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婚禮小物 結果共14筆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準備結婚快看!婚宴嘉年華17日開展 預約送8千折抵券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幸福婚宴嘉年華」,將於9月17、18日在南港展覽二館7F開展,本次活動集結婚宴餐廳、婚紗攝影、喜餅、婚戒珠寶、婚禮布置、喜帖、婚禮小物等40家婚禮業者,並設計多個婚禮布置主題區供準新人浪漫體驗,讓準新人們不用東區訂喜宴、西區找婚紗、中區買喜餅,只要來到現場,就可以浪漫籌備、幸福成家。
    2022/09/16 12:44
  • 眾人搶爆!婚禮驚見「口罩捧花」 網全暴動:太有誠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截至23日上午11點為止,全球確診已有7萬8000多例,更有2462人不幸喪命,也讓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搶翻天。不過近日卻有一對新人,將口罩當成「婚禮小物」發送給與會賓客,讓網友笑說「這應該會引起現場暴動爭搶吧」、「簡直世紀婚禮等級了!」
    2020/02/23 11:15
  • 南部辦桌94大器! 新人持巨無霸棉花糖入場

    南部婚宴就是大器。台南有對新人上週日(14日)在下營國小舉辦婚宴,過程中他們發揮創意,準備了「巨型棉花糖串」當二進時的婚禮小物,來賓看到後紛紛伸手爭搶,甚至還像釣魚一樣,把鐵棒往前伸,讓坐在比較遠的賓客也都可以伸手拿到,這串棉花糖幾乎吸引了所有目光,不只婚禮小物吸睛,喜宴最後端上的甜點,還是一人一桶一公升裝的冰淇淋桶,要讓賓客吃個夠,影片一被新人家屬PO上網,立刻掀起超高討論度,紛紛讚揚南部辦桌真是太有誠意了。
    2018/10/21 14:00
  • 香蕉哥哥、草莓姐姐婚禮小物曝光! 甜蜜公仔放閃

    兒童節目頻道主持人香蕉哥哥(林掄元)和草莓姐姐(簡皎竹),19日於沖繩藍色海洋教堂舉行結婚典禮,兩人日前便以飛往沖繩做準備,典禮進行當中也曝光了日前準備的婚禮小物,有草莓親手設計製作的香蕉草莓小公仔,還有香蕉 I LOVE YOU環保袋等,處處充滿愛的巧思。
    2018/03/19 11:38
  • 租禮車婚禮小物 若毀損店家「原廠、原價」索賠

    新人結婚租禮車講究排場,也會租借婚禮小物,佈置會場,一旦租借的車子或物品毀損,也是要負賠償責任,而店家也會看情況,決定是否索賠,像是新人丟鞭炮,租車業者現場已經提醒,別靠車子太近,一旦新人不聽,造成車子損傷,就要付賠償責任;另外,租借婚禮小物毀損的話,店家不能自行修復,新人也要照原價賠償。
    2017/11/13 19:03
  • 紅豆蜂蜜變裝婚禮小物  會計變身辣椒農

    萬丹鄉青農李育琳的紅豆攤擺滿讓人愛不釋手的糖果罐,她將紅豆變成婚禮小物,並與蜂蜜農許凱翔合作,讓婚禮小物更豐富;賣辣椒醬的陳信宏原是會計,為食安變身辣椒農。
    2017/10/10 13:20
  • 甜點「推著吃」 蛋糕、奶油分層疊新奇吸睛

    你有吃過用推的蛋糕嗎?最近有越來越多業者把蛋糕裝進塑膠推筒裡,一層蛋糕、一層奶油層次豐富,吃的時候只要「推」就好,完全不沾手,跟過去蛋糕要切、要盛盤不一樣,風潮從歐美國家吹進台灣,先出現在婚禮小物,現在連知名芋泥捲的業者也跟進!
    2015/11/23 19:37
  • ​海外拍婚紗正夯 業者包套服務一條龍

    2015台北婚紗展盛大開幕,而到海外拍攝婚紗的新人也暴增。 因為韓劇正夯,業者也推出韓劇景點拍攝行程,連海外婚禮、蜜月也一條龍服務包辦,還有客製化婚禮小物,可把新人照片印在紅酒瓶上,準新娘除了看展免門票,還能在現場免費試妝體驗
    2015/04/18 07:39
  • ​特色婚禮小物價差大 預算3至5萬易超支

    不只過情人節很花錢,情侶走入婚禮預算也是越抓越高,許多新人為了要讓親友印象深刻,喜帖要特別訂製,還有準備特色婚禮小物,像扭蛋糖果機、造型珠寶盒等等,但價值一個要好幾百元,每位賓客都送就要幾萬元,甚至是拜別父母用的「誕生熊寶寶」,一個就萬元起跳不便宜,不少新人原本只打算花3到5萬買婚禮小物,但一不小心就會超出預算
    2015/04/14 19:10
  • 婚禮小物比酷炫 小熊蠟燭點燃五彩燈

    現在的婚禮越辦越精緻,很多新人都會準備婚禮小物送給來參加的客人,專賣婚禮小物的業者觀察到,3年前是杯墊賣得最好,之後是書籤,現在則是開瓶器最夯,而為了吸引新人的目光,婚禮小物越來越花俏,像是有一種蠟燭,一點燃就會有五彩繽紛的燈光閃爍,最普通的手工皂,就要在造型上下工夫,而這種婚禮小物,幾乎都不會超過100元,最便宜的造型糖果,一個才8塊、10塊,拿來大量送人,也不會太傷荷包。
    2014/04/11 18:41
  • 結婚專門店用品貴 金邊紅臉盆賣800

    依照結婚習俗,男女方訂婚、結婚要準備很多東西,像是12禮、女方嫁妝和壓箱用品,現在有很多專辦結婚禮品的專門店,雖然什麼都有賣,但是仔細觀察一下價錢,就會發現貴很多,像是一個塑鋼材質、滾金邊的大臉盆,一個要價800元,普通一個生活百貨賣的大紅臉盆卻只要95元,差了就超過8倍,其它像是婚禮小物,手工香皂也是貴了1倍以上,儘管貴,但是還是有不少新人寧可花錢買方便。
    2014/01/13 20:24
  • 〈獨家〉迷你行李箱「送客」 婚禮小物預算多5倍

    現在的喜宴花樣越來越多,為了和親友們分享喜悅,新人還會準備各式婚禮小物,有業者設計迷你行李箱,不但造型可愛,也可以當作禮盒或女生的化妝箱使用,另外還有濾茶器、高跟鞋開瓶器,甚至有諧音趕快嫁掉的筷架等,禮物五花八門,業者也透露,現在新人對每位賓客的小禮物預算在5年內翻漲5倍,每10對中,就有8到9對新人會準備婚禮小物,也讓婚宴商機持續擴大。
    2013/05/10 20:05
  • 【在地生命力】「Darling」意象結合產業 打造婚紗小鎮

    聚焦台灣【在地生命力】,今天要來看嘉義大林轉型後的創意活力,年輕未婚的鎮長黃貞瑜,把大林和「Darling」巧妙結合,不但設立My Darling的入口意象,吸引新人及觀光客前來參觀拍照,甚至結合在地產業稻米和蘭花,做成婚禮小物的周邊商品,企圖把大林鎮改造成婚紗小鎮,也創下1年2千萬的結婚商機。
    2012/09/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