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婚紗地點 結果共3筆

  • 周董、郭碧婷都來朝聖! 網友最愛十大婚紗地點曝光

    現在新人結婚已經不像過去遵循傳統,有些人未必會舉辦婚禮宴客,但一定會拍有紀念意義的婚紗照,出國去拍更是流行!不少婚攝工作室都規劃了海外婚紗包套行程,加上不少藝人CP像是郭碧婷、舒淇、周杰倫釋出的質感婚紗照,每個女孩看了都會生火啊!牽著手漫步在國外的街道上,能有專業團隊記錄幸福的時刻有多好?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的新人們,最愛去的海外婚紗拍攝地點!
    2019/09/19 23:49
  • 〈獨家〉省錢!自拍婚紗夯 租禮服省3萬攝影費

    如果不想搏命演出拍婚紗照,婚紗業者說,大台北地區,最熱門的拍婚紗地點,就是陽明山、平溪跟淡水,距離市區近,又有美景,以現在平均行情價來說,20組照片大概5萬元,但也有不少新人自己拍,花1萬5到2萬租禮服,省下近3萬的攝影費用,但然後可以一邊度蜜月、一邊拍照,缺點是要自己打理造型或修圖。
    2014/03/08 19:17
  • 高鐵鵲橋!隔南北週末約會 累積70張票

    高鐵讓分隔在南北兩地的情侶,終於修成正果,有一位在台北擔任髮型師工作的王小姐,2年前經過親友撮合,和住在高雄的呂先生相戀,為了維繫感情,王小姐2年來都在週末下班後搭高鐵南下和男友約會,車票累積了70張,車資更高達5萬元,後來小倆口決定互訂終身,男方不但在左營高鐵站向女方求婚,拍攝婚紗地點也選在高鐵車站裡面。
    2010/12/1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