年冒出頭的網紅或藝人,與劇中的後宮嬪妃撞臉。
    2022/02/06 13:02
  • 專機現身慕尼黑!泰王遭指擬帶嬪妃度假 宮鬥恐在德上演

    泰王將再飛德國展開「度假模式」?一名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一架泰國皇室專屬的HS-MVS飛機突然出現在德國慕尼黑機場,由於泰王曾帶20多名嬪妃遠赴德國「渡假」,因此雖然目前尚未見到泰皇蹤影,但外界頻頻猜測應該是為近期的到來作準備。
    2021/09/04 12:11
  • 《甄嬛傳》女星遭狗仔尾隨上樓 爆氣怒轟「開心了嗎」

    大陸女星熱依扎2011年在宮鬥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敢愛敢恨的寧嬪一角爆紅,來自新疆的她,身材火辣、五官精緻、外型亮眼,渾身散發古典美,與張柏芝有幾分相似,因此有「小張柏芝」的稱號,更與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被合稱為「新疆4美」。近日,熱依扎表示自己被狗仔跟拍,對方還要求要尾隨上樓,沒禮貌誇張的行徑,氣得她發文怒轟「兄弟真的沒必要」。
    2019/08/28 21:34
  • 宮鬥劇教壞觀眾! 陸全面禁播延禧、如懿傳

    大陸宮鬥劇這幾年大受歡迎,嬪妃們爾虞我詐炒出高話題,像是《延禧攻略》和《如懿傳》更是風靡兩岸三地,不過大陸官方媒體「北京日報」,卻在近日列舉宮鬥劇五大罪狀,像是勾心鬥角的橋段看多了、看久了,可能會影響現實生活的社交,抨擊戲劇的負面影響,不容忽視,目前大陸各大電視台,從上周六開始已經全面停播宮鬥劇。
    2019/01/28 12:00
  • 宮鬥劇無預警遭封殺 陸官媒列5罪狀全面禁播

    宮鬥劇是近年大陸古裝劇熱門題材,后宮嬪妃們為了爭寵彼此間爾虞我詐,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從《後宮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一直到近期的《延禧攻略》、《如懿傳》,都創造出驚人點閱率。但從26日起,大陸各大衛視突然全面停播宮鬥劇,不少電視台播到一半就被「腰斬」禁播,大陸官媒明確點出宮鬥劇5大罪狀。
    2019/01/28 11:25
  • 搶千億彩妝市場 北京故宮推「宮廷口紅」

    前陣子清宮劇話題,例如延禧攻略和如懿傳,劇中娘娘們使用的口紅色號,討論度非常高,現在北京故宮自己推,祭出六款口紅,號稱都是故宮的國寶色,外觀則是嬪妃的服飾和繡品,非常有宮廷風,網路上架立刻銷售一空,預購還得等到明年二月發貨,事實上,北京故宮這幾年致力開發「文創財」,這次則是瞄準中國大陸一年上千億的彩妝市場。
    2018/12/11 18:38
  • 《延禧》魏瓔珞:「枇杷新葉有毒?」 醫師這樣解答…

    今年爆紅的清朝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兩岸都掀起一波熱潮,即便已經大結局,話題仍舊不斷,嬪妃們的計謀更是劇中焦點,其中,高貴妃送「枇杷膏」害人流產橋段,引起觀眾高度討論。
    2018/11/19 23:15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 如懿撒嬌「不捨得離開」 皇上俯身一個動作甜死人

    宮廷劇《如懿傳》劇情最近愈來愈甜蜜,如懿(周迅飾)在經歷後宮嬪妃爭寵鬥爭後,和乾隆(霍建華飾)的感情終於更上一層樓。自富察皇后薨逝,乾隆一圓當年無法指如懿為嫡福晉的遺憾,將如懿封為繼皇后,2人的互動甜蜜又嬌羞,讓劇迷看了都跟著臉紅心跳!
    2018/09/19 08:59
  • 張鈞甯當嬪妃卻淋雨被罰跪 自爆過敏險毀容

    《延禧攻略》播畢後,《如懿傳》挾帶著宮鬥劇的高人氣,再次掀起一波追劇熱潮;其中女星張鈞甯在戲中飾演海貴人「海蘭」,從原本不受寵的嬪妃,黑化成宮鬥高手,演技大突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只不過長達數月的拍攝過程,讓張鈞甯可吃了不少苦頭。
    2018/09/10 16:11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延禧》演員私下也在鬥! 嫻妃對順嬪「下手了」

    港星佘詩曼在《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一角,因多次拉嬪妃照鏡子、梳頭,曾遭網友後製惡搞成「理髮師」。在劇中飾演最美「順嬪」的張嘉倪,昨(1日)在微博放出多張照片,跟上潮流搞笑地寫下「今天髮型由『紫禁城髮型總監』做的」,笑翻不少網友,也有網友入戲太深開玩笑地回應「小心她剪妳燈!」
    2018/09/02 16:41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清嬪妃年薪4萬最窮是他? 吳謹言被爆「雙面偶像」

    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後宮妃嬪的年俸也成為討論話題!等級最高的皇太后,一年有黃金20兩、銀子2千兩,相當於現代人年薪456萬,地位最低的答應,年薪只有4萬台幣,另外飾演令妃的吳謹言人紅是非多,被加碼爆料是雙面偶像。
    2018/08/30 14:20
  • 從魏瓔珞到爾晴!延禧攻略後宮嬪妃 她一個人能演

    清代皇鬥劇《延禧攻略》,成為今年最強檔,總播放點擊率已經超過130億人次,考究的服裝和妝容造型,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門話題,當然也是仿妝的對象,來自大陸河北,農村出身的大媽,透過巧手仿妝,號稱一個人能扮演整個後宮。
    2018/08/29 19:18
  • 人臉辨識新突破! 秦始皇嬪妃血統竟非漢人? 

    人臉辨識系統在中國發展迅速,如「天網」系統即為人臉辨識系統的代表作;如今這項科技被中國西北大學運用,他們將西安秦始皇陵中的1男1女做分析,發現他們身分極有可能為秦朝皇族,且女屍竟非漢族,消息一出引發考古界震驚。
    2018/07/21 17:47
  • 北京故宮推VR 讓遊客「進」養心殿、坐龍床

    北京故宮的養心殿正在修復暫時關閉,為了不讓遊客失望,院方推出VR體驗,遊客不僅能走進皇后侍寢的寢殿、嬪妃侍寢的寢殿,共5間房間溜達溜達,還能在皇帝的書房內,拿毛筆批折子,傳統文化結合現代科技,讓從未走出深宮的養心殿珍寶活起來。
    2017/11/03 16:16
  • 血統源於「祺貴人」後代  2女星低調當「現代格格」

    港星關之琳即將歡慶55歲生日,但保養有方的她,依然美麗動人!其實,關之琳可是貨真價實的現代格格,她是清朝貴族「瓜爾佳氏」的後代,《甄嬛傳》中的「祺貴人」也是瓜爾佳氏出身的嬪妃。
    2017/09/15 11:21
  • 俯瞰方知不易 撈300年前沉江財寶懸疑

    藏寶尋寶一夕致富,這是一種最受歡迎的傳說,今天的報導「江口沉船」,就是300年前寶物出水的事,中國考古團隊在四川的岷江河床挖出上萬件文物,證實了明朝分封藩王還有張獻忠分封嬪妃的金冊、銀冊,以及銀錠、金銀幣等等等,明末叛軍領袖張獻忠戰敗時把大批金銀財寶沉入岷江,這傳說是真的!令考古專家歎為觀止。
    2017/03/29 20:14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霍建華婚後趕拍《如懿傳》 「入宮簿」曝光

    《後宮甄嬛傳》小說作者流瀲紫的另一部作品《後宮如懿傳》,今年開拍電視劇,由霍建華飾演男一「乾隆」、周迅扮女一「如懿」。除了兩位大咖演員,最近網路上又釋出了一份「入宮簿」,嬪妃們不僅有氣質女星張鈞甯加盟,另外7個後宮佳麗更是顏值爆表,讓粉絲超級期待。
    2016/08/04 12:04
  • 《羋月傳》中藥功效有用? 中醫:勿盲目使用

    大陸宮廷劇《羋月傳》正在熱播,觀眾除了看劇中的後宮嬪妃們的明爭暗鬥,許多人也對劇中出現的中藥食材功效感到興趣,有補身體的也有害人流產的,雖然這些中藥的確都有像劇中的功用,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每個人效果不同。
    2015/12/19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