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婦人 結果共10,000筆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4小時前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7小時前
  • 「牛樟芝會賺!」聽保險員建議 8旬婦險遭詐

    台北市一名80多歲婦人,日前急忙到銀行,解除保單要匯款60萬元,投資牛樟芝,行員察覺不對勁報案,員警到場,更發現對方是警示帳戶,她才坦承,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推薦她投資,才會加進LINE投資群組。
    20小時前
  • 外國房客「被禁菸落跑」 房東怒:白花4萬換家電

    有大台北地區的房東,遇到外國人租房,應要求花4萬整理房子換家電。簽約後,婦人的丈夫卻因為不能接受禁菸,就不租了。婦人眼見丈夫下樓,還自拍影片說會陪2萬2千元的違約金,最後卻消失。專家認為,租外國客應該要先收訂金,禁菸也要納入合約來自保。
    21小時前
  • 高雄阿嬤太狠了 鬥智詐騙集團「準備130萬」聯手警活逮車手

    高雄市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近日成功攔截一起詐騙案件,一名77歲孫姓婦人收到「假投資真詐騙」半信半疑的派出所詢問,員警一看立即表示這是詐騙集團慣用手法,孫婦得知後便與警方聯手合作,並順利逮捕車手。
    22小時前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1天前
  • 撞不完!6旬婦過馬路 遭左轉貨車撞開

    台中一名小學生走在行穿線上,卻碰到大貨車硬闖紅燈,差點閃避不及,另外在新莊也有一名63歲婦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她也是走在行穿線上,一輛貨車左轉,直接將她撞開。
    1天前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1天前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影音/婦人遛3大黑狗失控! 飛撲停等機車騎士嚇壞

    2024/03/15 15:39
  • 都說頭一次犯案?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在新北市鶯歌區,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可以精準投資,婦人誤信,被騙了150幾萬;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使得婦人失金243萬,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沒想到,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卻異口同聲說,自己是第一次犯案。
    2024/03/14 19:33
  • 師出同門同樣蠢?2車手假冒理專騙婦投資買股 面交反被警詐

    想投資賺錢真的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王姓及張姓婦人,先前分別在網路上看到理財和股票專家邱沁宜、葉老師的課程廣告,並未多加查證隨即聯繫加入群組,兩人聽信自稱理專的嫌犯指示,分別投資243萬和150萬,卻在要出金時資遭拒才驚覺被詐騙。好在轄區三峽分局警方機警,要兩名婦人配合詐騙集團面交,給予假鈔蒙混並派員陪同前往埋伏,當場將兩名車手逮捕,還發現他們隸屬同個集團。
    2024/03/14 17:50
  • 被騙過200萬!婦人又被騙買車 64萬差點飛了

    苗栗一名42歲女子,接到猜猜我是誰詐騙,誤以為對方是高中同學,誆稱受傷要治療,要求女子到銀行匯20萬,差點被騙;另外在彰化也有一名56歲婦人,之前就被騙過200萬,結果又被盯上,被騙買車,差點把64萬交給詐騙集團。
    2024/03/13 12:39
  • 驚險!機車突拋錨平交道上 火車急剎停 

    來看驚險場景,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名騎機車的婦人在平交道的警示燈亮起時,還闖越平交道,結果騎到一半,機車熄火故障,柵欄放了下來,婦人嚇到直接丟下機車,驚惶失措站在一旁,幸好異物偵測系統啟動,正要經過的火車及時減速,沒有發生碰撞意外。
    2024/03/12 13:45
  • 喉嚨痛吃藥半年沒用!醫一挖竟是「長骨刺」要開刀 痛感3位置曝

    人人都有喉嚨痛的經驗,許多人一旦出現該症狀,最先聯想的可能是感冒,不過若是長久未痊癒,就要進一步檢查,面對問題、尋找病因,進而對症下藥。一名婦人喉嚨痛長達半年時間,然而,診所與醫院都告訴她是慢性咽喉炎,但吃了胃藥並無改善,最後才檢查出竟是「骨刺」,必須開刀取出。
    2024/03/12 11:19
  • 通霄警裝扮商店員工埋伏 逮捕詐欺車手

    苗栗縣1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隨即有專員協助下載APP註冊加入「錢進188專案」,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被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需先繳交7百餘萬元後,原來投資之6百萬元才可獲利出金,婦人這才驚覺被詐騙報警。
    2024/03/11 14:00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6旬婦半年來「直喊累」!一照慘心臟衰竭 6徵兆當心了

    一名60多歲的南部婦人近半年來經常感到疲倦,讓家人擔憂她可能患有憂鬱症或是肝臟疾病,但經過檢查,醫生發現她罹患的是由貧血引發的心臟衰竭。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提醒,若有「6警示徵兆」出現,應立即就醫。
    2024/03/11 08:07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全家不是妳家ㄟ!當自家停車場 擋住騎樓

    別以為全家就是你家朗朗上口,就真的當自己家,8日中午12點多,一名婦人熟門熟路,把車停在花蓮玉里鎮中山路一處超商,疑似要去對面的銀行,前前後後停了一分鐘左右,但因為這一處是鬧區又是正中午時段,車流不少,就算只停一秒都可能釀禍,恐怕得吃上罰單。
    2024/03/10 12:53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六旬歐巴桑血管像80歲! 醫警告「不戒2食物」準備中風

    三高問題成為現代社會文明病,經常外食的上班族勞工,更是難以倖免。台灣基因營養功能醫學會理事長、醫師劉博仁分享,一名6旬婦受高血壓、高膽固醇影響不適來求診,檢查發現她血管老化的像是80多歲,得知婦人平日嗜吃2食物,劉博仁聞後警告她要戒掉,否則不用幾年就準備中風或裝心臟支架,最終婦人聽從醫囑,加上每天活動走路,半年間指數果然大改善,血管也恢復年輕。
    2024/03/09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