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婚禮地點 結果共18筆

  • 玄彬孫藝真婚禮將登場!盤點藝人戶外婚宴 峇里島最熱門

    韓國演員玄彬和孫藝真於本月10日宣布結婚後大受社會各界祝福,他們將於3月尾舉行的世紀婚禮規模究竟有多豪華收到極大的關注。有韓國傳媒爆兩人已經選好婚禮地點,在首爾六星級WALKERHILL酒店的Aston House舉行非公開形式的戶外婚禮,旁邊更能夠眺望整個漢江的美景,光是想像就已經覺得非常浪漫有氣派。
    2022/02/22 17:40
  • 世紀婚禮地點曝光 志玲姊姊:希望創造跟爸媽一樣的回憶

    本刊今日獨家披露林志玲將在17日於台南舉行她與日籍丈夫Akira的世紀婚禮,如今地點也曝光,據傳將會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行。而林志玲在婚禮時間地點曝光後也發出聲明感謝媒體關愛,並表示會擺在台南是作為女兒希望創造和爸爸媽媽一樣的回憶,相當溫馨。
    2019/11/06 23:20
  • 林志玲秘密籌備婚禮 宴客日期超甜喜帖曝光!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閃嫁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一舉一動成外界焦點。今(6日)傳出小倆口早已秘密籌備婚禮,將於11月17日,在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
    2019/11/06 15:08
  • 第一次約會地!新人在「好市多」完婚 甜蜜又浪漫

    一般人選擇結婚地點,大多選擇在教堂、飯店或是戶外,但最近美國有一對新人,他們選擇婚禮地點十分特別,竟然是在知名的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事後了解,原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地點就是在好市多,為了紀念這一切,2人選擇在這裡舉辦婚禮。賣場人員也特地精心布置,讓現場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息。
    2018/12/02 18:46
  • 英王室婚5月登場 經濟效益近台幣200億元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將在今年5月19日舉行婚禮,地點選在倫敦以西32公里外的「溫莎古堡」,預計這場王室婚禮將會帶來大量的觀光人潮,也可望為英國經濟創造5億元英鎊,將近台幣200億元的商機!不過因為婚禮地點周遭有不少街友露宿街頭,當地官員寫信給警方,希望能在婚禮舉行之前清街整治、改善市容,此話一出惹來不少非議,引發各界反彈,英國首相梅伊也表態反對。
    2018/01/05 20:31
  • 快來看!雙宋婚禮地點在這裡 傳統+現代兼具

    「太陽的後裔」情侶宋仲基宋慧喬自從拍完戲劇之後,不斷被傳曖昧及交往的消息,雖然雙方一開始極力否認,但就在上個月,雙方經紀公司發出結婚的消息,證實宋仲基和宋慧喬將在10月31日完婚,為韓國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8/07 15:50
  • 林飛帆喜帖交代保密 婚宴地點仍遭曝光

    太陽花學生運動領袖林飛帆11日將低調辦婚宴,網路上卻曝光婚禮地點;林飛帆友人表示,喜帖上特別交代婚禮細節要保密,卻被刻意曝光,相當無奈。
    2017/06/08 10:45
  • 隆詩婚禮地點曝光! 3/20峇里島補婚宴

    吳奇隆和劉詩詩從戲裡愛到戲外,2人修成正果,傳出下個月就要在峇里島舉辦婚宴,而且受邀的嘉賓可以說是眾星雲集,小虎隊即將再次合體,胡歌和霍建華也會出席婚宴,3天2夜的食宿全由新郎官吳奇隆埋單。
    2016/02/25 13:15
  • 陳怡蓉入行最大挑戰 沙巴抵抗睡魔襲擊

    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正於馬來西亞沙巴如火如荼進行拍攝,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及袁詠琳來到景色及環境都極佳的沙巴加雅度假村,卻因為行程十分緊湊,每天都早出晚歸,沒機會好好享受度假村內的豪華設施,好不容易遇上一場SPA戲,能讓專業按摩師按摩舒壓,卻因為要演戲對詞,讓陳怡蓉大呼:「SPA這麼舒服,要忍住不睡實在太煎熬了吧!」沙巴的美景讓演員們都十分放鬆,感情生活相當穩定的姚元浩在拍攝之餘,還不忘進行婚禮地點場勘;鄒承恩也難得大聊圈外小護士女友,整個劇組瀰漫幸福氛圍
    2015/04/16 01:24
  • 周杰倫婚紗照曝光! 赴德、法、捷克取景

    藝人周杰倫18日將娶女友昆凌,而經紀公司趕在婚禮前一天,搶先曝光3張婚紗照,取景地點從德國、布拉格到法國巴黎,甜蜜婚紗照宛如童話故事,充滿幸福洋溢,其實兩人去年底就在海外註冊結婚,而先前保密到家的婚禮地點,也被網友循著線索,猜測可能就在英國約克郡的霍華德城堡
    2015/01/17 19:56
  • ​周杰倫秘婚地點 柯南網友:霍華德城堡

    歌手周杰倫18日升格當人夫,神秘飛往英國辦婚禮,其中好友方文山大讚英國小鎮很美,還po出照片隨即秒刪,不過還是被網友發現,大婚地點就在英國約克郡,有網友更進一步縮小範圍,猜他辦婚禮的地點,就在霍華德城堡,加上霍華德城堡官網,宣布18日有私人包場,種種跡象也讓婚禮地點更明確
    2015/01/17 11:51
  • 方文山PO照洩地點 周杰倫、昆凌婚禮就在…

    ▲(圖片來源: MRJ台灣官方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即將於英國時間18日舉行,透露會在英國的古堡結婚,保密到家的婚禮地點讓粉絲相當關切,但前往參加婚禮的友人忍不住分享喜悅,卻意外讓眼尖的網友循著蛛絲馬跡找地點,推測會在英國約克的Castle Howard
    2015/01/17 11:36
  • 婚照飄孕味 林熙蕾:順其自然我也想生

    林熙蕾跟服飾店老闆在馬爾地夫舉行浪漫婚禮,婚禮地點是在海灘,所以新人跟賓客也都非常的隨性,舒淇把在沙灘上光著腳ㄚ照片PO在網路上,還有林熙蕾穿著婚紗,但也是光著腳踩在沙灘上,只是向來以性感美艷著稱的林熙蕾,這回在婚禮上穿的婚紗,胸部以下的裙襬非常寬鬆,還遮住腰身,大家就想問,難道是林熙蕾有了?帶球嫁?林熙蕾也沒否認,說自己也想生,一切順自然。
    2011/03/29 11:54
  • 搶看威廉婚禮 倫敦旅館價飆2倍

    威廉王子與準王妃凱特,4月底即將步入禮堂,靠近婚禮地點的西敏寺,以及婚禮隊伍會行經的旅館,房價節節飆漲,幾乎都漲了2倍之多,有一個號稱視野最好的套房,一晚要價9萬台幣,除了可以看到新人遊街外,後面還有一條捷徑,可以快速通到白金漢宮。
    2011/02/28 19:40
  • 婚禮最後倒數 妮可基嫚保持神秘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即將在這個禮拜天,和相戀1年多的澳洲歌手男友齊斯艾本結婚,為了籌備婚事,妮可忙得不可開交,作為婚禮地點的教堂前,也搭起大型白色帳棚,進行最後階段的準備,而神通廣大的狗仔隊當然是尋覓好地點,要來一窺妮可的這場世紀婚禮。
    2006/06/24 11:44
  • 白色冰川作見證 美流行極地婚禮

    結婚是人生大事,婚禮地點更是重要,美國阿拉斯加就推出了極地婚禮,讓新人在雪白冰川的見證下許下諾言,非常浪漫,吸引了不少人到當地舉行甜蜜婚禮。
    2005/11/14 17:18
  • 查爾斯婚禮地點曝光 不比黛妃風光

    英國王儲查爾斯即將在4月8日和卡蜜拉結婚,婚禮地點溫莎市政廳今天曝光,老舊房間和桌椅,和查爾斯當年和黛妃的風光婚禮,不可同日而語,但是好消息是,英國政府已經宣佈,如果查爾斯繼承王位,卡蜜拉將獲可以得王后的封號。
    2005/03/22 12:32
  • 查爾斯改婚禮地點 女王大發雷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這幾天被「查爾斯」王儲的婚事給惹毛了!倒不是女王反對兒子迎娶卡蜜拉,而是查爾斯要把婚禮地點改在市政廳舉行,讓女王覺得太沒面子了。
    2005/02/18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