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媒人 結果共198筆

  • 男娶不成小31歲越南女!媒人勸「換對象」 仍討嘸老婆

    高雄一名59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姻媒合協會相親,想娶小31歲的越南籍黎姓女子當老婆,陸續花了82萬餘元,黎女仍遲遲未辦結婚登記,媒合協會認為黎女問題很多,且經常失蹤,建議周男換一個對象,後來周男看到黎女的阿姨,一見傾心,想改娶阿姨為妻,不過仍失敗,周男一氣之下告上媒合協會,要求賠償82萬餘元,經法院判決,駁回周男之訴。
    2024/04/09 16:46
  • 影音/李進良認當汪小菲媒人! 見好友暴走「10字獻祝福」

    2024/03/25 12:17
  • 改叫鼓鼓老公!大元求婚後甜蜜首發聲 「牽線媒人」竟是他

    鼓鼓(呂思緯)與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男方昨(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下跪向大元求婚,除了現場歌迷,還驚喜找來女方的好朋友一起見證,浪漫的舉動感動不少人,小倆口更是哭成一團,而求婚後大元也在IG寫下心情。
    2024/03/18 10:23
  • 昔顧立雄幫作媒 黃郁芬產後出軌男助理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遭踢爆產後三個月,與當時同拚選戰的謝姓助理,發生不倫關係,在2022年結婚的對象,就是前立委林昶佐的幕僚,更請來重量級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當媒人。
    2024/03/10 18:31
  • 汪小菲新歡「超狂背景」起底!李進良是媒人 火速宣布再婚內幕曝光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時公開提起前妻,雙方隔空交戰。近來汪小菲和新歡台灣網紅Mandy曼蒂(馬曉梅)高調交往,更宣布要送鴿子蛋大小的鑽戒,娶回曼蒂,再婚消息一出引發熱議,更爆出醫生李進良是媒人,得知汪小菲有意再婚,李進良欣慰直呼:「曉梅是他的精神解藥。」
    2024/02/24 19:10
  • 大陸股市低迷 股民湧入外國駐華使館求救

    大陸股市和香港股市跌跌不休,不少大陸股民因為無法隨意發言,只好跑到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微博帳號大吐苦水。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今年以來中國大陸的股市,不只是低迷,還瀰漫著恐慌跟悲觀的情緒,這時中國大陸的官媒人民日報竟然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指出,整個國家洋溢著樂觀向上的氛圍,所以引發排山倒海的嘲諷跟批評湧入,與此同時,中國大陸證監會的官方微博是關閉評論功能,所以很多受到嚴重損失的股民無處宣洩之下,就湧上外國的駐華大使館微博求救及抱怨。」
    2024/02/06 14:47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32歲陸男相親還帶老媽 母子開場「1句話」女方秒聽呆

    現代社會不少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與此同時也有一群人渴望婚姻生活。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2歲男子,母親對於他找不到結婚對象擔憂,於是找來媒人盼透過相親能夠找到幸福。不過,母子的應答以及想法,無論是媒人或是相親的女子都感到相當傻眼。
    2023/11/27 16:28
  • 告別單好難!聯誼趴女BMI要24以下 男要工程師、鐵飯碗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單身男女為了「脫單」,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高雄有婚友社,聯誼報名資格,男性職業要是國營事業或是公務員,或上市櫃公司以及工程師,學系要國立大學以上,倒是女性報名資格限制,高中職以上,BMI不能超過24,男生條件被設定太高,也讓有40年經驗的媒人婆感嘆,現在男生要擇偶,越來越困難。
    2023/11/21 20:58
  • 媒婆不同!相親3次「女主同1人」 全場敲碗:命中注定

    現代人忙於工作,不少人會透過相親的方式尋找結婚對象。不過日前有男子分享,透過不同媒人連續參加3次相親,但每次約會對象竟都是同一位女子,讓他忍不住驚訝直呼「命中注定要栽在她手裡」。
    2023/11/17 22:44
  • 喊話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要不要嫁非媒人 是我說了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藍白政黨協商的過程中他是最重要的角色,要娶要嫁不是媒人說了算,是他自己說了算,這話也被解讀是在對柯文哲和朱立倫說,至於兩黨政黨協商時間要延期,侯辦也怒嗆要柯文哲不要再拖。
    2023/10/27 19:10
  • 藍白合娶嫁無共識 朱立倫「自詡媒人」:要兩情相悅

    藍白整合仍無共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這要「兩情相悅」,國民黨正在努力,會用最大誠心、耐心及同理心,也盼大家彼此換位思考,取得共識,從立委到總統選舉都能團結合作。
    2023/10/25 23:31
  • 李千娜再婚嫁黃尚禾「媒人竟是他!」 驚爆交往內幕急催生

    38歲女星李千娜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雙子女,本月5日她無預警再婚嫁給演員黃尚禾,還笑稱小犬颱風是「最佳見證人」!事實上,兩人的媒人其實是藝人顏正國,愛情萌芽過程全曝光。
    2023/10/07 08:28
  • 蔣萬安上海參訪 陸媒報導未提蔣家背景

    台北市長蔣萬安抵達上海訪問,在人數限制下,隨團的陸媒包括新華社、中新社等共20人,相較於馬前總統四月的祭祖行,陸媒人數較少。不過有陸媒分析,在兩岸關係未緩解之際,蔣萬安參加雙城論壇,若能促成雙方正面交流,也是替國民黨在大選加分。
    2023/08/29 20:59
  • 「舊愛」Jisoo戀上安普賢 丁海寅被指媒人回應了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認愛大7歲男星安普賢,重磅消息震驚演藝圈,而Jisoo雖以女團身份活動,但也積極發展演戲興趣,曾在韓劇《雪降花》中與男星丁海寅上演一段淒美虐戀,2人的組合備受觀眾喜愛,不過丁海寅和安普賢也是好友,外界推測讓2人搭上線的媒人就是丁海寅,今他為《D.P逃兵追緝令2》接受採訪時否認了,表示自己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不知道他們在交往」,但為好友戀情獻上祝福。
    2023/08/03 13:14
  • 曾是NONO媒人!王彩樺認「有傳訊關心」 遇秀場性騷:只能回家哭

    演藝圈的MeToo延燒超過半個月,這回曾擔任過NONO、朱海君媒人的王彩樺也被問到這事,她含淚透露有和朱海君訊息聯繫,更表示早年在秀場時期同樣遇過性騷,至於同場活動的夏和熙,也和炎亞綸、Apple黃暐婷交好,但對爭議細節僅點到為止。
    2023/07/04 19:40
  • 昔是NONO媒人!王彩樺談性騷臉色秒垮「很難過」 鬆口朱海君近況

    王彩樺、夏和熙、胡宇威今(4)日出席實境秀《我們這一攤》卡司發布會,近日NONO(陳宣裕)捲入性騷風波,而王彩樺當年是NONO與朱海君的媒人,她坦言心情很難過,並曝光與朱海君私下的談話內容。
    2023/07/04 14:46
  • 親民自拍成責任!68歲周潤發願「留港終老」:廣東話好有韻味

    由周潤發主演的電影《別叫我賭神》本週盛大上映,發哥亦四處宣傳造勢,早前便接受傳媒人金成YouTube節目《叔叔的愛》訪問,除了講電影,亦談生活日常。近年路人每見到發哥都會要求自拍,發哥也自覺這已變成一種「社會責任」一樣。而問到往後日子是否都會留港生活,發哥答得爽快︰「不會想其他地方,在這裡終老非常好。」
    2023/07/02 15:58
  • 妹子相親揪23親友猛吃!一餐噴8.5萬 男逃跑挨告下場曝

    大陸浙江一名29歲劉姓男子2020年10月透過媒人介紹認識一名張姓女子,大方稱要請客,但女子卻帶上23個親戚同來用餐,劉男得知該餐花費約2萬人民幣(約8.5萬新台幣)後傻眼逃跑,最後由張女買單,雙方事後談不攏,女方家人憤而提告。近日一名律師分享該起案例後續,點出不構成「逃單」3大關鍵原因。
    2023/06/07 10:09
  • 《淡水小鎮》蔡旻佑演技獲讚 竟遭曾國城笑虧:天真到呆蠢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於三月份台北首演後好評口碑不斷,接下來即將進行全台巡演,李千娜和蔡旻佑昨(8)日特地南下高雄與當地媒體餐敘,分享台北首演後的心得,爆料彼此在台上出槌卡詞的趣事,另外由於這次的表演都是無實物的演出,兩人也在現場品嘗劇中告白戲的重要「媒人」-四果冰,酸酸甜甜的古早味道讓兩人直呼好消暑。  
    2023/05/09 10:19
  • 陳亞蘭羞喊「找到老公了」!主動出擊小15歲莊凱勛 媒人竟是他

    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的華視、公視台語台《勇氣家族》,是台灣首部歌仔戲職人劇,今(26)日於桃園中壢天德宮拍攝外台戲,並邀請媒體到現場探班,身兼女主角的陳亞蘭,提到當初的男主角人選,透露其實葉天倫早就相中曾拿下金鐘迷你劇影帝的莊凱勛,沒想到兩人就在白雲的生日會上巧遇,陳亞蘭笑說:「他沒想到是預謀,我當場就邀他演出,順便一起自拍傳給導演看,跟他說『我找到我老公了』!」
    2023/04/26 20:28
  • 婚事告吹!只因「一盤蝦」 準婆婆變臉走人:婚事免談了

    玻璃心不能解決事情!一名準人妻透露,未來婆婆對蝦子過敏,但談婚事時,不知情的原PO爸爸卻點了一道蝦子,氣得未來婆婆玻璃心走人,連原PO爸媽道歉也不肯原諒,後來媒人直言這樁婚事免談了。後來男友要原PO別多想,提出兩人登記就好,一番話讓原PO反問,難道以後就沒有婆媳問題嗎?
    2023/04/17 18:53
  • 不選中山北松山挺吳怡農 王世堅:哪有媒婆上花轎的道理?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受訪時被問到,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參選?王世堅表示,過去2屆他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怡農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而自己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23
  • 挑戰何志偉!王世堅參戰士林大同立委:在哪跌倒在哪站起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20)日展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率先前往領表登記,現場來了許多英系議員到場相挺。王世堅表示,他信賴但不信邪,所以他來了,而他之所以選擇士林大同,是因為從哪跌倒就要從哪站起來,15年前他在這跌倒,現在他要在這站起來。至於為何不選中山北松山選區,王世堅說,過去2借他都全力幫忙吳怡農,吳是好人才,他鼓勵吳繼續耕耘,他像媒人婆,哪有媒人婆上花轎的道理?
    2023/03/2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