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婦女部 結果共80筆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性騷吃案?王世堅稱林飛帆是「誤判」 游淑慧:公道伯形象恐毀

    民進黨性騷風波連環爆,日前公布第一波調查結果,認定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實未依規定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但負責督導的前副祕書長林飛帆,並未違反相關規定,遭外界認為「護航」意味濃厚。民進黨北市議員、民進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日前稱,林飛帆「只是誤判,不是吃案」。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國民黨2024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批評,王世堅這些年塑造的「公道伯」的正義形象,可能就此毀了,質疑「為林飛帆,值得嗎?」
    2023/06/11 10:34
  • 幫解套?綠性平調查出爐 林飛帆無違規

    民進黨公布第一件性騷案調查報告,指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確有疏失,但當時的副秘書長林飛帆沒違背黨規,這等於也幫林飛帆解套,能繼續參選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藍營批這是全黨救一人,對林飛帆輕輕放下,林飛帆則說未來會跟黨共同完善相關制度。
    2023/06/10 15:03
  • 黨工性騷案燒向林飛帆? 民進黨認定:處理符合黨部規定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確實依規定,於知悉同仁遭遇性騷擾情形時,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甚且於與被害同仁會談期間,使用不甚恰當之語句,使同仁產生感受被否定與受害經驗被質疑之情緒。而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
    2023/06/09 21:42
  • 民進黨性騷連環爆!他認了「疏失」道歉 網嗆:退選立委

    民進黨婦女部前黨工日前爆料遭導演薛朝輝性騷擾,2日又爆出一起性騷案,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僅未妥善處理,還疑似隱匿並包庇加害者。薛朝輝2日發聲明致歉並表示,請民進黨或相關單位對此事件進行嚴格調查,本人願意全力配合,並期待真相儘速釐清,若有應負司法上等責任,本人絕不逃避。
    2023/06/05 11:24
  • 「換帆」是選項嗎? 許立明:會有所有的選項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也接連質疑林飛帆戰力不夠,還卸責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而民進黨被問到是否可能換人?秘書長許立明表示,會有所有的選項。
    2023/06/02 19:39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民進黨性騷吃案!盧秀燕狠酸「色狼有人罩」:才敢伸出魔掌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對此,盧秀燕今(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直言,該導演是御用、有人靠、有人罩,才敢對女性伸出魔掌,而民進黨極盡包庇及吃案之事,讓她不免擔憂,「受害者是不是只有這位女性黨工?」
    2023/06/02 12:32
  • 第二起?民進黨再爆性騷 前黨工求助青年部主任卻被逼道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請辭獲准,不過外界撻伐聲浪仍在。現在更傳出第二起黨工性騷事件,事件加害者就是部門同仁陳右豪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
    2023/06/02 12:30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民進黨性騷擾吃案惹議 鄭文燦:處理確有不當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請辭獲准,但外界撻伐聲浪仍持續。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2日)表示,性平是非常重要的價值,性騷擾事件做錯就是做錯,維護當事人權益,創造友善性別職場環境,是努力的目標。
    2023/06/02 12:03
  • 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性騷擾,上報時竟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事後加害者被起底,疑似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他甚至還曾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背景相當不簡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轟,「輝『哥』是怎麼混進民進黨的啦?什麼高層背後挺他的?」
    2023/06/02 10:22
  • 導演「輝哥」爆涉性騷急關臉書 替蔡英文拍首支競選廣告曝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求助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未受到相關處理,已遭黨停職調查,請辭獲准。事後各界起底,該名加害者疑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輝哥」曾自爆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爭議持續延燒。
    2023/06/02 08:09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 遇性騷建議大叫?于美人赴華山公園實測 評語:何其諷刺

    民進黨昨晚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對性騷案冷處理,引發議論。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今(1)日到民進黨部對面的華山大草坪,實測許嘉恬的回饋建議,並質疑「大叫就能防止性騷擾?」
    2023/06/01 23:46
  • 藉「性騷吃案」反林飛帆參選? 卡神控有責

    民進黨被控性騷吃案,不滿林飛帆選立委的卡神楊蕙如,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譴責時任副祕書長的林飛帆,同樣有責,因為婦女部是林飛帆的督導單位之一,對此林飛帆也針對自己的督導不周火速致歉,也希望外界別去騷擾當事人,政治攻擊!
    2023/06/01 23:24
  • 性平爭議延燒 溫朗東籲林飛帆退選:只想著不弄髒自己

    民進黨性平爭議延燒,甫受徵召出戰台北第3選區立委的林飛帆,今(1)日坦承,身為時任黨副秘書長時,有接獲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報告性騷案。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批評,林飛帆道歉的比黨主席賴清德還晚,「想著怎麼不弄髒自己」,他勸林飛帆盡早退選。
    2023/06/01 22:54
  • 林飛帆坦承知性騷案 昔社運夥伴不解:「進體制掌權」還不懂怎處理?

    昨晚民進黨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性騷案,今(1)日許嘉恬請辭黨副祕書長獲准,時任黨副秘林飛帆也坦承當時有接獲性騷案報告,並針對此事致歉。社運人士王奕凱不滿批評,怎會進入體制掌權後,還不懂處裡性騷事件。
    2023/06/01 21:00
  • 前黨工揭性騷擾遭吃案 賴品妤:婦女部處置令人難以接受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3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1)日表示,民進黨婦女部的處理方式令人難以接受且震驚,她籲黨中央須調查嚴懲,並向社會說明處置結果。此外,許嘉恬稍早請辭黨副秘一職已獲准,民進黨部也發出聲明,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9:51
  • 「人選」劇情真實上演 前民進黨工發2240字文揭遭性騷擾吃案

    民進黨爆發黨內性騷擾吃案風波!有前女性黨工臉書發長文揭露,去年選舉期間,負責專案的男導演對她上下其手。她向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報告,對方不僅質疑她「為何不跳車或叫出來?」,還說可以走黨內程序,但就無法幫助她。為了快速止血,民進黨喊出該檢討就檢討,許嘉恬也請辭獲准!
    2023/06/01 18:49
  • 民進黨性騷醜聞燒! 黨部3點聲明:即日起隱匿一律開除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自爆遭性騷擾,上報給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時,卻被吃案冷回,「為何不叫不跳車」?遭民眾灌爆臉書批評。對此,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稍早民進黨中央黨部也發出聲明,宣布即日起除黨部性騷擾防治專線外,黨工可直接向秘書長陳述事件並立即受理,「若有知情不報或隱匿事件之主管,經查證屬實,一律開除」。
    2023/06/01 18:28
  • 林飛帆知情性騷案卻漠視? 黃光芹:和「零容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5/31)晚透過臉書表示,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日批評,時任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對此事知情卻漠視,與現今黨內「零容忍」論調相差十萬八千里,另外有聲音質疑事件是政治操作,「如果這種言論再多,足以把支持者趕跑。」
    2023/06/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