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婚姻諮詢 結果共5筆

  • 「小三勸退師」超火 1年勸退800人還媒介相親

    2009年戲劇《犀利人妻》爆紅,「小三」這個詞也是因為此劇而廣為流傳,指的就是破壞他人的感情的第三者。先前大陸興起1種新興行業,叫做「小三勸退師」;其中在當地有1位超火紅的小三勸退師,平均1年可以勸退7、800位小三,甚至還幫對方介紹相親對象,順利配對成功。
    2019/11/25 09:12
  • 13年沒性生活癌夫提離婚 結局卻出乎意料

    一名羅姓男子聲稱和妻子已經長達「13年沒有性生活」,甚至在結婚第4年就開始分房睡,就連他後來被診斷出癌症,妻子卻對他的病情也不聞不問,心寒之餘決定提起離婚訴訟。但經過高等法院調查後,發現女方平時不但忙於工作,還要兼顧家庭、小孩,期間也試圖尋求婚姻諮詢的幫助來修補夫妻關係。在釐清案件後,法官最後判決羅男敗訴,視離婚為無效。
    2019/08/01 11:47
  • 蜜雪兒出書 1.4萬座位搶光.最貴9萬NT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親自撰寫回憶錄,寫下自己出身貧窮工人家庭,相信教育能改變命運,最後當上高薪非裔女律師;與前總統歐巴馬結婚,兩人求子之路不順,曾經流產、夫妻倆也尋求過婚姻諮詢。新書上架首日,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排行第一名;她在各地舉辦新書發表會,芝加哥首場門票最貴9萬台幣,照樣銷售一空。
    2018/11/15 19:50
  • 家務事攤陽光下 于美人挽救危機

    爆發婚變事件的于美人,今天開始錄影,原本打算沉默,不過後來還是露面,她除了向大眾道歉,因為家務事浪費社會資源外,也強調沒有向先生的老闆要一半薪水,只是當時有透過James老闆,認識婚姻諮詢的牧師,當時為了挽救婚姻,兩人有共識家庭將以夫為貴,甚至要共同分擔家計,她只是要James負起養家責任,從來沒有說過要離婚。
    2013/04/03 12:24
  • 明星落跑新娘新郎 民眾壞榜樣

    美國流行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傳出閃電結婚,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立刻反悔。其實現實生活也有許多新娘在婚禮前突然取消一切結婚計劃,為何新娘要落 跑?請看以下的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閃電結婚,不到24小時,雙方決定結束這段錯誤而短暫的婚姻,演藝圈這種婚姻時有所聞,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落跑新娘的戲碼,也是常常上演。 婚姻諮詢家表示,明星的短暫婚姻,確實是個壞榜樣。畫面中的A女士,一連2個星期取消了婚禮,當時一切都準備就緒,婚紗、喜宴都訂好了,也等著坐郵輪去度蜜月。A女士:「我忽然想清楚之前沒認真想過的事。」 原來A女士的未婚夫,在婚前行為就相當粗魯,就差沒有動手動腳,A女士不斷自欺欺人,因為對未婚夫會來電。A女士:「這男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處處為他著想,畢竟他是我當時要嫁的人。」 伊凡斯這對夫妻是婚姻諮詢專家,診斷過許多在婚前落跑的男女,而這些男女事後不斷自責,活在不願面對事實的幻想中,因此伊凡斯對這些男女作出了最中肯的建議。婚姻諮詢專家海倫伊凡斯:「你必須放手這段回憶,因為你做的是對的決定。」
    2004/01/26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