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婚紗女王 結果共11筆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74歲比你年輕!婚紗女王4大凍齡秘訣 堅持17年戒1飲品

    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的創始人Vera Wang(王薇薇)是時尚界的傳奇,如今已經74歲,卻展現出青春活力和獨特魅力。她的美麗不僅來自於外表,更來自她堅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習慣,據《女人我最大》整理報導,她的4大凍齡秘訣曝光。
    2023/08/25 13:45
  • 不老傳奇!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曝凍齡4秘訣

    這位時尚奶奶真的太強了!全球頂級婚紗品牌Vera Wang創始人王薇薇,真的是「活到老、美到老」的最佳典範!已經是當奶奶的年紀,卻擁有不可思議的少女身材!近日Vera Wang王薇薇還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健身照,你說~夢想擁有好身材的姊妹們,還有什麼理由不運動!
    2023/08/17 15:48
  • 73歲身材超狂!Vera Wang辣秀美腿 毛毛跟鞋太吸睛

    73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又有全新辣照啦!總是在社群尚不吝嗇分享個人造型、不科學身材的她,2023年才剛開始,依舊維持超頻繁的發文速度,而她每每都能掀起網友討論的日光浴照,這會更因為這個小亮點,讓網友們刷一整排愛心呢!
    2023/01/06 15:50
  • 73歲辣度破表!16年沒喝含糖飲料 婚紗女王曝凍齡4秘訣

    73歲的Vera Wang,應該是所有女人70+最想成為的模樣!日前在紐約盛大舉行的2022 CFDA時尚奧斯卡,Vera Wang 和小她40歲的女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同框,火辣程度一點也沒輸!
    2022/11/14 19:06
  • 婚紗店連3年收入破千萬元! 雙胞胎佩佩創業9年曝:差點倒閉

    由查理主持的民視《成功起飛》,日前邀請「韓式婚紗女王」雙胞胎佩佩(蔡佩伶)來分享創業3年創業,年收破千萬的經營秘訣。佩佩在節目中難得分享成長過程,她提到從小家境不富裕,爸爸為了養活一家5口到危險的工地工作,常常一身泥巴髒污回到家,讓媽媽擔心得以淚洗面。
    2022/08/31 17:35
  • 73歲「最美阿嬤」超狂回春術公開 吃鮭魚+檸檬養Q彈肌膚

    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有著「婚紗女王」的美譽,不僅其同名品牌Vera Wang備受全球演藝圈女星推崇(剛完婚的孫藝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與玄彬步入禮堂~),Vera Wang本人也是十足的話題女王~剛過完73歲生日的Vera Wang,曬出於生日派對上的美照,纖細的身材、逆齡的臉蛋,簡直如行走凍齡保養教科書,究竟Vera Wang有何不老秘密?下滑揭曉~
    2022/07/12 11:21
  • 越活越少女!王薇薇慶73歲生日 曬「芭比身材」辣翻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婚紗界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有辦法活到老,辣到老了吧!今年滿73歲的她,又釋出自己一系列的生日派對照,超狂的慶生穿搭,又再度掀起網友討論啦!
    2022/07/06 15:59
  • 婚紗女王70歲曬照 美腿如少女驚翻網友

    知名華裔婚紗設計師Vera Wang最近PO出近照,大秀小蠻腰和美腿,肌膚看來也相當緊緻,讓人難以相信她已經70歲了!不過55歲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卻被拍到身材有些圓潤發福,不拍片期間似乎有些走樣。
    2020/05/06 12:07
  • 婚紗女王王薇薇 傳戀27歲溜冰選手

    63歲的華裔婚紗女王Vera Wang王薇薇,日前才宣布和丈夫分居,現在就和27歲的美國滑冰選手,傳出忘年之戀;紐約媒體報導,王薇薇已經和年紀可當她兒子的溜冰選手住在一起,為他深深著迷。
    2012/07/19 11:55
  • 全球名媛都愛 看王薇薇「婚紗王國」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很有可能披上華裔設計師王薇薇設計的婚紗,其實王薇薇Vera Wang在國際間享有名譽,包括歌手瑪莉亞凱莉、港星劉嘉玲,以及貝嫂維多莉亞,都選擇穿她設計的婚紗,甚至很多好萊塢電影,都可以看到她設計的禮服,被稱為「婚紗女王」的王薇薇,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帶您一起來瞭解。
    2010/07/2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