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媽祖婆 結果共51筆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白冰冰「廟門緊閉多年」!節目上遭男星喊話要「督」 眼眶泛紅畫面曝

    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攜手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明(6)日晚首播。自2015年與服飾業大亨顏永和分手,已廟門緊閉多年的白冰冰,節目上竟被男明星喊著要「督她一人」,全場瞬間歪樓。白冰冰錄影時還一度眼眶泛紅,感動稱:「節目中秀出25年前戲劇片段,今天站在舞台有滿滿感動回到民視娘家的懷抱了。」
    2024/04/05 16:44
  • 催淚!媽祖來秀傳醫院看小姊妹 女童病床看直播眨眼應答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天進入彰化,日前被無照休旅撞的伸港3姊弟,目前大姊和二姊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許多民眾幫急氣,希望媽祖婆能到到秀傳醫院替小姊姊祈福加持,在今天7點35分,白沙屯媽祖的轎子抵達秀傳醫院,院方集體參拜,拿女童的衣服來祭拜,現場充滿溫馨和感動的氣氛,院方也同步準備直播給小姊姊收看,她也能眨眼應答,期望她平安好起來。
    2024/03/20 10:03
  • 綠白瘋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柯再親參香

    白沙屯媽祖進香即將起跑,總統蔡英文已經連三年來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今年不當香燈腳,也還是來參香,白沙屯媽祖進香儼然成為綠白政治人物爭相參與的宗教盛事,柯文哲直說,大甲媽還是很多人去,在台灣只要是媽祖遶境,就會很多人。
    2024/03/17 19:29
  • 影音/白沙屯媽祖自選進香方向! 資深轎班曝玄機「祂幫你推」

    2024/03/17 12:03
  • 影音/白沙屯「粉紅超跑」組裝曝光 轎班揭2hrs嘸換班:累到麻掉

    2024/03/07 12:28
  • 陳美鳳私下真面目遭揭穿!金鐘男星不忍全說了 一切跟女兒有關

    「台客電力公司」推出第三張專輯《隨行》,同名單曲邀請「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為MV溫暖旁白獻聲,原本沒想到MV有旁白,金鐘得主兼主唱柯大堡在剪輯過程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在預計上映前三個月,突然的神來一筆「我想找美鳳姐旁白」,大堡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外景就是美鳳姐節目,每年過年美鳳姐都會包紅包給我和女兒,私下的照顧和叮嚀就像溫暖的長輩。」對大堡來說陳美鳳對晚輩們的照顧就像媽祖婆一直照看著信徒般溫暖,有陳美鳳的旁白加入了〈隨行〉MV一切才算完整。
    2024/02/25 17:17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耶誕媽祖婆」解凍!金曲登告示牌排行榜 Google獻上小彩蛋

    天后瑪麗亞凱莉經典作品無數,當中耶誕金曲更是一到耶誕節就開始登上各大排行榜,日前還有網友發現在Google搜尋上輸入「瑪麗亞凱莉」,就會出現雪花特效。
    2023/11/23 11:30
  • 聖誕媽祖婆又發威!網路搜尋「瑪麗亞凱莉」現彩蛋特效 粉絲驚

    歲末年終,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每年只要到這個時候,大家馬上就能想到,有著「聖誕媽祖婆」之稱的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近日有網友發現,只要在Google上搜尋「瑪麗亞·凱莉」,就能發現意想不到的彩蛋,吸引許多人的討論。
    2023/11/22 17:07
  • 朱柯侯鋼鐵廠密談 背景是藍金主「文山媽祖婆」家族公司

    藍白合作進入深水區,「朱柯侯」3人昨晚相約討論總統正副手組合,原本傳出要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位於新店的基金會所在地,不過傍晚消息走漏後,隨即相約景美一處「大增鋼鐵金屬有限公司」,從深夜10點密談近1小時才結束,也讓外界好奇這家公司背後與國民黨有何關聯,如今背景曝光,大增鋼鐵為藍營金主家族企業旗下公司,負責人正是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弟弟許耀仁,兩人母親許貴美人稱「文山媽祖婆」,也是婦女會榮譽主委,頗具地方實力。
    2023/11/01 12:59
  • 和藍綠都好、歡喜就好!被稱「政治和尚」 星雲曾回應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他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又讚洪秀柱是觀世音,藍綠他都有交情,王金平吳伯雄和他交情深厚,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曾被冠上政治和尚帽子,他豁達的說,表示自己是有力量的。
    2023/02/06 20:24
  • 「問政不干治」遭酸政治和尚 星雲:表示我有力量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甚至擔任國民黨中評委,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大師就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國民黨洪秀柱來訪,也被讚是觀世音,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問政不干治」的態度,也引來政治和尚的批評。
    2023/02/06 14:38
  • 白沙屯媽祖年月曆免費送 排隊人龍綿延800公尺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今天免費發送媽祖年曆和月曆,吸引逾千名信徒前往領取,排隊人龍綿延約800公尺,來自彰化林先生為搶先拿到媽祖年月曆,等了一天一夜,總算如願。
    2022/12/03 15:02
  • 昨晚來卡位!白沙屯媽限量月曆 數千民眾冒雨排隊喊值得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香火鼎盛,每逢徒步進香時,總有成千上萬信徒跟隨。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特別推出「單張年曆」、「精緻月曆」,各5000份,今(3)日上午9點,於白沙屯店仔街百年古厝「古早ㄟ厝」免費結緣發放,現場人龍綿延數百公尺,近千人冒雨排隊,就為了拿到媽祖月曆。
    2022/12/03 11:34
  • 韓國瑜讚王育敏是人民的媽祖婆 未來是好縣長

    國民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在水上鄉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時表示,王育敏擔任立委表現可圈可點,猶如人民的媽祖婆,未來絕對是一名好縣長。
    2022/10/29 14:54
  • 那個男人站台! 韓國瑜:嘉義縣需要「六味地黃丸」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天首度到嘉義縣水上鄉,幫國民黨縣長候選人王育敏站台造勢,現場歡聲雷動,韓國瑜批判嘉義縣由民進黨執政20年,收入、競爭力全台最差,他稱讚王育敏是人民的媽祖婆,要選民抉擇是否改變;力拚連任的縣長翁章梁則表示,誰站台不是關鍵,而是候選人對地方的貢獻度,才是選民衡量重點。
    2022/10/29 13:13
  • 小姨婆生日不想上課 5歲女童曝原因網笑:被說服了

    為了不上課花招百出!一名5歲女童日前詢問阿嬤「今天是小姨婆生日,我還要上課嗎?」甚至還搬出媽祖婆婆希望對方幫忙放煙火,讓阿嬤哭笑不得直呼「哪來那麼多怪想法?」
    2021/08/09 05:23
  • 虔誠嬤捧「胭脂水粉」靜等白沙屯媽 暖喊:給媽祖婆補妝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1日起駕,展開8天7夜的徒步行程,是台灣年度宗教盛事,今年依舊吸引大批香燈腳參與,沿途也有許多熱心民眾提供茶水或點心,讓信眾能休息充電,但有民眾發現,一名阿嬤拿著「胭脂水粉」站在路邊,想替千里迢迢走到此處的媽祖婆「補妝」,目睹貼心舉動讓民眾直呼「好可愛!」
    2021/04/15 18:42
  • 代替媽祖來抓你!慣竊拱天宮偷5千 轉身想跑秒被逮

    白沙屯媽祖遶境昨(11日)晚出發,為長達8天7夜的刈火之旅揭開序幕。光是今(2021)年報名隨香人數就達7萬8401人創歷史新高,起駕現場更聚集10萬信徒恭送。一名前科累累、高齡75歲的慣竊就看準人潮眾多,混入群眾下手行竊,當時他很快偷了幾張大鈔,卻被立刻逮個正著。如此光速落網也令員警直呼,「媽祖婆神威顯赫」!
    2021/04/12 22:47
  • 白沙屯媽祖再衝「TOYOTA車廠」 網笑:超級VIP

    繼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展開遶境行程後,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也在昨(11)日深夜起駕進行為期8天7夜的徒步遶境活動,先前曾多次停駕苑裡一間車廠的祂,今(12)日清晨再度停於同處,讓不少民眾笑翻直呼,「媽祖婆是超級VIP耶」。
    2021/04/12 09:06
  • 大甲媽祖遶境照舉行 名醫:祈求媽祖顯靈取消停辦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台灣政府和民間都在忙著防疫; 1年1度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不少民眾擔心疫情影響,紛紛建議取消,但日前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向信徒喊話,要大家免驚,「媽祖婆會和天公伯合作將疫情撲滅!」對此醫師施景中在臉書留言,「祈禱媽祖趕快顯靈託夢,請他們停辦這次活動吧!」
    2020/02/24 12:25
  • 白沙屯媽祖少女心噴發 進小學玩溜滑梯萌翻信徒

    苗栗白沙屯媽祖12日到南投市遶境途中,行經彰化芬園鄉文德國小時,突然停著不走,隨後走進校園,由轎班扛著鑾轎走上溜滑梯,民眾搶拍這珍貴畫面,信徒直呼「媽祖婆也太可愛了吧」。 
    2019/10/14 15:28
  • 郭董、王金平參選都抬出媽祖 作家笑稱:一媽各表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17日)表示接到媽祖託夢,隨後宣布將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同樣要參加初選的王金平也曾表示「大甲媽很疼我」;就連總統蔡英文也曾被說是媽祖婆。對於媽祖這次在2020總統大選「戲份很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質疑「媽祖娘娘到底是希望王金平,還是郭台銘選?」作家朱亞君也戲稱這是「一媽各表」。
    2019/04/1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