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嫩骨飯 結果共5筆

  • 筷子剛拆就爆!便當店「2側炸開」16傷 警:人為疏失

    高雄市小港區「禧城嫩骨飯」今(1日)發生瓦斯氣爆,共造成16人輕重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消初步研判,應是人為疏失釀禍,加上現場廚房和內用區相連,又剛好是用餐時間,才會造成眾多傷者出現。有逃過一劫的顧客表示,當時「筷子拆開就爆了!」想起仍心有餘悸。
    2018/02/01 21:24
  • 店家疑占騎樓勸不聽 顧客扮柯南追工廠

    高雄有一名顧客到連鎖嫩骨飯用餐,發現店家疑似違規佔用騎樓加以規勸,店家疑似不理會,這顧客跑去市府檢舉,甚至還扮柯南,找到這家店位於台南市的供貨工廠,發現是沒有登記的地下工廠,一連檢舉5次,官方一查果然如此,9月底已勒令業者停工!
    2017/10/13 12:49
  • 用舌頭就能分離!嫩骨飯夯 業者開旗鑑店

    南台灣的嫩骨飯專賣店愈開愈多,標榜軟Q、入口即化的嫩骨飯,也有人叫它軟骨飯,是源自於台南有3、40年的歷史了,非常適合老人及小孩食用看好市場,在台南就有專賣店的業者,一度開設13家分店,現在還轉變型態,朝開拓旗鑑店發展;此外也有業者認為,府城的嫩骨飯專賣店飽和了,特地跑到高雄來拓點!
    2017/10/13 12:45
  • 三級米充冠軍米? 嫩骨連鎖店遭爆廣告不實

    在台南擁有14家分店的「禾記嫩骨飯」,近日在店外懸掛廣告布條,標榜使用「後壁鄉無米樂冠軍米」,卻遭人踢爆,用的是芳榮米廠的生產的3等米,而非冠軍米!業者今天出面澄清,當初米商並沒有說明清楚冠軍米與3等白米的差別,他們也是受害者。不過,米廠表示出售時都有說明清楚,而消保官表示,如果真是廣告不實,恐怕要開罰5萬元以上。
    2017/03/18 18:28
  • 度小月名號響亮 台南店名就愛用「度」

    說到台南小吃,一定會想到度小月擔仔麵,原本是有度過淡季的意思,由於這字號很響亮,不小業者紛紛開創出「度」字系列的店名,像有賣嫩骨飯的叫做度大月,也有擔仔麵老店老闆說,現在開店打發時間,所以取名度無聊,蝦餅老店,幾十年來就取名度老命,這麼特殊的店名,說是老一輩要靠賣蝦餅度過晚年。
    2016/05/3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