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婚顧 結果共48筆

  • 八點檔女神色誘閨密男友!「激戰片段外流」 扯出超複雜多角關係

    藝人顏曉筠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化身最悍前女友,找前男友楊皓崴復仇,除了假冒婚顧身分接近現任太太宮美樂,變成她的閨密,劇情將播出她讓楊皓崴送回家,情感糾結的兩人擦出火花,開啟了不倫戀。顏曉筠表示這一場戲讓她很緊張,因為很少拍攝親密戲的她,需要臉靠的很近,完全可以感受到對方的鼻息,讓她在拍攝前連忙跟楊皓崴道歉,她說她自己很害羞卻要很主動,內心相當掙扎。
    2024/03/26 13:17
  • 當伴郎被要求吃素「禁慾3天」 胡孝誠參加佛教婚禮被搞慘:沒紅包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當伴郎的經驗,他曾參與一場佛教婚禮,新人對伴郎的諸多要求讓他覺得奇怪,「那個佛教婚禮把我搞得很慘,有規定除了要生辰八字,跟新郎要合之外,還規定我在他們婚禮前三天要吃素,全天吃素,另外還不能跟異性同房,不是做那檔事喔!連睡在一起都不行。」因為對方是好友,胡孝誠還是答應了。
    2024/03/10 17:19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螺絲都沒留!陸婚顧公司7小時搭建典禮會場 村民4小時搬光

    離譜!中國徐州伊莊鎮2日發生一起超誇張偷竊案件,一所婚顧公司辛苦為新人搭設的戶外婚禮場,沒想到遭當地居民連夜搬空,甚至連螺絲都沒留下,讓負責人感到非常的傻眼,整起事件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10/07 08:44
  • 苦苓怕脫累嫩妻「買一堆保險」房子都給她 二婚「我愛妳」不離嘴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兩性專家苦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資深婚顧Vivi、梁家瑜律師,一同探討「危險的婚姻關係好難解 分居、開放式關係真能長久?」主題。苦苓點出婚姻危機三階段,並大方承認二婚後才懂「每天說我愛你」的重要性。
    2023/09/21 13:42
  • 梁赫群結婚週年「驚吐4字」 妻見下一句氣炸:家法伺候

    藝人梁赫群和老婆Stacey婚後育有一子,夫妻倆不僅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Stacey也開了「梁太的婚顧生活」粉專與粉絲分享家庭日常。昨(22)日,她就貼出一張與老公的對話,只見她特別提醒梁赫群「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卻沒想到對方僅淡淡回應4字就轉移話題,讓她無奈表示要用家法處置。
    2023/03/23 17:04
  • 貝克漢千金媳怒告婚顧!意外抖「老公沒付錢」 網笑:入贅?

    貝克漢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和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在2022年4月舉辦了延期兩年的世紀婚禮,不惜斥資約1.1億台幣、一舉連辦三天,高調又盛大的婚禮受到全球關注,不過,新婚未滿1年,近期妮可拉的家族竟決定提告「婚禮顧問」,接連更爆出妮可拉在婚禮前一口氣開除3家婚顧,老公布魯克林在這場婚禮一毛錢都沒付。
    2023/02/06 13:54
  • 篠原涼子《金魚妻》後再合體岩田剛典 婚禮現場見他當眾全裸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與「EXILE放浪兄弟」成員岩田剛典合演的《婚顧女王》,篠原涼子首度化身為「地表最強婚顧」,秉持著「絕對不說NO」的專業態度,認真處理好婚禮的每個細節,不料現場卻接二連三地出現各種意外,不僅來賓致詞時都想大秀一番,連新人父母也參一腳,讓婚禮進度延遲多達一個小時。該片不僅是篠原涼子、岩田剛典繼話題影集《金魚妻》後再度共演,岩田剛典更不計形象搞怪演出,甚至背面全裸入鏡、尺度大放送。
    2022/06/25 15:24
  • 60歲身價上億公務員贈房召親 律師證實婚後遭遇變態性癖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兩性專家黃越綏、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婚顧專家VIVI及劉韋廷律師一同探討「婚前太愛挑,婚後挑太爛!破壞姻緣的二百五行為一大堆?!」主題,劉韋廷律師分享,之前有一名女性委託者婚後接受先生送的房產,事後卻付出更大代價訴求離婚。
    2022/06/07 18:03
  • 品冠當婚禮歌手「唱整場沒被認出」 新郎一句話化解尷尬

    由黃子佼和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第二季日前開錄,擔任「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的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睽違5個月後再開工,2人換上一身紅色的新制服亮相,師徒也不忘趁錄製空檔時,幫對方拍特殊寫真,不論是「蛇姬擺腰」或「壓腿拉筋」,記錄當下最真實的一面,增進感情與默契的方式超另類。
    2022/04/25 17:28
  • 婚前新郎突消失 女方求暫緩半年後神結局:男主角換人

    男女雙方論及婚嫁,而且都已經籌備婚禮了,倘若發生「落跑新郎(娘)」這種事該怎麼辦?有婚顧業者日前分享親身遇過的案例,一對新人準備結婚,也找了婚顧公司討論婚禮相關事宜,沒想到就在舉辦前一週,新郎突然消失,新娘聯繫先暫緩,沒想到事情隔半年出現變化,新娘終於出現,結果新郎而非半年前那位男生了。
    2022/04/20 21:22
  • 獨/當完吳姍儒婚顧!梁赫群妻驚吐「唯一遺憾」記了8年

    梁赫群愛妻Stacey是吳姍儒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統籌,對於外界直誇王先生帥,《TVBS新聞網》問到Stacey,她也說:「尤其宣讀誓言時,兩人就像在演偶像劇!」而擔任專業婚顧15年的她,也曝光8年前和梁赫群婚禮的唯一遺憾。
    2022/02/10 18:08
  • 獨/Stacey任吳姍儒婚顧!曝「貼心一面」:這場婚禮很特別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和CEO老公王先生(Kai)的婚禮,由梁赫群愛妻Stacey的永恆婚顧擔任婚禮統籌,婚禮場面盛大隆重、眾星雲集,統籌Stacey肩負重責大任,她大讚新娘Sandy很貼心,也是做了15年婚禮策畫生涯中,首位要求坐在舞台走道看表演的新娘子。
    2022/02/10 18:00
  • 老婆反擊!「花6年看清」 控婚禮主持人是小三

    高雄一位美妝師在臉書宣布,和交往6年的老公離婚了,指出「結婚不到半年時,就被一名婚禮主持人介入婚姻」。其實這對夫妻成立攝影工作室,也是婚禮產業的工作者,元配怒嗆「希望能有職業道德」。第三者的婚顧團隊,公告「和婚禮主持人解除合作」,男方也在臉書發文跟前妻道歉。
    2021/03/13 13:31
  • 婚顧創業夢!砸3百萬改裝貨櫃 環島賣咖啡

    彰化一名婚禮顧問為了圓夢,花了一年時間,斥資300萬,把貨櫃打造成行動透明咖啡屋,希望能帶著自己的咖啡屋,全台走透透,在各個景點風景區,販賣咖啡甜點,第一站選在彰化鹿港,玻璃媽祖廟旁,獨特的造型和玻璃媽祖廟相互襯托,成了網友最新的打卡景點。
    2021/02/07 19:02
  • 岳母婚禮提「1要求」 男方父母傻眼怒嗆轉身走人

    男女交往感情甜蜜,但若是要走到結婚,可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了,許多男女常常因為婚事喬不攏,最後分手收場,甚至情況有些難堪。日前資深婚顧Vivi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的慘痛經歷,丈母娘在婚禮當天提出不合理的要求,結果把他的父母氣到走人,最後婚沒結成,兩人還因此分手。
    2020/12/31 23:46
  • 今年第四度增預算!南韓再發7.8兆紓困

    南韓週四(10日)拍板,將發放7.8兆韓元,約台幣1千9百億的第二波災難救助金,這一次不再人人有,而是針對四大族群,包含受到疫情衝擊甚大的自營商和中小企業、低收入戶等有條件發放。但民眾反應兩極,因為這次在有限的預算內,當局還預備發給13歲以上國民,每人2萬韓元、約台幣5百元的「電信費」補貼,引發質疑,根本是為了討好民眾的「民粹政策」。而受到民怨的,還有婚禮的解套標準,南韓當局拖了半年才公布,讓民眾可以隨著防疫層級,和婚顧公司或是宴會場地業者進行解約,但這項標準卻沒任何強制力,恐怕將爆發消費糾紛。
    2020/09/11 20:00
  • 誘170男吸金4千萬 婚友社雇正妹當愛情騙子詐欺無罪

    2010年成立的婚友社「和荔婚顧公司」,當年找來數十名妙齡女,透過交友網站假裝以結婚為前提,趁機誘騙有經濟能力的男性網友上鉤,到2014年間共有上百名男性受害,並且非法吸金超過4千萬。受害者提告後,檢方起訴負責人、前市議員林國權等81人,但台中高分院認定不構成詐欺罪,日前判決所有被告無罪;至於負責人林國權,則在今年初過世。
    2020/06/10 08:14
  • TVBS《女人我最大》婚禮看清人性

    婚禮是一個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場看似完美的婚禮,總會有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王思佳的婚禮最傻眼的就是媽媽布蘭妮搶盡鋒頭。婚顧Stacy表示辦婚禮就是考驗一對新人感情最好的試煉。Stacy印象深刻的是同業舉辦的婚禮,前一天新郎辦了單身派對,新娘決定要給新郎驚喜,出現在新郎的單身派對,沒想到驚喜變成「抓姦」,隔天全部取消。唐綺楊老師說: 「這種單身派對就是罪惡的淵藪。」黃小柔也補充說: 「可怕的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兄弟!」
    2019/07/11 18:04
  • 精心策劃電視求婚被嫌摳門 梁赫群遭妻怒罵:死性不改

    47歲綜藝主持人梁赫群5年前和Stacey(周裕婷)結婚,2人育有一子,由於太太是婚禮顧問,曾見過各式各樣的求婚方式,因此梁赫群求婚前壓力超大,最後策劃出一場自以為浪漫的「電視求婚」,沒想到竟被老婆大罵「死性不改」!
    2019/06/24 13:11
  • 韓婚業倒閉潮 首爾逾70對新人受害.損上億

    南韓結婚產業出現倒閉潮,素有結婚聖地之稱的首爾江南區,一年之中相關產業倒超過三成;以往規模較大的婚宴場所一間間關門大吉,從2000年近1400間,逐年遞減,前年剩約900多間,現在更少;這和南韓低迷的結婚率,以及時興小型婚禮節省開支有關。現在南韓新人對於要選擇婚顧公司,都感到怕怕的,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關就關;而這就發生在最近首爾其中一間最大婚顧公司,已經簽約超過70對新人,損失金額破上億韓元,現在真的是投訴無門。
    2018/10/17 19:51
  • 印度婚禮市場:500億美金! 年成長20%

    結婚典禮是人生大事,但全世界大概沒有國家像印度一樣,傾全家財力,來辦一場婚禮,印度婚禮市場規模估計破台幣1兆,日本家電商就相中這個巨大市場,針對印度婚禮需求,開發婚攝專用攝影機;也有澳洲創投企業辦婚禮體驗旅遊;國際婚顧網站也搶進設點。
    2018/09/11 19:54
  • 不怕忙「婚」頭! 南韓一條龍婚顧服務正夯

    韓星帶起了小而溫馨的婚宴熱潮,讓南韓新人在結婚時都傾向只邀至親好友觀禮的小型婚宴,但婚禮細節如何籌辦讓不少準新人很頭疼,當地婚顧業嗅到商機,提供婚事一條龍服務,從場地到婚紗通通幫忙搞定。
    2018/05/16 16:34
  • 有伴更幸福!預見為老人牽紅線商機

    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在晚婚、不婚及離婚率高趨勢下,單身老人會愈來愈多。有人提倡一個人的快樂,但資深婚顧說,老人有伴更幸福,婚友社預見未來替老人牽紅線商機。
    2017/04/04 09:23
  • 時薪133徵婚禮主持? 當事人控污辱專業

    高雄一位婚禮主持人王小姐,有7年資歷,上過30、40個主持舞台,但卻在跟一名飯店婚顧主管洽談工作時,對方要求以基本薪資,時薪133元主持婚禮,對方更堅持這是遵照勞基法,讓王小姐感覺自己的專業被汙辱,包含治裝、音樂、小道具都得自行吸收,她說起碼都要1萬起跳,對此婚宴業者澄清,不可能用基本薪資徵主持人,而員工私下應徵人事,行為已經違反公司規定,會進行懲處。
    2017/01/02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